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葉慶元 結果共63筆

  • 民調/侯友宜打破「老三」魔咒! 他預言這人還會持續下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敬陪末座多時;不過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16)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三腳督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5.7%、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1.7%;若是四腳督的,賴清德34.8%、侯友宜18.9%、柯文哲18.9%、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12.9%居末。侯友宜連吃兩個多月的「老三盒餐」,終於逆轉頹勢,律師葉慶元今天直指,侯友宜已經站穩腳步,反觀近來柯文哲種種問題浮現,民調只會越來越低。
    2023/08/16 22:41
  • 降半旗悼安倍=媚日?他喊「點滴之恩不能忘」揭對台貢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蔡英文昨(9)日拍板,為感念他畢生對台灣的卓著貢獻,各級政府機關(構)、公立學校於明(11)日下半旗1日。不過律師葉慶元認為,安倍晉三不符合我國降半旗的資格,怒轟政府媚日又違法。對此,律師林智群持相反意見,直言降半旗跟媚日兩者間沒有關聯。
    2022/07/10 19:05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 蔡英文為安倍降半旗 律師酸:要媚日也請不要違法

    「最友台的首相」安倍晉三逝世,總統蔡英文昨(9)天宣布,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於明(11)日下半旗1天致意,感念安倍過去對台灣的貢獻,律師葉慶元質疑此舉違法,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你要媚日是你的決定,請不要違法!」。
    2022/07/10 07:53
  • 傅崐萁重回國民黨惹議 連勝文:勿用個案以偏概全

    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說,不能因為傅崐萁支持某位主席候選人,就能迴避規範,由主席一人決定就能重回國民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對傅崐萁重返國民黨沒有意見,不要用個案去以偏概全。
    2021/11/19 17:38
  • 傅崐萁搭同舟計畫回黨 黨內炸鍋:要國民黨跟他一起沉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同舟計畫」,邀黨員回娘家,中常會今(17)日預計通過草案辦法,並放寬黨紀處分規程,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可望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對此,國民黨考紀會前任主委葉慶元隨即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同舟一命?」找剛出獄的罪犯加入國民黨,推動同舟計畫,是要全黨跟他一起沉沒嗎? 
    2021/11/17 14:57
  • BNT接種順序轉彎!「40-49歲打嘸」律師怒嗆這句

    首批BNT疫苗今(1)日晚間即將抵台,疫情指揮中心規畫開放12-17歲族群造冊接種,剩下的則優先提供18-22歲對象登記預約,對此,49歲律師葉慶元砲轟,是因為40-49歲投給民進黨的不夠多,所以順序一直往後排是嗎?
    2021/09/01 09:09
  • 曾麗燕涉貪交保 國民黨考紀會決定暫不處分

    高雄地檢署今天裁定疑涉詐領助理費的高雄市議長曾麗燕交保,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說,曾麗燕由地檢署裁定交保,與黨內規定經「法院」裁定交保得先行停權,狀況不同,因此決定暫不處分。
    2021/03/19 17:54
  • 鳳梨蓮霧只是起手式?葉慶元推測:還會有別的農產品被禁

    繼大陸宣布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之後,今(28)日又傳出高雄市六龜區外銷到大陸的蓮霧也被喊卡,引發農民擔憂,律師葉慶元直言,鳳梨及蓮霧只是起手式而已,他認為後面可能還會有其他的農產品被禁銷。對此,農委會澄清,六龜蓮霧被要求暫緩出貨,完全是貿易商自行的決定,屬個別行為,目前兩岸貿易未受影響。
    2021/02/28 17:02
  • 王浩宇是首張倒下的骨牌?律師嗆爆綠營:再囂張就走著瞧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進行投票,最終同意票數共8萬4582票、不同意票僅7128票,罷免案確定通過,王浩宇也成為首名被罷免的直轄市市議員。對此,律師葉慶元直言,罷王案只是第一張倒下的骨牌,若民進黨再繼續漠視人民聲音,「大家走著瞧!」
    2021/01/17 09:46
  • 稱紙風車拿政府錢做公益 律師葉慶元獲不起訴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不滿律師葉慶元指稱紙風車劇團承接政府標案「不能說沒拿過公家機關一毛錢」,提告誹謗。台北地檢署今天認為罪嫌不足,將葉慶元不起訴處分。
    2020/12/28 12:19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同行控高嘉瑜說謊!曝考察脫隊狂血拚:使喚公務員當小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深陷炒房風波,不僅名下土地、財產被公開,又被踢爆赴歐考察脫隊買名牌,與她聲稱過著很省的生活大相逕庭,也讓她的小資女形象一夕破滅。高嘉瑜今(26)日回應,當時確實有去買名牌,但僅買了一個包包送給媽媽,結果遭到同行律師指控說謊。
    2020/11/26 16:48
  • 高嘉瑜稱考察「全程參與」 游淑慧一張照打臉:再裝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稱自己是小資女,平常過著節省的生活,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卻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踢爆,多年前去義大利考察時脫隊狂買名牌,明顯說謊。對此,高嘉瑜透過幕僚回應,當年赴歐考察「全程參與」,結果再度被游淑慧戳破謊言,曬出當年的合照狠酸:「不求成女神,勿成女神棍。」
    2020/11/26 16:13
  • 徐榛蔚遭停權提申訴 考紀會擬1個月內開會討論

