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蒙塵 結果共86筆

  • 泰北玫瑰.亞洲巴黎皆蒙塵 清邁.河內空汙冠全球

    泰國與越南在經濟發展的軌跡上,有不少類似之處,如今也受到一樣的考驗:在工業與觀光兩種產業蓬勃起飛時,空氣汙染指數也跟著起飛飆升!3月初至今,越南河內與泰國清邁,輪流位居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排行榜冠軍。是否能兼顧經濟收入與環境保護?考驗著這兩個東南亞經濟體,政府的執政智慧。
    2024/03/18 19:53
  • 二度赴立院 賴清德喊話綠委:再不孝也不能讓民進黨招牌蒙塵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先前赴立法院參加民進黨新科立委共識營,今(29)日又再度來到立院出席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會中致詞時他也笑虧,自己是歷史中所有總統裡面,最喜歡、最常來立法院的,他也向各立委提出3點提醒,其中他呼籲要將社會對民進黨的要求、支持者的心意放在心裡,「創黨前輩冒著生命危險打下的這塊招牌,我們再怎麼不孝,都不能夠讓民進黨這塊招牌蒙塵」。
    2024/01/29 13:37
  • 直播闊贈名牌包!最美雙胞胎「大手筆寵粉」 10萬香奈兒也送

    「最美雙胞胎」近日整理名牌包,準備送給粉絲當過年禮物。妹妹佩佩(蔡佩伶)向本刊透露,自己雖是藝人,但並非名牌包的愛用者,幾年前在經紀人建議下,陸續買了幾個名牌包,卻很少用,與其讓包包放在衣櫃蒙塵,不如整理出來答謝粉絲支持,姐姐依依(蔡依伶)得知後,也決定加入贈包行動。
    2024/01/17 10:18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李嘉誠7折甩賣房產 中港經濟前景蒙塵

    中國房地產企業爆出債務危機的不只恒大一家,如今連曾經的房地產銷售冠軍「碧桂園」也淪陷!集團7號傳出債務違約,涉及金額高達7兆元台幣,而另一間房地產企業「萬達集團」也傳出高層涉貪腐被帶走。大陸房企連番負面消息,再加上經濟表現不如預期,外貿衰退甚至出現通縮跡象,讓香港首富李嘉誠開始有動作,那就是把旗下房地產打七折出售,這讓外界聯想到他2013年開始拋售中國大陸資產,轉投資歐洲的「出清存貨」舉措,也讓外界對中港經濟前景,畫出大大問號。
    2023/08/09 19:41
  • 內幕/參選總統滿月!侯友宜慘陷四大困境 「棄侯保柯」聲浪起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自5月17日獲黨徵召之後即將滿月,但期間未出現「慶祝行情」,多個民調支持度卻不升反降,黨內解讀侯友宜參選之路面臨四大困境:黨內整合碰壁、幼兒園餵藥案延燒、政大學生座談狂失分,以及黨內近期傳出「跳船潮」,立委參選人等小雞們轉向尋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都讓侯的選情蒙塵。
    2023/06/15 16:32
  • 蔡陳體制才上路!陳宗彥陷性招待 綠憂「沈船」

    前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風波,似乎也引發綠營開始擔憂沉船效應,因為雖然他被外界認為是賴清德人馬,但畢竟是陳內閣成員,也讓「蔡陳體制」才剛上路就蒙塵,而今天(20日)陳建仁低調回應,事件調查尊重司法,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當面送暖賴清德,首度公開表態力挺賴選2024總統。
    2023/02/20 13:52
  • 鋯石首出動!中俄將南非軍演 王毅拉攏歐洲蒙塵

    中國大陸最高階外交官員王毅,上任後第一趟出訪,選的就是歐洲,展現北京當局拉攏歐洲繼續發展經濟的高度意願。然而王毅在第一站法國,雖然先後與法國總統馬克宏以及外長會談,但在馬克宏關注的烏俄議題上,缺乏具體成果;再加上王毅這趟9天歐洲行,壓軸的訪問就是俄羅斯。俄國外長近日也公開表明,要與中國攜手共建世界新秩序;中俄周五還將在南非展開三國聯合軍演,與俄羅斯越走越近的中國,恐怕也會把歐洲越推越遠。
    2023/02/16 19:52
  • 日不落帝國蒙塵!北愛、蘇格蘭欲「脫英」 大英國協也掀共和浪潮

