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蒐集證據 結果共86筆

  • 蹦闆再爆料!前合夥人控「作籤兩年多」 游否希回應了

    YouTuber蹦闆日前爆料網紅游否希,從事一番賞活動卻疑似藏籤詐騙,如今他找到游否希過去的合夥人,再次指控對方詐騙,而且金額上看300萬;不過游否希這一方否認這件事,表示已經在蒐集證據,和律師研擬回應。
    2024/03/22 14:43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民進黨立法委員黃捷日前才收到一封充滿許多人身攻擊字眼的羞辱信,當下蒐集證據並報警,沒想到今(5)日一早竟再度收到恐嚇信,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揚言不給800萬就要黃捷跟服務處的人員「全部變死屍」,下達24小時最後通牒。對此,黃捷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絕不輕縱。
    2024/03/05 09:43
  • 收「豬母」、「交配」侮辱信!黃捷蒐證報警 政治網紅諷:字好醜

    昨(2)日黃捷於國會辦公室收到一封手寫的羞辱信,信件內文不斷提及「既髒又醜」、「豬母」、「交配」等不堪入目的詞語。黃捷坦言,該封信件就是針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疑似是因院會第一天對「搶麥」舉動有所諸多不滿而做出此舉。黃捷表示,對於威脅行為不會姑息,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不排除提告,同時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2024/03/02 16:02
  • 國小兄妹魔鬼課表惹議!補習班不忍了「即刻蒐證」聘律師喊告

    美語補習班「以馬內利美語」近日因分享國小兄妹檔優秀學習成果,以及曝光1週7天魔鬼行程表,掀起外界熱議。對此,補習班今(22)日在臉書粉專發出公告,要求媒體與網友尊重父母教育權,還給孩子一個安心的成長空間,後續若涉有不法情事,將蒐集證據委請律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2/22 19:54
  • NONO找黑道殺手?小紅老師收「吃子彈」恐嚇撤告 霸氣報案回擊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擾時否認到底,幸好網紅「小紅老師」願意站出來召開記者會,將NONO惡行公諸於世,讓20多位受害女性勇敢發聲,NONO隨後也發文坦承罪刑,並遭控訴偵辦。豈料,小紅因首當其衝,擔任許多受害者的發言人,反而不斷收到死亡威脅,恐嚇她趕緊撤告,否則惹上殺身之禍,但小紅老師不打算退縮,蒐集證據對這些人起訴,展顯要周旋到底的決心。
    2023/09/05 15:53
  • 「綠能大亨」遭猛K!他辭雲豹董事長 賴品妤挺父捍清白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來猛打綠能議題,攻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並酸賴是「綠能大亨」,賴品妤也被譏為「雲豹小公主」、捍衛自家綠能公司財路。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辭去董事長一職,賴品妤今(22)日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表示,她與父親反核的立場一路走來都一致,面對不實扭曲,若有證據歡迎檢舉,她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2023/08/22 11:26
  • 公車不安全/公車內出事屬「消費糾紛」 摔傷先報案蒐集證據

    乘客在公車上摔倒事故頻傳,許多民眾不知道的是,其實在公車上面摔傷、被門夾傷也算是「消費糾紛」。依照《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車輛、動力機械或大眾捷運系統車輛在道路上行駛,致有人受傷或死亡就算是道路交通事故,因此必須先向警方報案,進行後續的求償程序會比較容易。
    2023/07/15 11:40
  • 男分飾2角騙走百萬!警裝淡定「回馬槍」 隔月逮到人

    台中市警方日前偵辦一件詐欺案,並鎖定許姓嫌犯,打算北上抓人。但警方也認爲一定有共犯,因此到許嫌住處搜查時,剛好瞧見其同居的林姓男子坐在電腦前用多個帳號與別人聊天,行徑相當可疑,員警當時故作鎮定,僅稱「這沒啥特色、大家都這樣」,讓林男卸下防備心,警方便藉機蒐集證據,隔月再度北上逮捕林男,才發現原來林男才是真正主嫌,
    2023/03/23 17:46
  • 66人遭「同一人」詐26萬 2年官司討嘸1毛錢

    詐騙被害人漫長司法之路!一名詐欺慣犯,偽裝成網路賣家,收了貨款卻不出貨,最後直接搞消失,騙了66人共26萬元,被害人們打了兩年多的官司,每天耗時耗力辛苦蒐集證據,甚至還要請假出庭,至今仍看不到終點,無奈感嘆,已經沒信心拿回屬於自己的錢。
    2023/03/13 19:25
  • 屏東縣長選舉 蘇清泉疑計票有誤 明赴法院聲請驗票

    九合一選舉結束,屏東縣長一役由綠營周春米勝選;藍營對手蘇清泉今天表示,質疑計票有誤,正與律師蒐集證據,28日將赴法院聲請驗票。屏東縣選委會回應,符合程序,尊重決定。
    2022/11/27 13:22
  • 姓氏太特別!同事狂酸「聽起來很衰」 女泣:玻璃心碎了

