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葉片式 結果共15筆

  • 「煤油暖爐」加熱快!關機加油勿「過量破表」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因操作「煤油式暖爐」不慎,引發火警,跟一般傳統葉片式、鹵素暖器相比,儘管價格略高,但暖房範圍大,加熱速度快。但使用上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首先得在關機狀態下加油,不要超過油量計上限,開啟後室內要保持通風,周遭也要避免放可燃物,定時2到3小時就好,避免發生意外!
    2023/01/15 20:42
  • 禦寒電暖器怎挑?專家曝搭配一家電 狂省電費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許多民眾會採購電暖器,專家表示,電暖器依發熱方式不同,大抵可分為葉片式、鹵素式、碳素式、陶瓷式、燃油式、石英管式(目前市面上較少見)、對流式等,除了燃油式以外,其他均為以電能發動,且民眾可以依照家中坪數大小、移動方便、適用潮濕環境等需求選購,另外如搭配循環扇使用更能夠節省電費。
    2022/12/21 13:02
  • 寒流電暖器太耗電?專家曝「1款」快熱又節能

    專家提醒,很多人以為電暖器體積小會比較省電,但其實電暖器的電費普遍不低,而有些人家裡現成的冷暖氣機,用電量也比電暖器至少省一半。
    2022/03/17 19:41
  • 連日低溫「暖暖包」搶手! 部分藥妝、超商缺貨

    天氣冷呼呼,很多民眾都會購買暖暖包來暖手,但我們直擊發現,大台北部分地區,不管是超商還是賣場,暖暖包都被一掃而空,讓民眾很崩潰,業者說明,近期暖包銷量高達5成,也連帶提升其他小資暖氣,包含陶瓷式葉片式等暖氣機,業績都達到6成。
    2021/01/10 12:37
  • 快過年小心啊! 9旬翁用電暖器一插延長線冒火燃燒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一棟3樓透天厝,96歲屋主使用電暖器時,將電線插在延長線卻突然冒火,導致2樓臥房起火燃燒,屋主一家4口及時逃出,幸好消防隊趕到半小時就把火勢撲滅,沒有延燒到隔壁住宅,屋主說電暖器是德國進口的牌子,去年冬天才買,懷疑是電線或延長線故障才導致起火。
    2019/02/01 19:24
  • ​網路攝影機防竊 手機遙控鏡頭「隨時監控」

    把紙條夾在門縫上,老師機警抓到賊,但警方提醒紙條只能確定有人進房間內,無法防竊,要是碰到小偷剛好走出門,兩人面對面容易發生危險。應該要從防竊做起,例如租房子、或是鑰匙掉了,就趕緊換鎖,另外住家門鎖也可以選用電子式,或是葉片式多段門鎖來防竊,如果這樣還不放心,可以在家裡放監視器,用手機就可以遠端遙控錄影監控
    2015/05/11 18:18
  • 暖器比較! 鹵素便宜、葉片舒適、煤油加溫快

    氣溫驟降,家中擺個電暖器,到底怎麼選擇?一般市面上,有三種選擇,一種是風扇型,使用的是鹵素燈,優點是加熱快,價格便宜,利用熱對流原理的葉片式電暖器,讓室內暖呼呼,而且,完全不耗氧氣,最近市面上,比較火紅的產品,是煤油電暖器,燃燒煤油加熱,速度最快,專家提醒,葉片式功率大,必須使用獨立插座,免得電線走火,而風扇和煤油型電暖器,也要注意避免衣物覆蓋
    2014/12/21 18:39
  • 選電暖器看安全性 會斷電、不觸燃較好

    市面上電暖器分為很多種,怎麼使用才安全傳統的鹵素燈,是最危險的,不能靠近易燃物質包括衣服和床單,而葉片式不怕起火,但價格比較貴,風扇型底部會加裝觸地紐,一旦電暖器倒下就會斷電,還有浴室用的運用電熱原理,但不能大量潑水而且比較耗電,最好使用獨立插座
    2014/12/18 14:25
  • 6分鐘開3鎖!小偷無阻礙 鑰匙疑遭複製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到底用什麼鑰匙,居然不用破壞門鎖,輕易進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開啟電梯大樓大門時,完全沒阻礙,6分鐘後,何姓夫婦回家,就在浴室發現有人,但房客家用的是「葉片式鑰匙」,由於這種門鎖,鎖心藏在門中間,鑰匙的設計有上千種變化,除非拿複製鑰匙,否則一般鎖匠也不可能在1小時內開鎖。房客沒有丟鑰匙的紀錄,加上之前只有房東媽媽住過,小偷怎麼會有複製鑰匙,員警也充滿無問!
    2014/10/27 18:43
  • 防盜!多段鑰匙不易複製 電子鎖難拷貝