    英國除了要煩惱經濟的問題外,政治上也落入棘手困境。由於英國執意脫歐,同屬英國範圍內的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多數民意卻是想留在歐盟,導致同床異夢,「脫英」呼聲再起,一旦明年蘇格蘭舉辦脫離英國的公投過關,恐怕將掀起北愛和威爾斯跟進的骨牌效應。此外,大英國協這個組織同樣遭逢難題,由於多數成員國都是英國曾經統治過的殖民地,現在部分成員國希望落實共和制、不再奉英國女王為君主,今昔不同往日,英國王室也只能被時代洪流推著走。
    2022/09/09 09:53
  • 柯市府清廉牌蒙塵?首都戰局年輕選民靠「這招」搶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內被爆出包含公燈處、勞動局等等局處正副首長涉貪,人數多達108人,儘管市府強調,部分不是任內人員,但仍有43人捲入弊端,讓清廉形象打折扣,學者分析在首都選戰,除了藍綠白政黨框架外,要搶年輕人和中間選民選票,清廉牌仍是各個參選人著力重點。
    2022/09/01 22:07
  • 拜登拉攏沙烏地 王儲擺脫哈紹吉案陰影待觀察

    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一度讓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聲譽蒙塵。曾痛批此事的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展開上任來首次中東行,並與王儲互動熱絡,哈紹吉案是否已雲淡風輕、王儲叱吒中東之路可否排除,仍待觀察。
    2022/07/16 21:07
  • 顧問公司10年未繳稅 馬克洪遭批勾結連任路恐蒙塵

    法國參議院調查報告揭露總統馬克洪任內顧問費翻倍,且合作最密切的麥肯錫公司疑透過節稅,10年未繳企業稅,輿論怒稱「麥肯錫門」,馬克洪的連任之路恐面臨巨大挑戰。
    2022/03/28 09:42
  • 觀點/香港內地化日益明顯 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蒙塵

    香港去年6月實施《國安法》後,外界一直關注外資動向;最近港府公佈的一份《調查報告》,首度證實外資撤出香港的憂慮已成真。
    2021/11/03 16:42
  • 單週3起槍擊案「警察也中彈」 議員開轟:高雄沒政府?

    高雄市4月爆出有槍手朝車行掃射10發子彈,造成4男受傷,槍枝氾濫也讓被外界諷為「慶記之都」的港都治安蒙塵。當時,高雄市長陳其邁就強調要做槍枝溯源,以槍追人同步掃蕩黑幫。豈料近來高雄仍不平靜,一週內就發生3起槍擊案,這令高市議員李雅靜看不下去,直言「疫情解封,慶記也解封」!
    2021/11/01 13:55
  • 偷暗號風波後闖世界大賽 外界仍看好太空人贏勇士

    MLB太空人2017年拿下的世界大賽冠軍因偷暗號醜聞蒙塵,如今他們在5年內第3度站上這個終極舞台,外界仍稍微看好太空人能擊敗勇士再度奪冠。
    2021/10/25 13:16
  • 《良夜不能留》聚焦香港變遷 蔡明亮盼「東方明珠不要蒙塵」

    蔡明亮導演的短片《良夜不能留》受邀擔任本屆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他接受媒體聯訪時坦言,自己對於香港有很深的情感,但如今的變化讓他感嘆:「希望這個東方明珠不要蒙塵!」
    2021/10/15 18:49
  • 「10發慶記」治安亮紅燈 陳其邁:槍枝溯源打擊幫派

    高雄又傳槍響!今(13)日凌晨仁武區有槍手朝車行內部亂槍掃射10發子彈,遭成4名男子中槍受傷,也讓被外界諷為「慶記之都」的高雄治安再度蒙塵。高市議員陳美雅今日質詢時,指出高雄治安亮紅燈,但市長陳其邁卻無法解決黑槍流竄的問題,詢問有無實際做法?對此陳其邁則回答要「槍枝溯源」。
    2021/04/13 18:27
  • 福島食品十年沒人愛 學者:通路自己嚇自己

