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落海意外 結果共119筆

  • 馬祖7人海邊釣魚 他突踩空墜「20公尺高懸崖」落海慘死

    今(26)日上午7時許,在連江縣海岸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團7人的釣客團相約到海岸線釣魚,不料其中一名南竿人不慎踩空落海、高處跌落,事故發生後海巡、岸巡立即出動前往救援,將人員救起時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0時5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6:10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海虎軍艦3落水軍官生死未卜 邱國正致歉:不輕易放棄救援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獲救、3人失聯。今(22)日下午國防部長邱國正來到海總慰問受傷官兵,他表示除了對這次的事件了解外,也要給他們鼓舞,而後續的檢討會深刻反省;至於落水的3軍官仍下落不明,邱國正強調,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救援。
    2023/12/22 16:50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酒後海邊「噓噓」 竟站不穩摔入海中

    基隆市正濱漁港昨天27號晚間,發生一起2人落海意外,2名男子正在碼頭邊喝酒,其中1人因為尿急準備起身尿尿,卻因不慎酒力站不穩,導致跌落海中,身旁的友人見狀,顧不得自己也喝酒,也跳進海中救人,結果雙雙落海等待救援,最後由消防人員救援協助上岸,兩2均無大礙。
    2023/11/28 12:12
  • 1家3口漁港買魚落海! 誤信導航車開進海裡

    昨天(10/8)傍晚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發生落海意外,一家三口開車從新北去漁港買魚,沒想到因為不熟悉路況誤信導航,結果車開進海裡,幸好熱心民眾及時上前救援,把夫妻跟女兒都救上岸。
    2023/10/09 12:53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驚險!十歲童遊小琉球下船絆倒摔落海 英勇海巡火速救上岸

    屏東縣小琉球今(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孩童失足墜海意外,小琉球客船碼頭有艘海底觀賞船在遊客下船時,一孩童因走路絆倒不慎落海,所幸現場海巡安檢人員立即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3/07/05 15:23
  • 快訊/前鎮漁港一男墜海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高雄前鎮漁港稍早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墜入港內,被發現時已在海面上漂浮,消防隊員獲報趕緊將人救上岸,但該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至於男子落海原因、詳細身分還在釐清。
    2023/03/08 12:33
  • 15歲少年高雄香蕉碼頭失足落海 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高雄香蕉碼頭今天傍晚近6時許,驚傳民眾落海意外。一名15歲黃姓少年與同學在岸邊遊玩,不慎失足落海,高市消防單位獲報前往搜救,1個多小時後尋獲,但已無生命跡象,雖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在稍早宣告不治。
    2022/12/18 21:05
  • 快訊/教授道歉了!「寒流划舟」28人落海 高科大7點聲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昨(17)日上午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怎料卻因風雨太大造成28名學生落海意外,所幸全數獲救、無生命危險。對此,一名學生昨晚還原事發經過,指控教授不顧寒流、天候狀況,強迫同學下海,更控訴校方罔顧學生生命安全;眼見事件愈演愈烈,如今校方發出聲明表示,「授課教師表達深刻歉意」,針對本學期移地教學課程也決議暫緩,全部移回校內。
    2022/12/18 12:56
  • 捕鰻漁船觸礁進水 5船員「棄船漂流」獲救

    捕鰻季到,漁民趕著出海捕鰻苗,卻接連發生擱淺和落海意外!昨天上午,一艘捕鰻漁船在收魚網時,被強浪打到基隆嶼觸礁擱淺,因為水太淺加上海象不佳,海巡隊要五名船員「棄船漂流」方式獲救。今天凌晨,宜蘭也有捕鰻漁船擱淺,還好船員都順利脫困。
    2022/11/12 13:13
  • 救命!雙十連假赴花蓮玩SUP立式划槳 5人「划」不回來

    到海邊玩SUP立式划槳,卻划不回來!清晨六點多,從北部到花蓮遊玩的9名大學生,傳出落海意外,當中四人被溪水帶到外海,教練當下立刻要其他人上岸,他自己加入救援,沒想到也漂走,好在他們都有穿救生衣,不到三小時,全被救難人員拉上岸。
    2022/10/08 14:57
  • 竹圍漁港落海意外!男疑不熟路況 連人帶車墜中油碼頭亡

    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昨(31)日晚間發生一起轎車落海意外,一名58歲男子疑不熟路況,行經該處時不慎連人帶車栽進中油專用碼頭,附近巡邏海巡人員聽到巨響趕緊救人,但男子已失去意識,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1 10:11
  • 台中港落海意外!釣客疑遭強風吹落 頭撞水泥塊搶救不治

    台中港北防波堤今(26)日上午8時許,發生釣客落海意外,一名廖姓釣客疑似被強風吹落海,頭部撞到水泥塊昏迷,台中港務消防隊到場將他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1/10/26 18:20
  • 男子港邊觀景 竟遭冒失駕駛倒車撞入海中

    高雄市梓官區的蚵仔寮漁港昨(11)日下午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名張姓駕駛在港邊倒車,不慎將坐在港邊觀海的何姓男子撞入海中,張男驚覺自己闖禍,趕緊跳進海中救人,何男生命跡象一度微弱,所幸再救護人員輪番CPR搶救後,恢復正常呼吸心跳,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1/08/12 13:58
  • 慟!為救6歲子跳落海 英勇父遺體遭尋獲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海域,昨天(7/25)傍晚發生一起父子落海意外,現在父親的遺體已經被尋獲打撈上岸!當時43歲李姓男子帶著8歲跟6歲的小姊弟去戲水,但突然大浪打來把兒子捲走,他立刻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人,但因為浪真的太大,最後遭到滅頂,妻子看到丈夫遺體的一瞬間,當場跪地痛哭,而且至今還是沒發現兒子的身影。
    2021/07/26 10:03
  • 「神秘沙灘」曾釀5死 宜蘭縣府解禁部分水域活動

    有「神秘沙灘」之稱的宜蘭縣南澳沙灘曾在民國107年發生2起遊客落海意外,造成5死,縣府之後下令當地禁止所有遊憩活動;經2年半滾動式檢視後,日前解禁部分水域活動。
    2021/03/04 15:51
  • 快訊/執意載客出海釣魚 基隆嶼傳2釣客落海

    基隆嶼傳出釣客落海意外,其實今天的海象相當的差,氣象局更早就發布會有長浪約2到3公尺,但有漁船不聽勸,還是載著釣客出海,結果兩名釣客意外落海,目前已經救起一人,但送往醫院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1/03/01 10:53
  • 失足落海!空勤直升機馳援 3釣客驚險獲救

    貢寮九孔池驚傳釣客落海意外!14日清晨,廖姓男子跟朋友去釣魚,途中要跳過礁石回到岸邊,但因為距離太遠,只有一人成功,另外一人失足被大浪捲入海,還有一人則是受困礁石上,由於風浪太大,救援艇也無法靠近,最後是出動了空勤直升機吊掛,才讓3名釣客,保住一命。
    2021/02/14 13:27
  • 台中驚傳風箏衝浪客墜海 1小時後自行上岸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2日下午傳出落海意外!下午1點多,一名風箏衝浪客正在海上衝浪,有人見到他被大浪淹沒,立即報案,警消警急出動13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由於現場風勢強勁,搜救人員根本無法下水,還好在1小時後,又有漁民發現,風箏衝浪客在距離落海點大約1公里處自行游上岸,身體無恙,他說根本沒有事,是報案人太緊張了!
    2021/01/0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