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蒙地卡羅 結果共16筆

  • 泊車弟沒熄火「法拉利馬王」往前撞 車主崩潰怒吼:滾出去

    Youtube頻道「G-E SUPERCARS」在2022年8月22日上傳一支影片,片中場景位於摩納哥蒙地卡羅區(Monte Carlo),一輛當年有「馬王」之稱的法拉利限量超跑「LaFerrari」,在泊車小弟將其靠邊停下後,未熄火便下了車。接著不知道什麼原因,LaFerrari居然就往前衝,將前方兩輛機車撞倒,車頭也出現損傷,一旁的富豪車主見狀直接怒噴泊車男:「你他X的是白癡嗎?」
    2022/08/26 15:26
  • 重現傳奇賽車英姿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上市

    1964年,北愛爾蘭賽車手Paddy Hopkirk駕駛著由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與天才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聯手打造的Mini Cooper S,在殿堂等級賽事蒙地卡羅拉力賽奪下首勝。當時Mini Cooper S憑藉著短軸距、精準轉向還有Paddy Hopkirk精湛的駕駛技,打敗同場其他大排氣量比賽車。
    2021/04/15 07:50
  • MINI Cooper傳奇典藏版148萬元起 配備升級總價超過17萬元

    MINI掀背車系自問世以來便帶給駕駛充滿樂趣的駕馭體驗,而源自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所打造的極短前後懸與寬輪距設定,創造宛如卡丁車的靈活操控,讓MINI在1960年代摘下三屆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之後更以橫掃歐洲各大賽事的實力,寫下「黃金十年」傳奇故事。
    2020/11/04 16:48
  • 節目試車突自燃 2百萬限量跑車4分鐘燒到剩骨架

    看到汽車節目試乘各種夢幻跑車,總是讓車迷相當羨慕,但意外隨時都可能會發生。
    2018/02/06 21:48
  • 網球/納達爾擊敗球王 拿下紅土8連霸

    蒙地卡羅大師賽,「紅土天王」納達爾擊敗老對手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拿下紅土8連勝,不過這次約克維奇狀況不佳,上星期獲知祖父過世的噩耗,當場淚灑球場,決賽時心情也明顯受到影響,被納達爾擊敗後,觀賽的摩納哥王妃特地趨前給他一個擁抱。
    2012/04/23 19:36
  • 豆豆先生車禍 3千萬名車損毀人輕傷

    因為演活豆豆先生,廣為人知的英國演員羅溫艾金森,英國時間4日晚上,在倫敦發生車禍,豆豆先生價值3千萬台幣的跑車損毀,幸好人只有輕傷,而開超級跑車發生意外的事件,不只這一起,在摩納哥蒙地卡羅,就有5輛總價3320萬台幣的跑車撞成一團,被形容為史上最昂貴的車禍。
    2011/08/06 12:07
  • 網球/紅土之王無敵手 納達爾奪本季首冠

    蒙地卡羅網球名人賽決賽,上演西班牙內戰,球王納達爾以直落二,擊敗同胞選手佛瑞爾,完成在這項比賽7連霸的壯舉,堪稱紅土之王。
    2011/04/18 17:22
  • 網球/費帥蠻牛紅土發威 輕鬆晉級八強

    網球進入紅土球場的季節,在摩納哥舉行的蒙地卡羅名人賽,有「紅土之王」稱號的西班牙球王納達爾,以直落二輕鬆晉級八強,朝七連霸邁進,這也是他在紅土球場的34連勝,而第二種子,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也以2:0擊敗對手,挺進前八強,兩人有可能在決賽碰頭。
    2011/04/15 19:43
  • 蒙地卡羅飯店大火 頂樓幾乎全毀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著名的賭場飯店「蒙地卡羅」,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3點左右,32樓頂樓突然傳出大火,幸好火勢受到控制,沒有人員受傷。 傳出大火的飯店頂樓,不斷冒出火舌,灰燼朝地面掉落,當地下午2點左右,飯店頂樓32樓突然傳出火勢,飯店立即進行人員疏散撤離,火勢在1個小時內受到控制,幸好最後沒有人員受傷,警消目前還在研判火苗是否是從頂樓豪華套房傳出的,只是附近圍了許多圍觀民眾,造成賭城大道交通壅塞大亂。
    2008/01/26 07:58
  • 狗年做啥最in? 澳門賽狗受歡迎

    澳門有「東方蒙地卡羅」的美譽,也是目前亞洲唯一有常態賽狗比賽的地方,中外聞名的澳門賽狗場,一週舉辦五場賽狗比賽,明年剛好是狗年,到澳門看賽狗,最近成了大陸觀光客必走的旅遊行程之一 ,而當看完刺激的賽狗,他們都大呼過癮。
    2006/01/27 22:13
  • 東方蒙地卡羅澳門 古蹟街道賽車

    擁有葡萄牙建築風格的澳門,擁有東方蒙地卡羅的美名。這兩天世界各地的賽車好手全部聚集在這,將在澳門街道上進行比賽,因為路窄彎道又多,今天的練習賽,就出現很多驚險刺激的碰撞場面。
    2005/11/18 13:24
  • F1摩納哥封街大戰 雷克南奪冠

    F1方程式賽車繼續在摩納哥蒙地卡羅,封街大車拼!麥拉輪車隊的雷克南,一路領先完美演出,拿下摩納哥站冠軍!不過比賽中意外頻傳,有車手撞車,卡在路中央,甚至還有選手開到一半迷路了!
    2005/05/23 12:50
  • F1賽車第六站前賽 小舒馬克撞車

    2005年的F1賽車進入第六站:摩納哥的蒙地卡羅,週末舉行了資格賽,不過卻有意外插曲。比賽到一半,小舒馬克一個不小心,車子直接衝向護欄,撞得面目全非,比賽還因此暫停20分鐘,幸好人沒受傷;而車神舒馬克表現也不佳,只排第11。
    2005/05/22 13:48
  • F1大賽開戰 美女贈鑽石安全帽

    以「蒙地卡羅」賽道知名全球的F1「摩納哥大賽」即將登場,依照去年慣例,主辦單位再度祭出「鑽石」魅力!除了以鑽石打造獎盃之外,車手所用的安全帽也全部鑲上了鑽石!
    2005/05/19 12:54
  • 費德勒踢鐵板 遭18歲小將痛宰

    長江後浪推前浪!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勒,在紅土名人賽蒙地卡羅站,踢到鐵板,意外輸給世界排名第101名的法國小將「高斯奎」,慘遭淘汰!也中止他25場連勝記錄。
    2005/04/16 18:42
  • 魔術大師 擁有1億美金身價

    美國魔術大師藍斯波頓,成了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傳奇人物,他以一億美金的天價與蒙地卡羅賭場簽下了13年的表演約,連美國前總統雷根和伊利沙白女王也難敵他的魔術魅力,來看看現在拉斯維加斯最受歡迎的魔術大師。
    2004/03/0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