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葛薈婕 結果共6筆

  • 汪峰章子怡離婚2個月 超模舊愛驚爆「他已有新女友」網傻眼

    大陸歌手汪峰去年與影后章子怡宣告離婚,結束8年的夫妻關係,而2人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而汪峰的超模舊愛葛薈婕還被網友發現在微博向汪峰喊話,表示:「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請聯繫我,我電話號碼沒有變!」似乎有求和跡象,不過半小時後就刪文,讓網友摸不著頭緒。
    2024/01/10 10:56
  •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2024/01/08 07:00
  • 汪峰離婚首露面!遭影射「好賭」成情斷關鍵 前任也說話了

    汪峰、章子怡23日官宣結束8年婚姻,如今汪峰也露面被人捕捉,不過兩人結束關係的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更有人指出和"賭博"有很大的關連;於此同時和汪峰有段情的模特兒葛薈婕,也在微博上大喇喇談起這事。
    2023/10/24 14:11
  • 汪峰3段婚姻全離婚! 前任參戰笑了:對我不痛不癢

    影后章子怡今(23)日傳出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離婚。消息震撼中國大陸網友,雙方後續也發出官方共同聲明,證實結束8年婚姻。對此,汪峰大女兒的生母、前任女友葛薈婕也公開自己的看法。
    2023/10/23 21:59
  • 章子怡送繼女出國 汪峰前妻氣炸:她竟看上後媽

    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汪峰婚後,兩人除了寶貝女兒「醒醒」外,汪峰和前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小蘋果)也和他們一起同住,而身為繼母的章子怡對待熙熙也是視如己出,近日夫妻倆更打算送熙熙出國念書,未料此舉卻引來葛薈婕不滿,氣的痛罵「你和章子怡的小孩比熙熙重要?」
    2018/01/15 15:42
  • 章子怡曬幸福惹怒前妻 汪峰開砲不再忍

    藝人章子怡去年生下女兒,還沉浸在幸福當中。不過日前在她貼出一張和老公汪峰牽著汪峰前妻女兒的照片,卻引發生母葛薈婕不滿,讓汪峰和她在網路上隔空對戰。其實演藝圈有不少類似案例,像是林若亞和孫志浩交往時細心照顧梧桐妹,生母賈靜雯態度顯得落落大方並沒有插手。
    2016/02/1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