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葉佳修 結果共12筆

  • 中秋團圓沒余苑綺…李亞萍1舉動讓向娃鼻酸「不敢說快樂」

    優質生命協會在今(10)日中秋節當天,於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500多位的長者與智能障礙兒童一起同樂。紀寶如、劉福助、向娃、方季惟與葉佳修老師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喪女的余天,紀寶如與向娃坦言有收到李亞萍的中秋祝福,心疼她還沒走出女兒離開的痛,卻又很關心身邊的老朋友。
    2022/09/10 16:29
  • 《外婆的澎湖灣》他寫的!民歌手驚爆罹癌 切除左上肺葉

    知名歌手葉佳修驚傳罹患肺癌!64歲的葉佳修曾是紅極一時的民歌手,他所創作的《外婆的澎湖灣》、《鄉間小路》、《思念總在分手後》等歌曲,至今仍讓不少人琅琅上口。日前傳出他罹患肺癌與手術消息,他的臉書粉絲團也證實此事。
    2019/05/17 19:42
  • 民歌40年 拉進記憶中的美好年代

    民歌40演唱會後獲得各界熱情的迴響,也順勢將許多觀眾拉進了時光隧道回憶那段美好時光,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再次邀請了李建復、葉佳修以及王夢麟來到節目中,暢談演唱會背後不為人知的小故事,看王夢麟和趙樹海在舞台上唱唱跳跳,40年的好默契不在話下,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舞台下的王夢麟也依舊不改冷面笑匠的本色。
    2015/08/16 11:57
  • 民歌40演唱會 跨世代轟動迴響久

    「民歌40」演唱會於今年月完落幕,當時主辦方為了呈現最精采的演出,甚至預繳了52.5 萬的超時費用,而領軍68位民歌歌手的演唱會統籌李建復,將在本週看板人物與王夢麟、葉佳修一同暢談演唱會幕後的趣事,以及從民歌到現今流行歌曲的音樂歷程。
    2015/08/02 10:06
  • 安邦病逝/重回「外婆澎湖灣」 藝人追思潘安邦

    歌手潘安邦因為癌症過世,澎湖縣政府特地在潘安邦的故居,辦了一場音樂紀念會,潘安邦的藝人好友全都到場獻唱致意,作曲家葉佳修說,潘安邦和外婆的親情感動了他,才寫出膾炙人口的「外婆的澎湖」,而潘安邦兒子潘惟智,也獻唱了「你依然在我心中」,表達了對父親的不捨與思念。
    2013/04/14 17:50
  • 葉佳修挺周守訓 姚文智開金口拉票

    離選舉剩不到一個月,立委參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搶票,北市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周守訓,請來葉佳修站台,帶著吉他到夜市自彈自唱,和選民搏感情,而同一選區的對手姚文智,則是開金口搶攻票源。
    2011/12/21 00:49
  • 8位民歌手接力唱 回味經典民歌

    中秋佳節帶您一起去聽民歌,停辦2年的民歌高峰演唱會又回來了!包括好久不見的施孝榮、鄭怡、葉佳修、邰肇玫8位民歌手齊聚,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歌迷重溫70年代的歲月。
    2011/09/11 17:38
  • 海山唱片民謠風 歌手走質樸風

    70年代,和新格唱片舉辦的「金韻獎」分庭抗禮的歌唱比賽,就屬海山唱片辦的「民謠風」,當時可是出了蔡琴、葉佳修等,還在幕前幕後活動的資深歌手和音樂人,當時2個比賽活躍的程度,就好比現在的兩大歌唱選秀節目,爭奇鬥艷,互相毫不遜色!
    2009/09/07 21:29
  • 校園民歌30年 兩岸歌手北京獻唱

    星期天晚上,在北京也舉行了兩岸校園民歌演唱會,台灣的民歌老將葉佳修、潘越雲和齊豫,首度和大陸第一代校園歌手同台演出,而中場時,更出現一名神秘嘉賓,原來是周杰倫聽說有這場演唱會,主動要求來演出,他的出現也讓現場觀眾為之瘋狂。
    2007/07/09 16:27
  • 民歌重現 潘安邦、葉佳修獻唱

    國父紀念館晚間舉行紀念民歌30年的演唱會,現場演唱的歌手,有藝人葉佳修、潘安邦、黃仲崑等,超過40位知名資深藝人到場演唱,現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
    2005/07/02 07:14
  • 紀念民歌30年 資深歌手齊聚

    國父紀念館晚間舉行紀念民歌30年的演唱會,現場演唱的歌手有藝人施孝榮、李健復、葉佳修等知名資深藝人,現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
    2005/07/01 23:52
  • 民歌手再引吭 為臥病梁弘志打氣

    民歌運動再度抬頭,下午好久不見的民歌手,包括葉佳修、周志平齊聚一堂,引吭高歌。原本預定出席的資深製作人、同時也是早期民歌手的梁弘志,因為胰臟癌正在化療無法出席,現場的民歌手齊唱梁弘志作品「恰似你的溫柔」為他打氣。
    2004/06/1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