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董事長 結果共10,000筆

  • 寶林老闆黑歷史曝光!開旅行社「欠千萬巨債」轉戰餐飲釀2死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釀出2死慘劇,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第一時間表示素粿條都是蔬菜,「都是素食很安全」一句話如今聽來更惹眾怒!不僅網友要他出來面對,黎仿軒過往經歷也一一被起底。
    9小時前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1小時前
  • 隔16天、兒盟董事2度鞠躬 周玉蔻踢館轟下台!

    1歲男嬰剴剴遭保母虐死,震驚社會。時隔16天,兒福聯盟今(27)天再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和教育部列出的11項缺失提出改善計畫,董事長林志嘉兩度鞠躬致歉,但召開記者會僅短短15分鐘,董事快閃離開、也不給媒體提問,讓來踢館的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兒福聯盟草率到令人想哭。
    21小時前
  • 寶林茶室董座喊「素食很安全」!毒物專家搖頭:中毒型態不同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因食物中毒造成2死一案,案情持續擴大,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認為,素粿條配料都是蔬菜,強調「都是素食很安全」,不過毒物科醫師表示,素食也可能有大腸桿菌、仙人掌桿菌等,不認同素食就安全的說法。
    1天前
  • 替兄孫道存顧妻子! 太電總座孫道亨涉掏空

    已故太電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過去因為涉嫌掏空公司200億被判刑入獄,但是擔心小32歲的妻子沒錢花,交代弟弟孫道亨幫忙照顧,竟和現任董事長共謀,以太電名義每個月贈送郵政禮券給大嫂,甚至還用公款買百萬保母車,直到有員工不願意核銷經費遭到排擠,最後被檢舉曝光。
    1天前
  •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再鞠躬道歉曝「改善計畫」 周玉蔻現身踢館狂轟

    兒福聯盟今(27)日下午1時30分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衛福部、教育部日前聯合稽查共列11項重大缺失,進行檢討說明,會中董事長林志嘉親口承認「兒盟有不可推卸的行政疏失」,並再次率隊鞠躬道歉,表示「真的對不起孩子」,公布改善計畫,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到場抨擊,除了不滿記者會不給提問,還認為兒福聯盟只是單純唸新聞稿,更沒提到孩子名字,直言「敷衍了事,根本沒解答問題」。
    1天前
  • 光耀45 承啟由我 住商年會盛大舉辦 跨兩岸、跨世代,打造新型態房仲

    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堂堂邁入第45周年,為慶祝這個不容易的里程碑,住商機構在3月20日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度表揚大會。今年年會全台高達近600間得獎店,一千多個獎項,其中更有69個千萬經紀人獎,17個破億團隊,同時有40家店榮獲代表長期穩健加盟的「磐石獎」。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指出,在過去45年,住商機構不斷追求精進,持續躍升,其中台灣住商簽約店已達784家,為單一品牌規模最大,2014年成立的大家房屋簽約店也達到252家,進入台灣前十大業者之林,2003年成立至今的中國住商,店數已達2500家,全機構分店數超過3536家,穩居台灣兩岸最大品牌!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案擴大!專家曝「台灣常見1致命菌」:素食不一定安全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釀1死,目前案情有擴大跡象,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昨(26)日表示,素粿條配料都是蔬菜,強調「都是素食很安全」,但有專家打臉稱不見得,尤其台灣常見「仙人掌桿菌」孳生造成食物中毒,曾引發肝衰竭猝死案例。
    1天前
  • 產業之旅第3站! 賴會晤林百里與逾30家ICT業者談水電、人才等議題

    520就職前,準總統賴清德的產業交流之行第三站,週二會晤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另外,賴清德與超過30家ICT業者面對面會談,業者提出對於水電與人才荒等議題的憂慮。
    1天前
  • 男疑食物中毒病逝當天40人也用餐 寶林董事長揭餐點品項:都素的安全

