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落鏈 結果共7筆

  • 笨賊偷16萬汽車零件 卻因腳踏車「落鏈」遭警盤查

    賊星該敗!高雄一名52歲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日前在苓雅區文山路一間汽車保養廠內偷走車用零件,價值共16萬元,行竊後他騎腳踏車離去,未料,鏈條突脫落,他只好先停路旁維修,好巧不巧,碰上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林男全招了!事後他帶領警方至他藏贓物的公園,警方也在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2021/08/31 10:10
  • 領券首日狀況多! 客服電話「爆」民眾怨氣重

    三倍券領取首日不論郵局或超商都有狀況,所有壓力除了在店員和櫃員身上,其實1988也承受很大壓力,一早電話爆量,線上等候人數一度飆升超過60位,客服中心為了解決三倍券大量疑問電話,特別增派一倍人力支援,從北到南都有客服中心,但前三天問題多,除了呼籲民眾晚個幾天領取,也提醒大家,不相關「振興券」議題別佔線,有民眾把1988當道路救援,說腳踏車落鏈了。
    2020/07/15 20:33
  • 街頭追賊 警騎「落鏈」單車追捕百公尺

    今天清晨,高雄警方獲報,廢棄台電宿舍有小偷拆鐵窗,員警到場時還在屋內的竊賊衝了出來,翻牆逃走,員警是徒步追了上去,追逐過程中竊賊還偷走一部腳踏車代步,見狀員警也借了一輛腳踏車,結果踩太大力踩沒幾下車子「落鏈」,所幸遇到熱心的開車民眾載警方一程,成功追捕到了偷竊嫌犯。
    2016/04/21 12:32
  • 男騎單車逆向上國道 警淨空車道救人

    一名越南籍男子因為不認得路,27日晚間騎腳踏車,逆向上國道,原本要找匝道離開,卻因為腳踏車「落鏈」,人跌倒受傷、沒辦法脫困;國道警察獲報出動3輛車救援,2台攔截車流、保持車道淨空,1台車穿越車陣找人,警方找到這名男子時,嚇壞了,還忍不住哭了起來。
    2014/08/28 14:53
  • 貧婦載兒「落鏈」 好心警修三輪車送暖

    雪中送炭的溫暖往往是最可貴的,新北市三重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日前騎著三輪車出門,輪子鍊條脫落,動彈不得,還好巡邏員警經過幫忙修理,路人協助打燈照明,婦人說,不管是工作還是載患有唐氏症的兒子去看病,都得靠這台三輪車,車子比生命還重要,而警察和路人的溫暖卻比黃金還珍貴。
    2012/11/01 12:47
  • 不穿小褲褲! 金溥聰鐵人賽頻凸槌

    接國民黨秘書長之後,金溥聰很長一段時間沒運動,在好友葉金川的刺激下,金溥聰硬著頭皮,到苗栗參加鐵人三項,就怕超清涼的小短褲又被外界做文章,金溥聰這回不露兩點,穿得很保守,不過沒有秘密武器,金溥聰的表現跟以往「差很大」,游泳蛙鏡壞了,騎腳踏車又落鏈,狀況不斷。
    2010/04/11 09:23
  • 主播謝向榮、丁靜怡變身孩子王 帶頭飆速「尬船」

    超喜歡小孩的TVBS主播謝向榮和丁靜怡,28日參加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每年度的大活動「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夏令營,在日月潭和小朋友們踩船、做香皂度過愉快的下午,向來固定播報夜班的兩人,前一天晚上都播到深夜12點才下班,睡不到4小時,起了個大早便驅車前往日月潭,一到了依山傍水、風光明媚的環境,就像是離開籠�的小鳥,整個人放鬆了下來,顧不得平日在主播檯上穩重的形象,和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們玩起「瘋狂腳踏船比賽」,丁靜怡的船還因為踩得太用力「落鏈」,受困在湖上動彈不得,就這樣半小時下來,兩人汗流浹背的哀叫:「年紀太大比不上小朋友精力旺盛。」
    2004/07/28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