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董翔龍 結果共5筆

  • 北榮「府院蔡同步邀」講假的? 張揆:2月19日才悉細節

    還沒等到政黨輪替,行政單位就開始看風向表態輸誠了嗎?台北榮民總醫院昨天舉辦大活動,不見馬總統或行政院長到場反倒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上台致詞。北榮第一時間強調「過年前就寄了邀請卡,是府方說另有行程」,但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說,自己是到上週五(2/19)才收到相關細節,立委痛批活動前三天才正式邀約「算哪門子邀請啊」。 畢恭畢敬邀請蔡英文上台致詞,主持人還特別強調貴賓是準總統,新總統都到了那馬總統呢?行政院長呢? 北榮辦大型活動,難道邀請貴賓現實到大小眼。 退輔會主委董翔龍:「郵政的關係吧,我知道的時候就請他們補寄沒有輸誠問題。」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沒道理現任不要請,必須尊重現在政府,北榮處理是錯誤的不能討好新任總統。」
    2016/02/23 11:58
  • 立委疑榮民遭騙婚 退輔會主委飆「干涉夫妻」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詢陸配騙婚問題,沒想到退輔會主委一開始火氣就很大,回嗆說每個人都有婚姻自由,還反問「立法委員可以干涉國民生活嗎?」,激動到一旁官員也急忙拉他的袖子要他冷靜,而蔡煌瑯也回罵主委是硬凹,雙方一來一往,連主席也出面打圓場,不過還是阻止不了2人的怒火。
    2015/10/02 19:14
  • 江揆要求不卑不亢 政務官嗆立委「可恥」

    捍衛政策,政務官態度紛紛硬起來,原來行政院長江宜樺要求政務官面對立委質詢時,要不卑不亢,再加上官員們看到江揆赴立院的強硬表現,有些人選擇和立委對嗆,不再白白討罵挨,像是退輔會主委董翔龍,和立委互罵可恥,總給人溫和印象的教育部長也反嗆立委,不只批評立委常常洗腦別人,還要對方別拍桌罵人。
    2014/05/08 14:33
  • 軍艦越界罰太重 國防部退海軍報告

    前海軍168艦隊長張鳳強因演訓越界案而遭重懲,引發外界質疑日方施壓,國防部今天表示退回全部懲處案,要求海軍依比例原則,重新檢討相關人員疏失。海軍司令董翔龍上將也已呈請自我處分,國防部將簽呈總統核定。國防部重申,168支隊並沒有違反國際法,懲處只為「紀律」。
    2012/08/09 23:38
  • 〈獨家〉海軍司令當包租公 怒駁遣小兵刷油漆

    軍中大官指揮小兵做「家務」時有耳聞,海軍司令董翔龍也被爆公器私用,董翔龍最近想把名下一棟公寓出租,被爆料指揮下屬修理漏水、粉刷油漆,對門鄰居指證歷歷,曾有中尉軍官來按門鈴,詢問漏水的修繕事宜,董翔龍接受TVBS獨家訪問,澄清當時因為他和太太都不在台北,擔心漏水造成鄰居困擾,才會委託同事,絕對沒有請下屬刷油漆,為了清白,決定狀告爆料媒體。
    2011/09/2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