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葷素 結果共31筆

  • 《少康戰情室》十周年直播特企 不畏靈魂拷問 趙少康直球對決網友

    《少康戰情室》從2014年開播至今, 3/31(日) 將迎來節目10周年,期間共播出2,600集,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為慶祝開播10週年,《少康戰情室》於3/28(四)17:00至19:00,推出十周年直播特別企劃,現場除邀來神秘嘉賓,TVBS 56台政論主持群:陳諺瑩、翟翾、謝曜州、錢怡君、王淺秋將首度同台,與趙少康進行「真心話大考驗」。另外,直播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也是趙少康首次透過LINE與網友直球對決,他自信表示,「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喊話粉絲問題葷素不忌,大家儘管放馬過來!
    2024/03/27 12:12
  • 柏原崇親弟揪最帥諧星組18禁樂團! 尺度太大「三上悠亞都會怕」

    柏原崇90年代以《情書》、《惡作劇之吻》等作品走紅全亞洲,當年也跟親弟弟柏原收史組樂團「No’where」,不過柏原崇為愛急流勇退,目前只有弟弟仍在演藝圈活動。只是柏原收史難忘當年樂團時光,又找「最帥諧星」德井義實組成「鶯谷愛樂樂團」,這次走葷素不忌的18禁路線,把「羞羞體驗」都寫入歌詞,恐怕連剛引退的女優三上悠亞都招架不住。
    2023/09/04 19:29
  • 企鵝妹話題超辛辣!直播尺度大開 羞曝「最理想男性size」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長相清純甜美,日前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走到哪都被要求合照、簽名,不過她與網友聊天葷素不忌,什麼話題都能聊,日前她在直播中討論到「最理想的男性尺寸」,還大方透露如果自己是男生的話,會希望是怎樣的狀態,更不客氣對男性網友說:「真想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2023/05/23 11:59
  • 吃素更容易中風?研究指「風險多20%」 葷素關鍵差異曝

    吃素百利而無一害?有關於飲食型態轉換的話題向來有著極高的討論度,普羅大眾也均同意蔬食為主的飲食習慣,相比大魚大肉要更為健康;《英國醫學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過往曾在一篇專欄研究中針對不同的素食者,進行了一次長達18年的追蹤,意外發現其實吃素者比葷食者來說,多出了將近20%的中風機率。
    2023/03/02 08:37
  • 賣魚哥太狂「直播2小時賺3400萬」帥兒露面 吳宗憲無預警爆大秘密

    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二度來台,他日前與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開直播,將台灣商品以跨境電商方式賣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大天王魅力發威,僅開播30分鐘,線上觀看人數迅速飆破3萬,兩人葷素不忌,賣力搞笑,粉絲笑到炸裂,同時也搶著下單,兩人直播2小時,業績就賣破3400萬台幣、150萬新幣,創下最狂紀錄,可見吳宗憲和王雷在新馬的吸粉實力瘋狂破錶。
    2022/12/24 14:23
  • 造型師曝性感小技巧 短髮女孩今年必須收藏「這款銀飾」

    以大膽搶眼又極富個性穿搭風格著稱的造型師Judy Chou老師,懂得善用本身優勢的她,加上直率的個性,也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愛戴,近期在《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微女人」中分享穿搭小技巧的她,還葷素不忌大爆料自己遇過的超扯店家,整集看下來,只想拜託老師,下次開一集專講爆料,好嗎?拜託~
    2022/07/19 17:41
  • 免怕營養不良!彈性素食減重輕鬆瘦 葷素好處一次吸收

    想減重但是記不住太多原則?168或輕斷食都做不到?不想餓肚子減肥?或許可以試試彈性素食減肥法!營養師分享,一週內選擇幾天吃素,用葷素交替的方式進行,提高植物性天然食物如蔬果、豆品攝取,少吃加工和甜品,逐步改變飲食習慣,以達到瘦身效果。
    2022/06/07 15:53
  • 這廚藝超神!她初一做素年菜 竟「太像葷食」被全家質疑