    一名男性和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沒想到出現噁心、腹瀉症狀,就醫竟不幸死亡,另一位則因輕微症狀到診所就醫;對此,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回應,週日(3/24)衛生局有來稽查,也有採樣回去,但昨(26)日才知道此事,也試圖聯繫家屬,但一直沒能聯繫上,店內僅有賣3件產品,當天也有3、40位客人用餐,都沒有接獲相關狀況,只能等衛生局的調查結果。
    2024/03/26 17:18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勸韓?執行長人選 民主基金會籲「民主協商」

    立法院長韓國瑜,確定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公開指定「執行長」人選,引發綠營不滿,至今與主管機關外交部,也遲遲沒有達成共識。如今,台灣民主基金會現任執行長黃玉霖,就公開發布聲明,呼籲新任董事長,應該尊重慣例,採「民主協商」機制,選出新任執行長。
    2024/03/24 15:07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李宗盛〈飄洋過海來看你〉原型故事曝光 主唱親解心酸內幕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
    2024/03/24 07:00
  • 進喔! 粉紅超跑三進三退衝朝天宮信徒擠爆北港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和山邊媽祖到北港朝天宮進香,周邊封街擠進數十萬名香燈腳和信徒,中午鑾轎三進三退行禮後,衝進朝天宮,場面相當壯觀,朝天宮董事長也說,整天下來,朝天宮估計湧入50萬名信徒。
    2024/03/23 19:07
  • 生乳捲之戰! G老闆嗆「弄倒它」亞尼克:謝謝指教

    連鎖生乳捲店亞尼克,今年收6間門市,業者也積極轉型,在台北市內湖的店面,也重新開幕加裝自動販賣機,讓顧客24小時都能選購。但同是生乳捲的競爭對手G老闆,日前就PO文嗆聲,說是它把亞尼克弄倒的,亞尼克董事長也受訪回應,表示謝謝指教,對於苛待員工的批評,他也反駁表示,對員工很尊重疼惜,希望300位員工和他一起努力,讓產品更好。
    2024/03/23 12:22
  • 尷尬!賴清德視察無人機國家隊 零件竟出現「MADE IN CHINA」

    政府為了拚國防自主,正傾盡全力發展無人機國家隊,準總統賴清德今(22)日來到嘉義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參訪,然而會場中有一台無人機,被在場眼尖媒體發現所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也讓外界產生了疑問。對此,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趕緊澄清,展覽的無人機是目前與英國及土耳其兩國合作的「豺狼無人機」由於該無人機在土耳其仍屬於發展階段,因此使用到部分的中國零件。
    2024/03/22 15:05
  •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2024/03/21 13:19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黃仁勳將再來台!電腦展公布「合作鴻海內容」 劉揚偉親口證實

    輝達(NVIDIA)GTC大會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進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一同參觀鴻海展區。劉揚偉受訪透露,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來台公布輝達與鴻海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09:47
  • 桃機南跑道歲修亂500航班 12人遭懲處

    桃園機場在本月初封閉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沒想到導致塞機、至少500個航班延誤,粗估影響旅客超過9萬人次,機場公司今(20)日公布檢討報告和懲處名單,共12人遭到懲處,其中工程副總經理、工程處處長最重記過2次,董事長、總經理則各記過1次。
    2024/03/20 22:20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桃機塞機12人遭懲處!下半年還有北跑道歲修 交長:將改用新SOP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工程,導致當天共有500個航班延誤,影響旅客權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20)日下午將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並且董事長楊偉甫與總經理范孝倫第一時間就自請處分,將會被記過,此外桃機公司還提出10人懲處名單,將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處分。
    2024/03/20 11:10
  • 韓國瑜逾五成滿意!他斷言任院長後「兩大勝利」:韓風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下午於立法院總質詢,當時唱名多名立委三次未到,即宣布院會提前休息,引發議論。然而,最新民調卻顯示韓國瑜的滿意度達52.1%,在年輕人中尤其值得注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列出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後的兩大勝利,並直言「韓國瑜的風來了」。
    2024/03/20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