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葉偉信 結果共5筆

  • 香港電影金像獎/杜琪峯18次史上入圍最狂 獲獎最多是女導演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週日(16日)晚間頒獎,本屆有許多首位入圍的導演與前輩爭獎。影史中,以6次奪獎的香港名導許鞍華為獲獎最多,深厚導功也使她達成首位兩次主要獎項大滿貫擒獎的導演;導演葉偉信同以數字「6」創下的紀錄卻有天壤之別,獎運不濟的他,無奈成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在入圍次數方面,國際名導杜琪峯則以18次的角逐次數讓人卻步。《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金像獎槓龜、入圍及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4/14 14:36
  • 《葉問4》成絕響!甄子丹「打到滿身傷」告別經典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日前香港首映,甄子丹提到將告別「葉問」這個演了10年的經典角色,百感交集。
    2019/12/16 16:10
  • 《殺破狼‧貪狼》武打戲逼真禁播 送審4次改用表情符號

    由《葉問》導演葉偉信,動作片大哥洪金寶,聯手擔任動作導演的新片《殺破狼‧貪狼》,在大陸不只即將邁向五億人民幣票房,香港好評口碑,也讓主演的古天樂本週日將在香港現身謝票!預告片激烈精彩武打場面居然在影城外看不到?讓支持「殺破狼」系列的動作片觀眾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究竟會不會放映這則電影。
    2017/08/31 16:44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葉問續集沒有周董? 導演:還好周沒答應!

    功夫片「葉問」在兩岸三地創下超高票房,光是在台灣的票房就高達2700百萬,同時也讓武打明星甄子丹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葉問續集即將要在下月底上映,不過卻傳出周杰倫本來要在葉問續集「軋一腳」,但是後來導演臨時喊卡,昨天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電影導演葉偉信說,「證明我很走運,要是周董答應我就慘了」!周杰倫的經紀公司則說,今年是唱片年,也沒談到要演出葉問續集。
    2010/03/2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