    福島縣在311震災前物產豐饒,水產更是上上之選,價格總能高於市場平均水準。地震後的核食疑慮,加上近來核廢水排放海洋的爭議,再使福島漁獲蒙塵,當地水產捕撈量大減,十年來僅剩不到兩成;調查也發現,至今仍有部份日本民眾拒絕福島食品。福島農、水產品市場價,十年來始終低於平均值。災區振興學者表示,通路商自行揣測消費者拒賣心理,恐怕是造成福島產品一蹶不振的原因。
    2021/03/10 19:53
  • 快訊/國家隊又蒙塵! 「豪品」買大陸罩「換盒」變台製

    加利以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政府全面稽查,根據了解本週再查獲一家「豪品」口罩廠的偽標。該廠自大陸進口718多萬片口罩,多數為非醫用彩色立體口罩,包裝進廠商自身的盒子中即變身MIT醫用口罩,但主要為市售、未打MIT鋼印,也未流入實名制,但市售價格每盒高達599元。經濟部7日前往查廠後比對市面產品,發現完全相同,昨天即送檢調,負責人也坦承犯行。
    2020/09/10 11:16
  • 實名口罩出包遭疑美豬可能管不好 陳時中宣示決心

    國家隊口罩蒙塵,外界因此質疑政府可能管不好萊克多巴胺美豬。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外界批評是應該的,政府會溝通、反省,愈做愈好。未來到全台各示範點示範標示,專注每個細節。
    2020/09/07 10:16
  • 口罩隊蒙塵 游淑慧爆:隔離衣國家隊也有進口的

    加利被炮轟是口罩國家隊「老鼠屎」,指揮中心也指出恐怕「不只這一家」。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拿出衛福部內部文件爆料「國家隊的未爆彈不只口罩」,游淑慧指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廠商若要輸入醫療器材,都要事先跟衛福部申請,其實除了口罩,進口最多的是『防護衣、隔離衣』,還記得蔡總統曾信誓旦旦說『百分之百MIT』,同樣列為國家隊的廠商,為什麼要進口防護衣?不是自己就是製造商」。
    2020/09/04 18:14
  • 批加利為私利侵害國家隊榮譽 蘇:詐欺行為令人憤怒

    加利科技以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冒充台製醫用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竟有廠商為個人利益,用中國製品魚目混珠,讓多少人的努力在一天蒙塵,令人痛心、憤怒,這是詐欺,也違反藥事法規定,相關部會將依法查辦。
    2020/09/04 11:39
  • 蔡英文宣誓就職!李來希狠酸: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今(20)天舉行正副總統就職宣誓典禮,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提到未來4年國家的發展方向,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2020/05/20 18:11
  • 日疫情失控經濟前景蒙塵 日圓重摔9個月低點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快速擴散,經濟前景蒙塵,日圓兌美元因而重摔至9個月低點;台新銀行首席外匯策略師陳有忠直言,日本淪為疫情溫床,日圓避險港的地位已然潰堤。
    2020/02/20 14:35
  • 印度首都嚴重空污 航班改道.古蹟蒙塵

    印度首都新德里,從11月1號開始進入了公衛緊急狀態,這幾天的空氣品質比北京還差。印度政府緊急發放500萬個口罩,要求民眾減少外出、學校暫時停課;因為能見度差,陸路和空中交通都受影響,週日(11/3)至少30架飛機改道轉降。印度空氣汙染彷彿成了會定期發生的例行公事,而這回空氣品質嚴重惡化,指向農民焚燒農田殘梗、各式工廠和車輛排放廢氣,以及傳統排燈節燃放大量煙花爆竹。為了抑制嚴重的空汙,當局祭出車輛按照車牌單雙號輪流上路的措施,也把空氣清淨車開到著名地標泰姬瑪哈陵附近,試圖淨化周遭的空氣。
    2019/11/0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