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葉光章 結果共6筆

  • 公股人事又地震 第一金證券董座、總經理請辭獲准

    公股人事再傳新變動,知情人士表示,第一金證券董事長葉光章及總經理陳香如,日前已口頭向財政部提出請辭獲准,由於是董事長、總經理一併去職,將儘速尋覓新人選。
    2021/03/09 22:50
  • 宏碁千金控外遇!夫妻和解 第一金證董座夫獲不起訴

    宏碁集團千金施宣榕和擔任第一金證董事長的丈夫葉光章今年初傳出婚變,當時男方懷疑她與1名陳姓管樂老師有染,對方更潛入他位於北市仁愛路的大樓,還附耳在門外偷聽,因此提出妨害家庭和侵入住宅告訴;施宣榕則反控,丈夫手機裡有與女學生的親密照,提告通姦。由於施不久後即遞狀撤告,台北地檢署今(22日)將葉男不起訴。
    2018/08/23 00:08
  • 施振榮千金豪門婚生變 傳外遇認:有親一下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小女兒施宣榕,16年前與第一金證券董事長、立委葉宜津胞弟葉光章相戀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但週刊報導女方疑似外遇孩子的國小打擊樂老師,導致豪門婚變。
    2018/01/24 11:29
  • 賴揆上任 葉宜津弟葉光章升第一金證董座

    第一金證券董事長,由葉光章升任,其實他背景大有來頭,不僅是立委葉宜津的弟弟,更是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的女婿,法律背景,去年以黑馬之姿空降第一金證總經理,引發質疑,上任後開啟證券裁員第一槍,今年一到八月帶領第一金證轉虧為盈,靠成績證明實力。
    2017/09/11 12:07
  • T怪客踢新聞/哇!政治竟然如此溫馨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的弟弟葉光章,去年七月才空降官股掌控的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金證券總經理,如今又高升董事長,這麼驚人的升遷速度,有人質疑想必是政治因素,但葉家姐弟當然宣稱是當事人經營績效傲人,而一向反酬庸、打特權不遺餘力的綠營黨政各路人馬,對這件事未置一詞,顯然是並不認為這樣的安排有任何問題。所以,恭喜葉董事長,安啦,好好幹,下個更重要的職務很快又會出現。
    2017/09/10 12:33
  • 【新新聞】葉光章開了公股券商裁員第一槍

    葉光章,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的弟弟、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的女婿,在沒有任何金融業資歷下,當上第一金證總經理,成為公股特例,大家都想看看這位「貴公子」有什麼經營能耐。而裁員,是葉從六月中就任至今的第一張成績單?
    2016/10/17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