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董監事 結果共209筆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剛弄走哈佛校長 對沖基金億萬富翁再捐15億介入學校董監會

    哈佛大學原校長克勞汀·蓋(Claudine Gay),在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人威廉·艾克曼及其他校友成功施壓下辭職後,艾克曼依舊積極推動該校治理改革,並支持四名見解不同的校友加入董監事會。艾克曼此次所進行的,是在他過去身為活躍捐贈者常見的做法,那就是提名董事以推動更動。此次他支持的四位董事候選人分別是:佐伊·貝德爾、洛根·萊斯利、朱莉亞·波拉克以及亞歷克·威廉姆斯。
    2024/01/10 11:04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北港朝天宮董監事10/1改選 參選人拜票尋求支持

    雲林北港朝天宮董監事改選因COVID-19疫情延遲,今年10月1日進行投票,選出19名董事與5名監事;朝天宮今天表示,有22人登記參選董事,8人參選監事,各參選人積極拜票尋求支持。
    2023/09/06 16:54
  • 自來水頻破管!謝國樑「爭取水公司董事」:加速更新老舊管線

    基隆市近日自來水變黃加上破管頻傳,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實在是有點忍無可忍,他將參與水公司董監事會議,並積極爭取1席董事,盼能加速更新老舊管線。
    2023/07/14 21:23
  • NCC通過《鏡電視》兩案! 前董座陳建平痛批:政治高明騙術

    今(28)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通過鏡電視董監事變更、上架有線電視86台這兩案,對此,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發表4點聲明,痛批「鏡電視新聞台本是一件臭不可聞的政治弊案」,並呼籲期望黨政軍退出媒體、並且讓司法真正落實獨立公正。
    2023/06/28 21:00
  • 自比「雞生蛋、蛋生雞」!NCC放行「鏡電視」上架

    儘管引起外界強力反彈,NCC仍開會投票決議通過鏡電視上架案,但除了有兩名委員不贊同並未表態之外,學者也質疑把董監事變更案跟上架案綁在一起討論,程序上有所瑕疵,甚至之前被撤換掉的董座,更痛批這是一樁臭不可聞的政治弊案。
    2023/06/28 19:24
  • 北農新董總座卡關 中央退席轟市府「霸道」

    台北農產公司改選董監事確定變天,北市府奪下過半數董事,市長蔣萬安指派的董事長跟總經理原以為可順利過關,卻遭到農委會以市府推選常董時想贏者全拿、作風霸道為由退場抗議,沒能選出董事長跟總經理,蔣萬安說一切都會按照程序。
    2023/06/26 20:00
  • 北農改選傳倒戈 陳吉仲:下個月就會知道結果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月董監事改選,媒體報導,原支持農委會的多位民股代表倒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北農下個月改選完就會知道結果,過去也獲得許多農會支持,農委會跟農會互相有更好的配合。
    2023/05/30 12:56
  • 鏡電視為何非過不可?連陳建仁都變戰狼 對台灣民主的嘲諷

    NCC前天審查鏡電視董監事變更與上架兩案,國民黨立委闖NCC主委陳耀祥辦公室堵人抗議,陳耀祥一度以視訊方式隔空開會,最終因鏡電視董事長鄭優因病缺席,委員會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5 19:25
  • 《鏡電視案》爆衝突!NCC拉鐵門王鴻薇掛彩 賴士葆批:十惡不赦

    鏡電視案爭議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外界傳出今日將通過鏡電視案,然而,國民黨團認為還有諸多疑慮未查清,因此一大早,藍營立委就前往NCC門口舉牌抗議,至下午13時30分為止仍在陳耀祥辦公室外靜坐,以此表達抗議,後來因為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以身體因素為由未出席,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3 21:42
  • 藍委踢館NCC成功 《鏡電視》上架案擇期再審

    《鏡電視》上架案申請即將「滿周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日將排案審查《鏡電視》上架與董監事與負責人變更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前往NCC踢館,抗議NCC主委陳耀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不過遭保全、NCC人員以人身阻擋,一度發生衝突。由於藍委一再杯葛,下午1點多,NCC決議擇期再審。
    2023/05/03 09:45
  • 去年成功預測林智堅退選 桃園仁壽宮今年國運籤出爐