    明明換了門鎖,為何男子可以輕易的跑進前女友家,專業鎖匠推測,嫌犯可能是複製門禁卡後,找鎖匠來開,並非複製鑰匙,或使用萬用鑰匙;因為所謂的萬用鑰匙,其實就是協助開鎖的工具,每個鎖的齒溝跟深度不一樣,不能開的了,必須訓練過後才會使用,而像是葉片式的鎖,也不太有萬用鑰匙,但如果以安全性來說,最好使用五段的葉片式高檔鎖,或是使用電子鎖,不只磁扣跟鑰匙,都無法輕易複製,但價格不便宜,動輒要價兩萬元。
    2014/08/27 18:18
  • 電暖器種類多!煤油最省電 陶瓷式最耐用

    天氣冷颼颼,電暖器成為不少人的選擇,依市面上大致可分鹵素燈、陶瓷式、葉片式和最近興起的煤油電暖器,而鹵素燈、陶瓷式強調的是快熱,但只能局部感受到熱力,而葉片式和煤油電暖器則是能能夠大坪數使用,在耐用度上則是葉片式使用期限最久,露宿最容易被淘汰,實際比較鹵素燈、陶瓷式的熱力,鹵素燈短時間能夠感受到的熱力較強,而葉片式和煤油電暖器比較,則是煤油電暖器上升溫度較多,用電量上,煤油電暖器最省電。
    2013/12/29 19:11
  • 煤油爐賣2萬買氣熱 週四下探11度

    氣溫下降,遊客到合歡山賞雪,但因為水氣不足撲空,但週四冷氣團報到,氣溫將下探11度,合歡山有機會下雪,進入冬季,電暖器也開始上架,新式煤油爐也加入電暖器戰場,一台2萬,最近一個月就賣了40台,大賣場葉片式暖器也熱銷,光是上個月大台中區就賣出近3千台。
    2013/11/25 18:10
  • 有人才會開! 智慧電暖器「省電噱頭」

    天氣越來越涼,不少量販業者開始把電暖器搬出來賣,但隨著電費漲價,一向耗電的電暖氣,能不能省電,更讓民眾關心,過去大家熟悉的葉片、陶瓷跟鹵素電暖器中,葉片式因為受熱面積大也最耗電,每小時大概要花3元多,而很多人買的陶瓷電暖器,比較大型的一小時耗電則不到3元,不過,很多人在房間開暖氣,去客廳或去廁所,會懶得關或忘了關,相當浪費,有業者就推出「人體感溫電暖氣」,2公尺內有人會自動開啟,沒有人也會自動待機,從小地方省電也省錢。
    2013/10/03 19:18
  • 電暖器稱「15秒就熱」 暖房速率PK

    寒流發威,氣象局預估這個週末,北部低溫將下探9度,這也讓賣場的電暖器賣得強強滾,就有業者順勢推出一款號稱「15秒就發熱」的電膜式電暖器,不過我們實際拿來和陶瓷及葉片式電暖器做比較,發現陶瓷的發熱效果最佳,開機15秒後,溫度就破百,不輸電膜式,兩者相對葉片式都比較省電,不過暖房範圍較小,只適合小坪數的房間,各有優缺。
    2011/12/22 19:26
  • 電暖爐大戰 點名對手零件大陸製

    今年最強冷氣團來襲,讓電暖爐變得超搶手;不過佔國內葉片式電暖爐市場絕大數的2家業者,卻燃起戰火。當中北方上廣告直接點名嘉儀,號稱德國原裝,用的零件卻來自大陸寧波;不過嘉儀不甘示弱,他們說北方根本是台灣委託德國製造,各國零件混雜。
    2008/01/0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