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落角 結果共10筆

  • 牽動日半導體10年發展!台積電熊本廠今開幕 三廠可能落角處曝

    台積電熊本廠將於24日開幕,市調機構集邦科技表示,日本挾半導體產業上游優勢,計劃重塑半導體新未來,台積電熊本廠將牽動日本未來10年半導體產業發展。
    2024/02/24 08:44
  • 平日24hr沒了!一蘭拉麵「缺人」 宣布1天休5hr

    一蘭拉麵不再全年24小時營業了!一蘭拉麵今天(15日)宣布,因為人力有限關係,要調整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早上5點到10點,將會休息5小時,一蘭說明,除了人力缺,也因為內部要人力訓練,另外日本百貨唐吉訶德,台灣第三家店將會落角南港Citylink,不過根據了解,暫時將不會是24小時店,而是跟商場營業時間相同。
    2023/05/15 20:16
  • 快訊/阿富汗總統下落曝光 阿聯證甘尼人在這裡

    已經宣告逃亡的阿富汗總統甘尼,最新下落曝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證實,甘尼目前人就在該國。阿聯外交部在聲明中表示,基於人道理由,歡迎甘尼及其家人來到阿聯。而先前甘尼曾傳出可能逃亡到塔吉克或阿曼,現在證實最終落角處,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1/08/18 22:46
  • 韓心血白費?鳳山車站淪孑孓溫床 網酸:登革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職期間,相當看重登革熱疫情的防治,希望守住高雄人的健康,有網友發現自從代理市府上任後疑嚴重擺爛,造成鳳山火車站工程工地嚴重積水,彷彿成為孑孓的故鄉,「感覺蚊子們找到快樂落角處!」
    2020/07/08 09:08
  • 新北最貴派出所!歐式城堡風 總價3.8億

    雙北市最貴派出所,排名大洗牌!台北市新建好的南港派出所,總價高達4.8億,擠下前冠軍敦南派出所,新北市最貴派出所則落角在新莊副都心重劃區,7月中將啟用的昌平派出所,土地加上工程費總價3.8億,由於土地是向一旁的國小移撥,建築風格和學校一樣,都走歐式城堡設計。
    2020/07/04 13:48
  • 檢舉魔人「蘇大媽」遭圍堵嗆罵 壯男左勾拳重擊嚇壞她

    台南知名檢舉魔人「蘇大媽」因積欠2年房租遭法院強制執行,被趕出租屋處後落角台南大天后宮,成為廟方眼中的頭痛人物。昨天(21日)晚間有網紅大天后宮挑釁開直播,眾人紛紛附和要求蘇大媽離開大天后宮,甚至還有一名男子揮拳毆打蘇大媽,場面相當混亂。
    2020/05/22 17:57
  • 驚悚!俄航迫降「甩尾」大火吞噬 釀41人死

    去年五月,俄羅斯航空一架客機起飛沒多久,因為機身起火緊急迫降,不過瞬間大火造成機上41人罹難,事後機長描述當時情形,是因為碰上雷擊失去通訊,只能緊急返航,不過俄羅斯聯邦調查委員會認為,大火燃燒是因為駕駛降落角度太陡,最後以過失致死罪被起訴,最近也公開了當時事發的影片。
    2020/04/17 23:08
  • 台北掰!房價高、福利少 上班族遷出「8年新高」

    縱使房市修正,台北的房價仍高居不下,年輕人想買房真的很難!就內政部統計,台北的人口更逐年遞減,反倒是桃園連年淨遷入破萬人。不過專家表示,人口遷出不單只是房價因素,福利政策也有影響;而實際調查,有上班族準備把台北房子賣掉往新北、桃園找新落角,也有的人根本不敢在台北房市下手。
    2017/12/22 19:38
  • 直擊「太陽馬戲團」亞洲基地 杭州趕工中

    世界大馬戲團之一,加拿大國寶「太陽馬戲團」又有新動作,駐場秀將落角大陸杭州,目前劇院正在加緊趕工,預計2017年完工,包括劇院設備、演出團隊等等,標榜跟全球同級,瞄準大陸不斷成長的休閒娛樂市場,預計將替杭州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不過進駐同時,也對表現性質相似的在地雜技團帶來衝擊。
    2016/11/12 18:50
  • 台北吃嘸到日本排!起司塔春季限定「好草莓」

    大阪超人氣半熟起司塔雖然1月已正式進駐台灣,落角台北車站,雖然台灣已經吃得到,不過仍有遊客仍甘願到日本為「限定草莓版」的起司塔大排長龍。
    2016/04/17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