    華人社會有所謂的「百家姓」,但除了常見姓氏,也有不少罕見的特殊姓氏,有時候念起來有諧音,常常會被其他人當成是嘲笑的對象。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剛入職新公司時,竟遭其中一名同事嫌棄「聽起來很衰欸!」她聽完當場氣炸,除了要求對方道歉,並決定蒐集證據提告。
    2022/11/02 05:41
  • 想跟高薪尪離婚 妻外遇已婚保全:身心理都很舒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是銀行經理,年薪約200萬,不料年初時發現同為銀行員的妻子竟然外遇,對象竟是同樣有家庭的保全。保全妻子發現遭丈夫背叛後,蒐集證據並傳給吳男,他才得知自己被戴綠帽,憤而向妻子和保全提告求償50萬精神撫慰金。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認定2人的確侵害配偶權,判連帶賠償10萬元。
    2022/10/27 22:01
  • 不忍了!批吳子嘉「吹捧高虹安」又不實爆料 沈慧虹將提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1)日舉辦見面會,邀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出席,過程中吳子嘉爆料,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今年初到台北和市長柯文哲談12職等的參事缺,還向民眾黨供出民進黨新竹戰情,事後卻稱是很久以前的事,對此沈慧虹怒批吳子嘉不實指控,競選團隊正在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22/10/02 18:20
  • 將殺人當競賽 英特種部隊遭爆「濫殺阿富汗平民」

    本應該是保護當地居民安全的和平任務,英國特種部隊卻被媒體踢爆,曾在6個月短期駐防期間,濫殺阿富汗手無寸鐵的平民,甚至試圖湮滅證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經過長時間調查與蒐集證據,正式指控英軍特種空勤團(SAS),在2010至2011年短暫駐守阿富汗期間,犯下殺害54名非武裝平民的罪行,BBC強調、他們不僅掌握物證,同時也說服部分退役團員願出面指認。多名曾是特勤團成員的目擊者表示,這些濫殺行為不僅眾人皆知,甚至在團內當時還有競賽,比賽誰「消滅」最多目標。
    2022/07/13 13:41
  • 俄攻烏衛生設施「至少200件」 世衛蒐證供戰爭罪調查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表示,已把俄羅斯對烏克蘭衛生設施的攻擊事件記載下來,為俄國可能犯下的戰爭罪蒐集證據以供調查。
    2022/05/08 11:15
  • 美賓州大規模槍擊!凶嫌開50槍對人掃射 釀2死11人中彈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當地時間17日凌晨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1人中彈,2人當場死亡,警方正對案件蒐集證據調查中。
    2022/04/17 18:29
  • 你道歉!行車糾紛起爭執 運將遭男持傘暴打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日前跟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對方要求他道歉,他不從竟然被開車門爆打一頓,他聲稱,事後為了看騎士的車牌,想蒐集證據,結果從後方追撞騎士,現在兩人對簿公堂,但讓他無法接受的是,因為被警方開了一條「危險駕駛」,恐遭吊銷駕照,丟工作。
    2022/02/16 18:45
  • 「我要殺了你」!婚前收死亡威脅訊息 吳姍儒Sandy嚇報警

    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這個月底就要結婚,臉書粉絲專頁卻收到恐嚇留言,還威脅要殺她!為了親友與自身安全,吳姍儒親自報案,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供稱,雙方在美國就認識了,指控吳姍儒出道後對他不理不踩,忍無可忍,才跑去FB留言嗆聲,但經紀人回應,雙方根本不認識,已經蒐集證據,交給警方處理。
    2022/01/11 13:55
  • 尪激戰嫩妹「忘情銷魂聲全都錄」 正宮氣炸出狠招反擊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一旦一方違背承諾在外結交小王、小三,恐怕會導致婚姻走上終點,就有一名太太無意間發現先生偷吃公司實習生,甚至在手機上留下證據,只不過她選擇按兵不動,私下偷偷蒐集證據,狠狠反擊先生及小三。
    2021/12/08 17:08
  • 潤泰集團千金遭竊百萬!涉案保全落網後驟逝 公訴不受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女兒日前把120萬裝潢工程款裝進名牌包,放在家門口的鞋櫃上,結果一轉身竟然不翼而飛!她自扮柯南,蒐集證據,懷疑是社區保全監守自盜,只是對方落網後突然過世,刑事部分,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總裁千金如今對保全公司提告民事賠償。
    2021/11/15 15:37
  • 送愛心便當過彎摔慘!男自扮柯南 追漏油車

    路面有油漬,騎士過彎來不及閃,滑倒受傷!新北市一名志工給獨居長者送餐時,連人帶車慘摔,機車還彈飛,撞到其他轎車,事後請警方調閱監視器,到底是誰漏油?但角度,正好拍不到,當事人當起柯南,蒐集證據,結果還真的湊巧,指控在路上遇到涉嫌漏油的吊車,當場報警!
    2021/09/03 18:45
  • 蕭大陸眼角破損!舊愛反爆證據 王中皇「私下對話」流出

    資深男星蕭大陸昨(30)日晚間不忍了二度發出聲明,8點全力砲火攻擊舊愛張金鳳,表明並無暴力傾向,自己反而在肢體衝中被打到眼角破損。對此,張金鳳則是反咬蕭大陸,當年被對方打到渾身是傷,被王中皇夫妻帶去驗傷,目前已經蒐集證據,而她私下真實對話也跟著曝光。
    2021/07/31 08:38
  • 為諸慶恩聲請再審遭駁 蔡清祥:蒐集證據說服法官

    銀行經理諸慶恩被控偽造定存單,判刑後病故,台灣高等檢察署近期聲請再審,11日遭台灣高等法院駁回。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說,會請檢察官蒐集更明確的證據,說服法官能夠重開再審之門。
    2021/05/12 11:50
  • 挺過罷捷案後!黃捷爆收「性騷訊息」擬提告

    高雄市議員黃捷才挺過罷免危機,沒想到最近她的臉書和IG陸續收到有人以假帳號,傳達不堪入目的性騷擾訊息,讓黃捷忍無可忍,放話蒐集證據,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轄區警方也將加強議員服務處周邊的巡邏。
    2021/03/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