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葛妮絲派特蘿 結果共18筆

  • 哈利梅根IG創世界紀錄 六小時百萬人追蹤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共同開設IG帳號,開通不到六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一百萬人,許多大明星,像是貝克漢、葛妮絲派特蘿,都立刻追蹤。哈利夫婦打破南韓歌手姜丹尼爾的紀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19/04/05 18:29
  • 名製作人性騷女星錄音曝光 群星撻伐

    製作過《莎翁情史》等電影的,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最近被媒體踢爆,多年來曾性騷擾、猥褻至少20名女星,包括裘莉、葛妮絲派特蘿都是受害者,這樁性騷醜聞還牽扯出麥特戴蒙跟羅素克洛,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替哈維韋斯坦關說,要求媒體不要報導,被砲轟根本就是幫兇。
    2017/10/11 17:46
  • 好萊塢製作人性騷醜聞 裘莉、小辣椒都遭殃

    曾策劃《莎翁情史》等電影的金牌製作人哈維韋斯坦,最近被媒體踢爆,多年來曾性騷擾、猥褻至少20名女星,包括裘莉、葛妮絲派特蘿都是受害者。這樁性騷醜聞,還牽扯出麥特戴蒙跟羅素克洛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替哈維韋斯坦關說,要求媒體不要報導,被砲轟根本就是幫兇。
    2017/10/11 11:37
  • 全球好萊塢/大明星為動畫開金嗓 歌喉讚驚豔全場

    好萊塢不少明星,除了會演戲,也有一副好歌喉,像是瑞絲薇絲朋葛妮絲派特蘿,這些拿過小金人影后的女星,歌聲跟演技一樣精湛。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就集結了不少演而優則歌的明星們開金嗓,不只是幫角色配音,更為電影唱出優美的歌曲。
    2016/10/23 10:33
  • 請您跟我這樣跳! 「小辣椒」跟童學舞累翻

    常邀請名人一起坐車兜風的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最近在節目中推出新單元,邀請來賓跟著幼稚園學童一起跳舞,而且來賓的動作得跟著小朋友做才行。前2集的節目分別邀請金獎影后葛妮絲派特蘿和舞蹈電影女主角珍娜黛溫塔圖上場,小朋友不受控制的舞蹈動作,簡直累死了這些大明星。
    2016/05/07 18:41
  • 葛妮絲派特蘿證實離婚 75億家產待分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兩人婚姻長跑10年,但現在兩人卻是以分手收場,葛妮絲派特洛也在她經營的生活網站上發出聲明,指出兩人經過努力,但還是認為分開對雙方都好,才決定離婚,現在不僅要面對分產問題,還有子女的監護權,原本是人人稱羨銀色夫妻,還是走上分開這條路。
    2014/03/27 13:14
  • 不計形象! 葛妮絲派特蘿嘴塞8顆糖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蘿,在英國名廚奧利佛的新節目中不計形象演出,她一口氣在嘴裡塞了8顆棉花糖,還開口說話,打敗了另一位男藝人,KUSO搞笑獲得不少網友的好評。
    2013/12/31 11:19
  • 鋼鐵人、金剛狼電影續集 飄散東方味

    英雄電影續集「鋼鐵人3」、「金鋼狼武士之戰」,電影還沒上映,搶先曝光的預告片段引發話題,「鋼鐵人3」裡除了可以看到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蘿,穿上鋼鐵裝甲外,先前曝光的亞洲演員王學圻和范冰冰同樣是話題焦點,而「金剛狼」電影最新一集,故事背景也選在日本,顯現好萊塢電影對亞洲市場的重視。
    2013/03/27 11:30
  • 差點被影后開車撞 遲到女逃過911劫

    紐約一名女子,10年前在世貿大樓工作,911這天的上班路上,差點被好萊塢的明星,葛妮絲派特蘿給開車撞到,2個人在路上聊了10分鐘的天,讓她錯過一班地鐵,還上班遲到,沒想到晚10分鐘到公司,就讓她逃過911的恐怖攻擊,她也視影后為自己這輩子最大的救命恩人。
    2011/09/07 13:14
  • 漫畫英雄拍續集 小勞伯道尼首映現身

    由漫畫改編,最新一集的鋼鐵人,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了全球首映會,劇中主角,小勞伯道尼跟葛妮絲派特蘿,歡喜亮相,一起來看看。
    2010/05/01 11:34
  • 梅鐸八卦報爆醜聞 涉竊聽3千名流

    英國狗仔跑新聞挖內幕,無所不用其極,澳洲媒體大亨梅鐸旗下的八卦報,涉嫌竊聽政要名流的手機,人數高達2、3千人,葛妮絲派特蘿、裘德洛這些大明星都在小報監聽之列;為了不讓事情曝光,梅鐸的「新聞集團」還花錢消災,付出100萬英鎊,企圖「私了」,全力隱瞞手下記者利用非法手段跑新聞。
    2009/07/10 23:32
  • 辣媽葛妮絲現身 多倫多影迷瘋狂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蘿上次因為班機延誤錯過了威尼斯影展,不過現在她終於現身多倫敦影展,為新片「證明我的愛」宣傳,一現身讓熱情的影迷為之瘋狂。
    2005/09/14 13:15
  • 「證明我的愛」 爭金獅水都造勢

    今年威尼斯影展,除了亞洲電影受矚目,也有不少好萊塢電影是焦點。解決打人官司,羅素克洛現身水都,為《最後一擊》造勢,而葛妮絲派特蘿,卻因為班機延誤,沒有趕上電影《證明我的愛》宣傳行程。
    2005/09/07 12:20
  • 移動城堡進軍美國 老牌演員獻聲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霍爾的移動城堡」即將在美國上映,宮崎駿找來知名諧星「比利克里斯托」配音,加上女星葛妮絲派特蘿的母親「波莉絲丹娜」,票房很有機會超越神隱少女。
    2005/06/09 12:44
  • 動畫背景虛擬演出 明星演戲新挑戰

    電影明日世界雖找來葛妮絲派特蘿、安吉莉娜裘莉以及大帥哥裘德洛共同演出,但是因為所有場景都以動畫來表達,使得完成後的電影看來更像一部動畫片,如何演得恰如其分,對演員的演技來講也是很大的考驗,葛妮絲派特蘿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演出本片最難的,是要穿著3吋高跟鞋給機器人追。
    2004/09/08 10:54
  • 動畫背景虛擬演出 明星演戲新挑戰

    電影明日世界雖找來「葛妮絲派特蘿」、「安吉莉娜裘莉」以及大帥哥「裘德洛」共同演出,但是因為所有場景都以動畫來表達,使得完成後的電影看來更像一部動畫片,如何演得恰如其分,對演員的演技來講,也是很大的考驗,葛妮絲派特蘿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演出本片最難的,是要穿著三吋高跟鞋給機器人追。
    2004/09/03 12:41
  • 中西合璧 好萊塢明星吹起拔罐風

    好萊塢明星又吹起東方養生風,除了吃壽司做瑜珈,現在最流行的是拔罐。前陣子剛剛生完小孩的好萊塢氣質女星「葛妮絲派特蘿」,就是拔罐愛好者,還因此登上報紙頭條。
    2004/07/11 17:29
  • 葛妮絲派特蘿有了 酷玩主唱要當爸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蘿懷孕了,孩子的爹是英國酷玩樂團的主唱克理斯馬汀,目前克理斯馬汀的發言人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並且表示,葛妮絲派特蘿的產期會在明年的夏天。
    2003/12/04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