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落雷 結果共245筆

  • 快訊/雨彈來了!鋒面影響6縣市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晨

    氣象署在今(1)天16:15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為01日下午至02日晨,大雨範圍為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澎湖縣,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日臺中至嘉義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4/04/01 16:47
  • 女子沙灘散步!下秒遭「雷劈倒地」慘死 驚悚影片曝

    可怕!哥倫比亞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突然被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儘管有救生員向前急救,但仍然不敵死神的召喚。
    2023/11/15 18:19
  • 嘉市蘭潭拱門水舞造型! 國中數學教材收錄為範例

    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日前因落雷損壞,20日晚間恢復演出。蘭潭音樂噴泉因獨特的拱門水舞造型,獲得教科書出版業者青睞,收錄在國中數學第6冊,用於拋物線範例教材。
    2023/10/17 21:37
  • 落雷發威!北海道高中遠足遭雷擊 至少7人受傷

    日本北海道北見市一處公園今(1日)下午舉辦學校的遠足活動,但公園內遭遇雷擊,導致至少7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調查詳細情況。
    2023/10/01 16:48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雷神擊落「礙子」引爆炸! 彰化永靖千戶停電

    這幾天中部地區連續好幾場大雷雨,在彰化永靖鄉還出現落雷打到電線上的「礙子」引發爆炸火光,這過程也全被錄下來! 
    2023/09/09 19:11
  • 練球途中下大雨!20歲足球員「躲雨被雷劈」 趴地慘死畫面曝

    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有一名年僅20歲的足球運動員,本與球隊教練於今年8月26日下午,準備一起前往球場練球,無奈此時卻下起大雷雨,讓2人決定先待在大樹下等候雨停。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空竟突然降下一記落雷,且正巧打中了2人,慘釀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9/01 22:03
  • 疑落雷影響號誌! 北捷「文湖線」停駛40分鐘

    氣象局今天針對台北市發出豪雨特報!午後雷陣雨,除了雨,接連不斷的打雷,也很驚人,更造成文湖線停駛。北捷表示,疑似落雷導致號誌異常,全線從下午3點半左右開始,停駛40分鐘才排除。不過,有民眾表示,三點出頭,列車就卡在松山機場和大直站間;甚至有民眾受困車廂15到20分鐘,因為沒有空調,又悶又熱,還有旅客直接打電話向北捷求援。
    2023/08/22 19:35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北捷文湖線因雷雨一度停駛 全線恢復營運如何退費看這

    文湖線停駛!今(22)日下午文湖線突然列車停駛,台北捷運APP跳出公告指出,「因號誌傳輸網路異常,影響列車運行、列車停靠及候車時間將增加。」如中途提前出站或已進站不搭乘;隨後北捷再度更新公告「,文湖線疑似遭受落雷影響,導致號誌異常,目前全線暫停營運。」16時13分文湖線全線列車恢復營運。
    2023/08/22 16:28
  • 打雷別洗澡是真的! 美國CDC:雷雨天禁做「這些事」

    台灣每年3至10月是落雷的高峰期,夏季也常有午後雷陣雨現象,而雷雨期間其實有許多事得盡量避免;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呼籲,最好不要在雷雨天「淋浴、泡澡、洗碗、洗手」,指出雖然閃電落入地面後穿越塑料管道的風險比金屬管小很多,但還是避免接觸任何「輸水管道」,以免觸電喪命。
    2023/07/11 11:18
  • 暴雨忘帶傘!他急跑過馬路 下秒「遭雷擊淪火球」畫面曝

    近期一段監視器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俄羅斯男子冒雨走過馬路,沒想到就在快抵達室內的同時,一道落雷不偏不倚的擊中男子頭部,導致全身當場竄出駭人火光,下秒就這麼軟倒在地;當地警方也證實了本起意外的發生,透露男子當場身亡。
    2023/06/30 10:09
  • 雨天拍婚紗!新郎「突遭雷劈」身亡 目擊者嚇:原本只有飄雨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去(2022)年曾發生一起雷擊意外,近期再度掀起討論,一對新人冒雨上山拍婚紗,沒想到就在拍攝過程突然落雷,新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工作人員扶起迅速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由於當天並無明顯的雷雨特報,因此眾人一度以為只是謠傳,不過最終仍是被園區工作人員確認屬實。
    2023/06/24 05:45
  • 暴雨猛灌13縣市!2地區升級豪雨特報 新北、宜蘭防落雷

    中央氣象局今晚針對新北市、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慎防劇烈降雨;另外,嘉義縣山區、台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新北、桃園等11縣市防大雨。
    2023/06/05 19:53
  • 回家路上遭雷劈!他聽巨響「下秒慘淪火球」 驚悚瞬間曝光