    近年來不少民眾考量健康或信仰改吃素食,因此「仿葷素食」也開始流行起來,不過一名女網友抱怨,大年初一做素年菜給全家吃,卻被質疑她做的菜是葷食,還被懷疑是想騙人吃下肚,讓她氣得將一桌菜PO上網,結果其他人看到後,全讚嘆她的廚藝太驚人。
    2022/02/02 20:03
  • 謝佳見「酒後性慾噴發」!偷伸進男星內褲:對方不知道

    馬來西亞籍「戲劇男神」謝佳見來台發展多年,曾主演戲劇《16個夏天》、《三隻小豬的逆襲》等多部偶像劇,精湛演技圈粉無數,近期他推出寫真書《臨界之地》接受訪談時話題尺度也在「臨界點」徘徊,從喝酒後的性慾聊到飛機杯、BL劇吻戲聊到同志傳聞,打開話匣子葷素不忌,更不設防地說「我很喜歡挑戰性的東西!」
    2021/09/01 10:50
  • 諾富特重啟「管理加嚴」 機師:「航警進駐、餐食選擇減」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之後,六月初一、二館都重啟作為機組員的檢疫旅館。有機師分享,管理加嚴,包括入住報到就能看到有航警在一樓;如果身體有狀況,醫療組已經由衛福部指派;三餐只能選葷素,不再有菜單選擇。而七月一日開始,指揮中心也會加嚴機組員的檢疫措施,鼓勵大家接種疫苗。
    2021/06/16 17:41
  • 街友喊餓請吃豪華便當 反遭嫌「1句話」她瞬間氣炸

    在路上看到街友時,許多人在能力所及範圍內都會給予幫助。日前一名女子遇到一名街友招手討錢吃飯,她見狀後於心不忍,決定去買豐盛的便當,沒想到當女子拿著便當回去時,對方不但沒有致謝,還挑剔地說「我吃素」,女子忍不住當場爆氣。
    2020/10/22 19:55
  • 男友逼「婚後吃素」 肉食女崩潰求救…網一面倒:分手吧

    「葷素交往」真的能行嗎?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PO文,表示自己是個「肉食動物」,但男友卻是超級素食主義者。日前兩人在討論籌辦婚禮時該如何決定菜色,結果男友堅持「統一辦素食桌」,還要女網友結婚後跟著他吃素一輩子,讓她感到很困擾,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上網詢問大家該如何是好?
    2020/08/02 15:18
  • 好「蝦」!跟團遊日「素餐」有葷 導遊砍行程

    出國跟團玩,也要懂得保障權益,一名楊小姐和家人跟團到大阪玩,其中楊小姐的妹妹預訂素食,但其中兩餐,居然有蝦子和肉排等,葷素不分,對素食者來說是大忌,只能餓肚子,不只如此,楊小姐更控訴,導遊擅自改行程,讓他們沒去到最期待的琵琶湖,對此,旅行社回應,導遊確實忽略葷肉問題,行程部分也賠償每人2000元。
    2019/12/18 19:52
  • 來去廟裡吃早餐! 東京築地本願寺開設咖啡廳

    日本人的宗教信仰多元,儘管有佛教存在,不過佛寺的生存空間,卻非常受限,位於東京築地市場附近的築地本願寺,兩年前開始新嘗試,他們在寺院裡開了咖啡廳,還賣18道葷素不忌配菜的早餐,希望藉由美食,讓更多人能親近佛寺。
    2019/11/12 14:27
  • 小份量年菜「量少多樣」 葷素業者、賣場都搶!

    很多人覺得年味越來越淡,特別是小家庭,或是有些人必須堅守工作崗位,只能兩、三個人甚至一個人過年。包括便當、年菜業者、素食餐廳跟大賣場,都有推小份量的年菜,鎖定這塊市場。
    2019/01/13 20:34
  • 泰國美少女犧牲形象 抹白臉演厲鬼網紅

    泰國恐怖電影《魍美》,故事描述一個網美自殺開始,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虐殺手法出奇不意,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泰國女神琪洽.安瑪達雅婫(Kitty-Chicha Amattayakul)飾演的人氣網紅莫妮卡,因為她的死而引發一連串恐怖事件,是整個故事的中心人物。
    2017/12/26 15:02
  • 傳奇刈包吉 龍蛇雜處走來的「丐幫幫主」