    今(21)日是除夕夜,除了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外,隨著農曆春節到來,許多宮廟也陸續抽出國運籤。位於桃園市大園區大廟仁壽宮,董事長陳根德按照往常慣例,帶領全體董監事抽出國運籤和士、農、工、商籤,其中仁壽宮去年成功預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結果,這次各界也在看仁壽宮這次抽出的新年5大籤詩為何。
    2023/01/22 00:02
  • 國藝會新任董監事出爐 詩人向陽接任董事長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新任董監事人選經文化部依規定報請行政院核定,今天召開第一次董事會議,由董事互選出林淇瀁(向陽)為董事長。
    2023/01/03 20:27
  • 鏡電視爆股權、財務爭議 藍委揚言罷審NCC預算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8)日針對鏡電視爭議處理與調查結果進行專案報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書面報告中列舉股權、財務、董監事、洩密等四大爭議,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強調,若NCC不好好處理這四大爭議,就要罷審NCC預算,如果敢強行讓鏡電視證照通過,「大家就來試試看」。
    2022/12/28 11:39
  • 鄭麗文公布鏡電視內部公文 嗆NCC:若繼續護航一定告!

    鏡電視爭議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赴立法院進行就「鏡電視公司」設立新聞台一事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團甲級動員抗議,提案成立調閱小組,但民進黨立委以多數優勢阻擋。對此,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拿出NCC要求鏡電視要求補正文件,揭露鏡電視董事長和總經理,跳過董監事和財務長以董事會名義回覆NCC相關補正內容,有涉及偽造文書之嫌。
    2022/10/05 16:31
  • 經營權之爭落幕!長榮航殺到跌停 航運股重挫逾6%

    長榮「弟弟派」的合作發生變數,原本將戰到明年的經營權之爭可望提早落幕,明年原有董監事改選題材的長榮航今天股價殺到跌停板;整體航運類股收盤重挫6.45%。
    2022/09/28 16:42
  • 鏡電視董監審查卡住上架有線? NCC:兩者無關

    NCC表示,目前仍在進行鏡電視董監事審查中,8月業務單位的調查希望有機會告一段落,再送委員會討論。對於董監審查與系統台上架關係,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兩者申請主體不同,應該沒有關聯性。
    2022/07/27 16:39
  • 胡元輝接棒陳郁秀擔任公視董事長 「6月有望兼任華視董座」

    公共電視今(20)日召開第七屆董監事預備會議,宣布曾於2005至2007年擔任公視總經理的胡元輝擔任董事長,新一屆常務監事則由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劉啟群教授當選。
    2022/05/20 21:31
  • 華視回聘劉俊麟任副總 董事長鄭自隆:瑕不掩瑜

    華視新聞近期錯誤頻出,在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後,華視今天宣布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副總則回聘有爭議的前副總劉俊麟,部分董監事對此質疑,但鄭自隆表示「瑕不掩瑜」。
    2022/05/04 15:14
  • 守住鎮瀾宮董座! 顏清標:續為媽祖、信徒服務

    鎮瀾宮信徒大會臨時提前,改到今天(4/24)早上舉行,要來改選董監事,由116個信徒進行投票,最後票選結果,董事長也確定人選,繼續由顏清標再任,高票當選。
    2022/04/24 14:15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宣布不再參與選舉和政黨事務

    今天(24)日大甲鎮瀾宮今天召開信開臨時董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他也在聯訪時鄭重宣布,從今天起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和政黨事務,全力奉獻媽祖,終生為鎮瀾宮義工。
    2022/04/24 11:56
  • 傳江春男接公廣董事長 李永得:完全沒這回事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因華視近日連續出錯而請辭,外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將接任公廣集團董事長一職,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否認,強調「完全沒這回事」。
    2022/04/23 13:58
  • 暗指周玉蔻確診? 中市議員:媽祖真是靈驗

    大甲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將在24日舉行,這次被視為顏清標董座保衛戰,台中市綠營議員批評,廟方火速想開會,但信徒代表產生不合法,要求暫停改選,台中市府介入,但民政局表示,尊重廟方章程,倒是藍營議員,質詢時,暗指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確診,語出驚人說是媽祖有靈驗。
    2022/04/22 19:50
  • 21天「連換3董座」 鏡電視董監事「全面改選」

    鏡電視雖然順利開台,但內部高層風暴更牽扯到NCC!在今天(3/25)召開股東會,把6位董監事職位全面改選,而且在這短短21天內,已經換了3位董事長,但對此NCC卻完全沒有任何動作回應,遭立委質疑,根本是坐視不管。至於下個是誰來接手董座,外傳可能是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來接任。
    2022/03/2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