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董總 結果共35筆

  • 高嘉瑜控基泰董總吸金數十億元 法務部:地檢署偵辦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接獲陳情,並於今天召開記者會,譴責基泰建設董事長及總經理,違法向投資人及前員工吸金新台幣數10億元,過程就像龐氏騙局,且欠債至今未還清,呼籲檢調單位查明此事。
    2023/10/11 15:59
  • 高爾夫球廠爆炸釀9死 明揚、明安董總鞠躬致歉

    高爾夫球製造大廠明揚國際|屏東廠於22日爆炸,截至9月24日上午共計9人死亡,包括4名消防員、3名員工、2人身分待確認,另外有107人受傷,目前還有1人尚未尋獲。今(24)日舉行重大訊息記者會,明安董事長鄭錫潛、明揚董事長劉安皓、總經理呂英誠、明安總經理周益男等人出席,一出場就連續兩價鞠躬對社會大眾道歉。
    2023/09/24 15:44
  • 北農新董總座卡關 中央退席轟市府「霸道」

    台北農產公司改選董監事確定變天,北市府奪下過半數董事,市長蔣萬安指派的董事長跟總經理原以為可順利過關,卻遭到農委會以市府推選常董時想贏者全拿、作風霸道為由退場抗議,沒能選出董事長跟總經理,蔣萬安說一切都會按照程序。
    2023/06/26 20:00
  • 公股金控董總遭爆「巧立名目」 領百萬津貼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踢爆5家公股金控的董事長及總經理,不甩立法院2年前的決議,把當時刪除的房屋津貼,另外巧立名目改成以業務津貼的方式,每年照領上百萬的津貼費用,對此相關銀行還沒有對外回應。
    2023/05/11 13:34
  • 郭董總統路卡這關! 被問挺郭選總統? 曾馨瑩「微笑搖搖頭」

    2023/02/08 18:42
  • 杜絕大停電!台電砸5645億元辦「十年電網韌性計畫」

    今年停電事件頻傳,3月3日大停電事件,總計全台549萬戶受到影響,台電調查報告研判「人為疏失」更導致台電董總下台,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國內電網系統穩定。台電今(15)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將於10年內投入5645億元,全面提升全國電網面對突發事故的因應能力,將過往集中式電網改為分散式,杜絕大規模停電再發生。
    2022/09/15 14:07
  • 委屈?台電董楊偉甫下台 坦言:董座不好當

    因為303全台大停電,現在台電董事長、總經理都進行撤換,台電也在今天舉行新舊任董總交接儀式,不過卸任的董事長楊偉甫在致詞時似乎有些不甘願,說台電董座這職位不好當,還要大家保護好新接任的董事長,也就是經濟部政次曾文生,偏偏在今天(3/8)交接儀式之前,高雄岡山又發生停電。
    2022/03/08 20:32
  • 鬆綁公股銀董總薪資上限? 財長:尚未做成決策

    財政部次長阮清華7日表示盼鬆綁公股銀行董總薪資上限,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表態反對,並追問財政部是否真要評估提高,部長蘇建榮回應,「沒有說要調」,尚未做成決策,未來如果真要做才會評估。
    2021/04/08 11:31
  • 桃機今年疫情影響客運巨幅減少但貨運暢 機場董總於春節期間慰勉機場同仁堅守國門

    今(16)日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因疫情影響春節期間旅客運量巨幅減少,昨天單日不到千人,最多單日跌幅99.5%。但相對的貨運暢旺日夜運輸不停,為服務航機與旅客,桃園機場工作人員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犧牲假期嚴守國門,協助將疫情阻絕境外。機場公司董事長林國顯今(16)日上午前往機場慰問最辛苦不斷進行清消的信實清潔及良福保全工作人員,並慰勞堅守國門交通防疫計程車隊夥伴,感謝所有第一線默默付出的同仁,並期待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持續落實防疫、協助旅客安全進出國門。
    2021/02/17 18:00
  • 快訊/金管會駁胡亦嘉任街口投信董座 最重恐撤照

    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日前抨擊金管會阻擾託付寶上線,雙方火藥味十足,金管會周三已駁回胡亦嘉申請街口投信董事長一案,強調他連學經歷證明文件都不願意提供,金管會強調,由於街口投信董總雙雙出缺,若情況仍無法改善,最嚴重不排除撤銷執照。
    2020/09/18 09:19
  • 3公股董總捲「遠航案」! 蘇「用人唯才」遭檢視

    最近政壇捲進「涉賄風暴」,不過之前包含公股董總也發生狀況,遠航掏空案第一金董事長廖燦昌,土銀董事長黃伯川,還有合庫總經理陳世卿,都被起訴,而這些也都是去年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拔擢的,甚至當時蘇院長還說他是「用人唯才」,現在被嚴格檢視!
    2020/08/04 12:54
  • 餐飲第一槍! 「滷底撈集團」400員工禁出國