    每年歲末,都會想起刈包吉,因為他的愛心宴又要舉辦了。誰知,今年卻傳出刈包吉與兒子因為續辦與否爭吵,甚至鬧上警局的消息。不過,這或許是最真實的刈包吉了。帶點艋舺江湖味,說話葷素不羈,卻對辦愛心宴給街友們吃執著得不得了。
    2017/12/23 20:38
  • 藥品有分葷素! 膠囊殼明膠含動物成分

    藥品其實也有葷素之分!藥師說有些膠囊裡面含有「明膠」,但這裡面含有豬皮、豬腸或者是一些動物成分。而葡萄糖胺有些裡面含有鯊魚軟骨粉末跟海蟹殼等等的葷食,也有藥局因此特別打造了素食專區。
    2017/12/16 19:44
  • 台鐵新口味葷素便當 小年夜至元宵特價

    春節將至,台鐵今天宣布新推出葷的「圓便當」及素的「素排猴頭菇便當」原價每個新台幣120元,明天起至元宵節特惠價100元,還加贈日式玄米氣泡水果醋1瓶。
    2017/01/25 11:52
  • 拜佛點錯香恐殺生! 製線香材料分「葷素」

    拜拜用的香也分「素香」和「葷香」!環保署和全台寺廟簽署「減燒」協議,其中龍山寺的PM2.5濃度是行天宮的88倍,廟方說有意明年3月封爐,全面禁香。而其實製香材料,也分植物性和動物性。有些香是取用穿山甲、麝貓的腺體做成,得要殺生。不過香鋪老闆說,麝香有傷孕婦身體,市面上大多是植物性的「素香」。
    2016/12/28 11:52
  • 葷素不忌!男扮似出家人 化緣吃「肉」泡麵

    又有假和尚出現了嗎?1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打扮像出家人在新店捷運站、傳統市場、南勢角夜市等地方四處化緣,之後會拿著化緣來的錢,跑到超商吃「有肉」的泡麵,小吃店吃滷肉飯配蚵仔煎。
    2015/10/11 19:19
  • PK台鐵!高鐵推車站便當 葷素6種風味

    國內車站便當龍頭,台鐵便當去年度就賣出848萬個,為了跟老大哥PK,高鐵也推出高鐵專屬車站便當,過去只有在車廂裡才買得到,現在也在站內設櫃位,共有烤雞、醬燒豬肉和古早味肉排等6種口味,跟台鐵便當相比,雖然價錢大約貴了20元,但口味較多元,配菜以川燙清蒸為主,走精緻輕食風路線,預計1天就能賣出5000個。
    2015/06/01 14:36
  • 避葷素混味、省人力? 麵包店拒代切

    台北市有家老字號麵包店,不幫客人「切麵包」,理由是「避免葷素口味交叉汙染」,不過坊間其他麵包店有的是準備2把麵包刀,一把切素、一把切葷;有的是切麵包前先洗刀子,這些業者都強調幫忙切麵包是「基本服務」,但實際測試發現,如果刀具混用,消費者口感上,其實不易分辨。
    2013/04/07 19:45
  • 〈獨家〉飯、冰、飲料吃到飽 百元鍋搶學生客

    許多大學附近都有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嘉義中正大學旁,就有一間火鍋店,價位最便宜一鍋才70元,老闆卻是無限量供應白飯飲料跟冰淇淋,讓學生趨之若鶩,用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另外在高雄文藻附近,也有只賣20、30元的葷素食便當,由於老闆人太好,許多學生畢業,還會經常回來購買順便話家常。
    2011/11/13 19:24
  • 黑心素食偷摻葷 業者違法罰不怕

    又查獲黑心素食,雲林縣調站經民眾檢舉,查獲雲林一家素食工廠,違法添加「動物原料」成份,將黑心素食銷往全省北、中、南各地,業者光是上個月,就至少被衛生局及消保官查獲4次,儘管罰款超過上百萬,事後卻不斷變更營業名稱,掩人耳目,繼續賣摻葷素食,行徑囂張,枉顧吃素民眾的安全。
    2010/02/0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