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葉耀文 結果共11筆

  • 謝謝秘書長!葉耀文:會更努力、前國手力挺

    葉耀文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面臨無竿可跳被迫棄賽,此事件並沒有因為昨天(27日)道歉記者會而落幕,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頓時成了眾矢之的。一句「老ㄟ 你辛苦了 !」前跳高國手陳鴻傑,在臉書PO文替王景文抱不平:「他不是公務人員,他在田協沒有領半毛薪水」,陳鴻傑文中還特別提到,對於台灣田徑界而言,王景文的貢獻不容抹滅,而葉耀文也在同篇文留言回應,表示由衷感謝協會對選手的照顧。
    2015/07/28 13:50
  • 耀文無竿誰負責?「藤井樹」批沾光拿錢卻很快

    「耀文無竿」被網友戲稱為最新成語!我國撐竿跳小將葉耀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轉運過程中因為申請匆忙,航空公司拒絕運送比賽跳竿,跟當地借用跳桿,又借成女用撐竿,只好被迫棄賽,昨天(27日)體育署和田徑協會出面道歉,但卻隻字未提是否有懲處,有網友在PTT發文痛批田協根本沒認真想辦法,也沒打算好好改進,甚至找出航空公司運送行李資料,「鍵盤打臉」田徑協會。
    2015/07/28 12:05
  • 選手沒竿跳棄賽 體育署、田協鞠躬道歉

    我國撐竿跳小將葉耀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轉運過程中因為申請匆忙,航空公司拒絕運送比賽跳竿,跟當地借用跳桿,又借成女用撐竿,只號被迫棄賽,田徑協會也說自己被耍了,葉耀文大老遠赴賽卻「無竿可用」,對此,體育署和田徑協會出面道歉,強調未來不會再發生,但卻隻字未提是否有懲處。
    2015/07/27 21:37
  • 曾想用不合適竿子硬跳 教練哽咽擋下葉耀文

    台灣青少年撐竿跳選手葉耀文無竿可跳造成媒體關注,北市商教練王文祥26日在記者會中哽咽地說,哥倫比亞當地是有提供竿子,但是並不合適,葉耀文曾經想用不適合的竿子「硬跳」,不過被教練擋下來,擔心他因此受傷。
    2015/07/27 18:32
  • 無竿可跳不是第一次 體育署、田協難辭其咎

    體育署、中華田協26日針對葉耀文事件召開記者會道歉,兩方坦言過程雖然已經盡力,但葉耀文確實發生「無竿可跳」窘況,兩方對此難辭其咎,署長何卓飛表明要自請處分。
    2015/07/27 17:32
  • 葉耀文無竿可跳 何卓飛道歉並自請處分

    台灣青少年撐竿跳選手葉耀文到哥倫比亞比賽發生「無竿可跳」事件,體育署長何卓飛、中華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與葉耀文教練王文祥2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何卓飛與王景成多次表達歉意,何卓飛並表示自請處分。
    2015/07/27 16:38
  • 快訊/葉耀文事件 何卓飛道歉但田協已盡力

    台灣青少年撐竿跳選手葉耀文7月到哥倫比賽參加世界盃錦標賽發生「無竿可跳」窘況,體育署長何卓飛與田協秘書長王景成2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向葉耀文、教練與國人道歉,也認為田協在程序上已經盡力。
    2015/07/27 15:49
  • 葉耀文被迫退賽! 沒竿可跳「含淚棄權」

    我國撐竿跳小將葉耀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轉運過程中因為申請匆忙,航空公司拒絕運送比賽跳竿,跟當地借用跳桿又借錯,田徑協會也說自己被耍了,葉耀文大老遠赴賽卻「無竿可用」只能棄權,事情引發各界議論!
    2015/07/27 13:08
  • TVBS網路直播/葉耀文無竿可跳被迫棄賽 田協說明

    含淚棄權!我國撐竿跳小將葉耀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轉運過程中因為申請匆忙,航空公司拒絕運送比賽跳竿,跟當地借用跳桿又借錯,田徑協會也說自己被耍了,葉耀文大老遠赴賽卻「無竿可用」只能棄權,事情引發各界議論!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與大會交涉的過程。
    2015/07/27 12:54
  • 葉耀文無竿可跳非首次 吳克群轟「讓人受不鳥!」

    選手準備好了!但竿子卻失蹤了!台灣撐竿跳小將「葉耀文」無奈、心痛,讓在台灣期待他精采表現的所有人,替他感到惋惜,紛紛指責承辦單位疏失,而藝人吳克群,更在臉書上開砲,暗諷台灣官員不要「得了冠軍就沾光、出了問題就跑光」,言語間透露出對田徑協會的失望。
    2015/07/26 16:38
  • 「只有中華台北竿子沒帶」 台灣撐竿跳選手無奈棄賽

    台灣撐竿跳小將葉耀文7月到哥倫比賽參加世界盃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時,因為國家隊沒帶竿子,只能無奈棄賽,葉耀文在臉書說:「全世界只有中華台北的竿子沒有帶到。」
    2015/07/26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