    花蓮縣長徐榛蔚針對遭國民黨停權1年6個月提出申訴,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表示,明天將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報告,並針對徐榛蔚的申訴列案處理,預計在1個月內開會討論徐榛蔚提出的申訴案。
    2020/10/20 17:56
  • 蘇嘉全赴印尼被指牟利求償案開庭 揚言告葉慶元

    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不滿律師葉慶元、名嘴陳鳳馨指他赴印尼牟利,向2人要求連帶賠償200萬元。台北地院昨天開庭時,葉慶元指蘇「可恥」,蘇嘉全表示將提告葉慶元刑事誹謗罪。
    2020/09/29 10:31
  • 染疫數低!為何日本不開放台入境?他:答案揭曉了

    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宣布,一名20多歲來台留學的日本籍學生,20日返回日本後被驗出新冠肺炎陽性,由於感染源可能指向台灣,讓我國連續73天沒有本土個案添疑雲,陳時中鬆口坦言,國內有社區感染可能。對此,律師葉慶元在臉書直指,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日本不開放台灣入境,「現在答案揭曉了。」
    2020/06/25 11:18
  • 與黨產會協商捐黨產 葉慶元盼能相互讓步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前往黨產會進行協商,他表示,將黨產捐贈給公務員退休基金以及勞退基金,符合黨產會先前黨產上繳國庫的立場;希望黨產會能回到協商的常軌,相互讓步。
    2020/06/22 17:05
  • 黃健庭宣布退出監院提名 國民黨:取消停權處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婉謝監察院副院長提名。國民黨今天表示,樂見此結果也期待未來黃健庭能一起奮鬥,為改革國民黨努力;至於日前對黃健庭先行停權處分,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表示,將取消。
    2020/06/20 17:15
  • 徐榛蔚違紀助選案 國民黨考紀會7月審查

    國民黨考紀會昨天開會處理考紀案,但未見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助選案,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說,由於花蓮縣黨部表示還有事要查,因此改排7月重新審查。
    2020/06/09 14:15
  • 謝立功將接民眾黨秘書長 國民黨:不排除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誠懇邀請國民黨籍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加入並擔任秘書長,2週後開記者會介紹。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說,6月初將開考紀會,不排除開除謝立功黨籍。
    2020/05/30 17:56
  • 韓阻罷握「殺手鐧」? 中選會:韓再遞狀聲請停止罷免

    罷韓公投投票日將在6月6日舉行,罷韓與反罷韓之爭也愈演愈烈,中選會證實,韓陣營再度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暫停執行罷韓。根據了解,若罷免韓國瑜成真,韓陣營還有最後對策,即為提出選舉訴訟作為暫停補選,訴訟時程將牽動中央指派代理市長任期長短,高雄有可能到2022年都是代理市長。
    2020/05/14 17:14
  • 嗆「罷韓程序沒有正義」 王淺秋:民主永無寧日

    罷韓第2階段連署通過後,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及律師葉慶元,以罷韓行動偷跑為由,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韓,17日遭到法院裁定聲請駁回,最後由中選會通過罷韓案,決議於今年6月6日舉行投票。對此,王淺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旦開了先例,「台灣民主制度將永無寧日」。
    2020/04/19 11:10
  • 葉慶元:法院駁回理由不符慣例 韓國瑜將提抗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認為罷韓團體「連署偷跑」,經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今天被駁回。韓國瑜透過委任律師葉慶元表示,將會提出抗告,希望最高行政法院撥亂反正。
    2020/04/17 16:03
  • 聲請停止罷免遭駁回 韓國瑜將提抗告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駁回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韓國瑜委任律師、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表示,韓國瑜將提出抗告。
    2020/04/17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