    印度近日雷擊致死意外頻傳,當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錢德拉布爾地區打雷頻率大幅增加,卻在所有人認為只是天候狀態不好時,陸續傳出死亡消息;據傳一名工人在返家途中不幸遭落雷劈中,當場全身竄火慘死街頭,而事發當下的畫面也全被拍下。
    2023/04/28 13:26
  • 落雷擊中高壓線路!台中大雅逾2千戶停電 台電搶修恢復

    台中市大雅區今天傍晚發生停電狀況,台電公司初步了解,停電原因為高壓線路遭雷擊造成,受影響戶數仍待查明,台電公司立即派員前往搶修。
    2023/04/19 19:28
  • 「最強春雨」這天抵達!雨掃全台防落雷 高溫稍減降6度

    今(17日)全台天氣相當晴朗,甚至有悶熱的感受,而這樣的天氣會一直持續到後天,預估週三開始,會有春雨鋒面接近並影響台灣,從週三晚間一直到週五,附近環境水氣增多,局部地區也會有降雨的機會,除了陣雨之外,也會伴隨雷雨的雨勢,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西半部地區的民眾務必留意大雨,最好從週三開始就隨身攜帶雨具出門。
    2023/04/17 20:02
  • 白宮附近駭人雷擊意外釀3死 7旬夫婦慶結婚週年遇死劫

    美國首府華盛頓白宮附近傳出一起駭人意外。4日晚間,落雷擊中白宮附近的公園,導致3人死亡、1人重傷,死者中包括一對慶祝结婚56週年的7旬夫婦。據了解,雷擊當下4人當時疑似在樹下躲避。
    2022/08/06 11:45
  • 快訊/低壓帶防劇烈天氣12縣市大雨特報 貓纜暫時停駛

    今(2)日兩個輕度颱風芙蓉、艾利分別朝廣東、琉球群島前進,台灣成為夾在雙台中的局面,雖沒有直接影響,不過到下週一前仍有低壓帶影響,南台灣、午後的中部以北,應注意「劇烈天氣」,台北捷運公司稍早發出通知,因附近落雷暫停服務,旅客請勿前往搭乘,貓纜網站及捷運各車站均已公告,恢復營運時間另行通知。
    2022/07/02 11:45
  • 如末日電影!暴雨昨轟北高雄 路面疑遭落雷炸出天坑

    北高雄岡山、燕巢一帶,昨(1)日下午因午後對流發展旺盛,降下大雷雨,短時強降雨積水宣洩不及,導致燕巢多路段積水最深達約20公分深,此外,落雷不僅打壞電桿,讓楠梓、大社、燕巢5千多戶停電,岡山捷安路出現的天坑經工務段人員查看,初判疑為雷擊所致,不少民眾也於當地社團直呼,傍晚的暴雨相當驚人。
    2022/07/02 10:00
  • 嘉義午後降暴雨!落雷轟屋頂、磁磚炸對街 馬路淹大水

    受對流雲系發展影響,中央氣象局在稍早14時左右,針對嘉義縣、市發布豪雨特報,沒多久嘉義就開始降下大雷雨,雨勢來得快又急,就像「用倒的」一般,嘉義民眾也紛紛於在地臉書社團,PO出大雨災情,還有人指出,疑似落雷打到汽車銷售中心的屋頂,磁磚碎片炸到對街,相當嚇人。
    2022/06/29 16:35
  • 南港昆陽站大停電265戶受影響 貓纜落雷停駛

    今(24)日午後大台北地區下起大雷雨,造成許多地方傳出災情,除了包括大同區和萬華區有路樹倒塌外,南港區昆陽捷運站附近也發生停電狀況。據了解,停電範圍在昆陽街1號至56號及周遭其他路段,另外受到山區落雷影響,貓纜也宣布暫停行駛。
    2022/06/24 16:57
  • 基隆地標「KEELUNG」遭雷擊當機 基隆市府搶修

    基隆市今天下午雷聲大作,位於虎仔山的KEELUNG地標,連續遭落雷擊中,導致部分系統受損當機,工程人員正極力搶修中。
    2022/06/19 21:31
  • 雷神索爾降臨?日月潭轟天巨雷 氣象站儀器毀了

    南投魚池鄉日月潭昨(23)晚雷聲、閃電不斷,彷彿雷神索爾降臨,有民眾拍到落雷照片,並以疊圖方式呈現,讓諸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太美、太狂、要跪了。然而,由於閃電狂劈,也造成氣象站多項觀測儀器遭雷擊毀壞,損失仍在估算中。
    2021/09/24 18:30
  • 車「泡湯」了!臨停路邊午後雷雨狂炸慘成「泡水款」

    西南風加上午後熱對流影響,今(13)日大台北地區出現強降雨,甚至還伴隨閃電、落雷,其中氣象局也針對信義區和文山區,發布淹水警戒。就在下午4點多左右,雨慢慢停了,就有民眾發現在萬隆街附近,有轎車泡在水中、淹到輪框上這麼高,緊急呼籲車主趕快移車。
    2021/08/1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