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葉泰興 結果共4筆

  • 台灣救援教父葉泰興! 遭控詐欺發假證照

    有台灣救援教父之稱的葉泰興,遭國際救援教練協會IRIA指控,涉嫌發假證照!IRIA官網公告,貼出葉泰興所發出的證書,強調不僅偽造組織簽名,還涉嫌進行詐欺授課,提醒相關人要留意,對此葉泰興在個人臉書澄清,強調20年前獲得口頭鼓勵後,積極授課,被指控詐欺,將會與律師討論,並為已取得證書的人尋求替代方案。
    2020/08/12 13:26
  • 從事急流救生20年! 葉泰興被譽「救難教父」

    持續追蹤,葉泰興教練今年60歲,在八掌溪事件後,消防署找來美國教練,指導急流救生訓練,他也是早期拿到國際證照的成員,後來就從事民間、官方的訓練課程,時間長達20多年,因此還有『救難教父』的稱號,參加過課程的人說,葉泰興的教學的確有內容,這回捲入假照風波,很多人都很訝異。
    2020/08/12 13:23
  • 寒蟬效應? 救生員退駐大豹溪

    台北縣三峽大豹溪是消防局公佈的危險流域,平均每年8人溺斃,每年夏天紅十字會三鶯救生隊,就會派人進駐32個急救站,但日前發生消防員韓宏裕溺水案,部分隊員,認為負責代訓的教官葉泰興等5名教練,被外界誤解,打算明年退出溺水救援,對此紅十字會表示,純屬個人事件,駐點救援不會改變,必要時會將葉泰興除名。
    2006/10/12 18:30
  • 〈獨家〉泳訓總教練葉泰興 遭控A走鐘點費

    韓洪裕溺水爆發案外案,有民眾向TVBS爆料,消防局外聘的泳訓總教練葉泰興,支領近20萬的教官費,卻沒轉發給下屬,包括案發當天在場的副總教練楊祥瑞,一直以為當義工,不知道有1,600元的鐘點費,消防局表示,確實撥款給葉泰興,但目前聯絡不上他。
    2006/10/0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