    境外移入確診案例一個接一個,除了高中以下學生之外,其他行業,也紛紛祭出「出國禁令」,包括「金管會」出招,限制保險業者控管出國,董總級必要出國,也必須報備,另外「滷底撈」餐飲集團也開出禁令,旗下品牌400多名員工禁止出國,請假超過三天就必須報備。
    2020/03/17 13:45
  • 銀行董總任純網銀董事 顧立雄:必須擇一

    3家純網銀首度董事會議預定最快於8月底召開,外界質疑部分董事名單為銀行董總座,違反「金金分離」規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過去是經理人派過來純網銀當董事,必須要擇一,避免雙方都是內部人。
    2019/08/23 17:14
  • 大飲掀獨董爭議 金管會新增3規定設限

    大飲事件獨董修正案出爐,金管會預告獨董辦法修正案,新增規定獨董條件,包括增訂兄弟公司、董總為同一人或夫妻的公司、指派法人董監事的公司等3規定,指派獨董都將設限。
    2019/07/30 11:07
  • 台糖虧損董總仍領7個月年終 經濟部砍回4.4個月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質疑,國營事業年終平均4.4個月,台糖董事長、總經理卻逾7個月,並不合理;經濟部說明,已要求台糖修正,會回到4.4個月,將未發完獎金另列結餘,留待下個年度發放。
    2019/04/15 13:21
  • 快訊/撇公股行庫人事選舉考量 蘇揆召相關人士喊話

    最新消息,公股銀行高層人士上周傳出異動,而這項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的人事,也被批評是選舉考量,不過就在相關人士陸續上任後,蘇貞昌今在行政院會前,大動作召八大公股銀行董總見面,喊話公股銀行也是政府的一員,要一起努力,照顧人民!
    2019/04/11 11:47
  • 公股行庫董總大換血 蘇建榮:要求做好公司治理

    公股行庫人事大地震,有立委質疑是高層下指導棋,對此財政部長蘇建榮強調,公股行庫人事核定權原本就在行政院,財政部有建議權,也會要求新任董總做好公司治理。
    2019/04/08 10:51
  • 北董總座年前上任董座年後選任 救菜價第一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彭振聲今天表示,年後將召開董事會選任黃向羣接任董座;24日的董事會,由他先任命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就任北農總經理。翁震炘說,將努力提振菜價。
    2019/01/21 16:54
  • 泛公股行庫董總座 立委要求不得用微信

    華為設備遭到包括美國、英國、日本、澳洲、紐西蘭抵制,民進黨籍立法委員余宛如要求,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應限制泛公股金融機構高層不得用微信(Wechat)。
    2018/12/10 16:53
  • 快訊/上市櫃公司「董總兼任」 金管會2020強管制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最近盯上了上市櫃公司「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情況,根據資料董事長、總經理兼任的上市櫃公司一共有554家,大型傳產、科技業都有,對於「董總同一人」或「互為配偶、子女者」打算採強化措施,預計在2020年開始強制要求所有上市櫃公司採行。
    2018/04/16 09:38
  • 金控銀行回聘董總當顧問 金管會揭露名單

    金管會今天揭露銀行、金控以及票券業回聘退休董、總的公司名單,這些顧問大多有支薪。另外,財政部也表示,一銀將檢討涉及慶富案的前總座周伯蕉專業顧問職。
    2018/04/09 15:22
  • 金控銀行票券回聘董總任顧問 將強制揭露

    為強化金融機構公司治理,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要求金控、銀行、票券業者,自明年起揭露回聘董事長、總經理擔任顧問等相關資訊。
    2018/03/27 18:31
  • 【新新聞】陳董郭總內鬥 華視風暴好戲連檔

    公廣集團的華視董事會,驚傳上演副總哭訴自清戲碼,董事長怒罵董事……,媒體還報導其他電視台在此大打代理人戰爭。據傳這場董總鐵公雞,嚴重到各自透過管道在政壇「烙人」……。
    2017/11/15 16:42
  • 【新新聞】賴神清洗老藍男 官股銀行董總剉咧等

    「一銀好像打開金庫,讓慶富搬錢。」在11月1日的「獵雷艦與慶富聯貸案調查報告」記者會上,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以非常激烈的口吻,如此形容第一金董事長蔡慶年所職掌的一銀,並當場宣布將蔡慶年撤職,成為官股銀行第一位因慶富案而下台的董事長。
    2017/11/08 16:05
  • 台紙股臨會爭論不休 簡鴻文遭解任

    董總經營權之爭的台紙公司今天舉行第1次股東臨時會,會中討論解任和高山國際投資公司暨代表人(簡鴻文)董事職務,代表兩派的股東各自發言,但會議仍投票通過解任簡鴻文。
    2017/03/1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