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落單女子 結果共195筆

  • 遭YTR拐草叢硬來!醉女花博遇狼 慘被撿屍「噁扒褲猛塞」

    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創作者,今(2023)年2月28日深夜獨自在花博公園喝酒時,意外碰見已經爛醉如泥的落單女子A女,先是假意上前攀談關心,待確認女方無力反抗後,便將其抱入一旁的草叢,褪去衣物侵犯得逞,所幸事後找到受害女子的魏姓友人察覺情況不對,幾經詢問後協助報警處理,才將惡狼逮捕歸案;最終依法判處2年徒刑、緩刑4年後驅逐出境。
    2023/10/10 10:36
  • 強暴犯「鑽漏洞」害死無辜女性 首爾要增設監視器

    南韓首爾冠岳區日前發生一起強暴殺人命案,年僅30歲的崔姓男子,利用公園和街道上沒有監視錄影機拍攝的死角,對落單女性行兇犯案,害一名女子因為傷重身亡。此案件震驚韓國輿論,現任首爾市長吳世勳(Oh Se-hoon)表示,政府未來將擴大增設公園、街道等公共監視器,藉此加強保護各社區民眾和行人安全,同時減少「三不管死角地帶」,防止有心人士鑽漏洞來犯案行兇。
    2023/08/24 14:36
  • 獨家/性騷還笑!1周14女受害 問單車狼道歉沒 回「沒有」

    接連在台北市「騎單車」騷擾落單女子的35歲熊姓男子,日前被裁定收押,上午來到高等法院開庭。穿黃色上衣,雙手上銬,被法警戒護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要不要向被害人道歉」,他接連兩次都回應「沒有」,轉身離開!
    2023/06/06 14:53
  • 女子遭辣椒水攻擊、拖行強抱 正義男制止

    台中北屯區發生一名女子遭男子噴辣椒水,女子受驚嚇倒地還被拖行,從後方強抱,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一度以為是隨機攻擊落單女案件,警方介入了解,原來兩人是前夫.前妻的關係,遇到攻擊後,女方目前已聲請家暴令。
    2023/05/10 17:45
  • 專跟蹤落單女子!高雄噁男遭起底 網怒:他昨天抱我女兒!

    有住高雄林園的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上PO文指出,昨(30)日晚間和朋友目睹一名中年男子尾隨女學生,2人當場緊急迴轉關切並報警,詢問附近民眾和員警,才發現該男已非首次犯案,要附近女性朋友注意。貼文一出,有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說自己女兒也被該男環抱、尾隨,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查出該男身分,並聯繫女學生家屬到案做筆錄,案件釐清後再進行後續偵辦。
    2022/12/01 13:34
  • 連搶3落單女!搶匪「借友車」現蹤 遭警圍捕

    TVBS在28日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專案小組經過四天追蹤,查出他跟朋友借車逃亡,因此一路從三重跟車到板橋,趁他買完東西準備離開,圍捕壓制。
    2022/11/29 19:40
  • 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飛車搶案,地點從三重、板橋到蘆洲通通都有,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緊急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緝!黃姓嫌犯自26日開始,就隨機於路邊偷了一輛機車作為移動工具,先是在三重搶了一名女子的皮包,之後就將車隨意丟棄在淡水,換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製造斷點,並在2天後再偷車前往板橋搶奪落單女子的皮包,之後又到蘆洲小巷內對7旬老婦行搶。好在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今(29)日中午於板橋區附近埋伏,趁著黃姓嫌犯買完東西、放下戒心後,衝上前將人逮捕。
    2022/11/29 18:16
  • 專挑落單女「側背包」!新北搶匪三天犯3案

    TVBS在昨天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鎖定她們的側背包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過程中還會變裝,加上他沒有手機,因此也增加了警方辦案難度。
    2022/11/29 12:57
  • 毒蟲缺錢花 深夜持空氣槍行搶單身女

    新北市三重區39歲李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21)日凌晨1時許,騎機車行經三重集勇街、仁安街口時,眼尖發現1名落單女子手上拿著大把現金,因而萌生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時持空氣槍上前行搶,得手1萬7000元後逃離現場。三重警方事後獲報積極偵辦,當天傍晚18時許,循線至北市一處旅社逮捕李男,當場將他扭送警局。
    2022/10/22 12:04
  • 太可惡!超商隨機性侵又返回偷竊 對警揮拳拒捕

    高雄5日凌晨,發生超商隨機性侵,李姓嫌犯,先對一名落單女子下手,接著僥倖逃脫後,居然在3小時候的清晨5點多時重回超商偷東西,結果被店員發現報警,現在有更多畫面曝光,拍到他大搖大擺走進超商,甚至為了拒捕,在大馬路上揮拳打傷員警,行徑相當囂張。
    2022/07/07 18:50
  • 高雄驚傳隨機性侵!歹徒公然在超商犯案 出手襲警

    高雄發生超商隨機性侵案,一名男子(7/5)在超商內搭訕落單女子,對方不理會,他強拖女子在店內性侵,店員發現立刻報警,嫌犯逃離現場,三小時後現身同一間超商,出手襲擊警方頭部,遭警方噴辣椒水逮捕,高雄地檢署複訊後,對他聲請羈押。
    2022/07/06 23:19
  • 高雄爆超商性侵!搭訕遭拒強扯落單女衣褲指侵 嫌犯畫面曝

    高雄鳳山傳性侵案,一名37歲的李姓男子,昨(5)日凌晨2點多在鳳山一間超商見落單女子色性大發,上前搭訕竟強扯女子衣服,伸手指侵,女子嚇得驚聲尖叫,店員見狀遏止,李男倉皇逃離超商,沒想到凌晨5點多,他又重返超商偷竊,店員也報警逮人,李男雖否認犯行,警方仍將其依竊盜、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檢方複訊後今(6)日羈押獲准。
    2022/07/06 17:45
  • 專挑落單女!逛文具行舉動詭異 男遭控性騷擾

    高雄茄萣一間文具行傳出有色狼出沒,專挑落單女子,假借挑選商品時,近距離碰觸對方,店員指控男子刻意避開櫃台進出,故意對女顧客性騷擾,而且他還在店內逗留20分鐘,有兩名女顧客受害,現在人找到了,警方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22/05/22 13:03
  • 飛車搶劫!女工程師遭拖行10公尺 全身傷

    台北市街頭發生飛車搶奪案件!南港科學園區的女工程師,下班走路回家,被一名騎士搶走包包,她奮力抵抗沒讓對方得逞,卻因此被拖行十公尺,全身多處擦傷。警方獲報,隔天抓到住基隆的嫌犯,他疑似缺錢買毒,隨機鎖定落單女子行搶,犯案後還變裝,躲避追查。
    2022/05/19 12:26
  • 一天搶兩次!捷運站外挑落單女 飛車劫包

    新北市發生連續搶奪案件!嫌犯先在中和捷運景平站外,尋找目標,趁著落單女子經過,騎車搶奪包包,結果沒有得逞,他竟然轉往新店再度犯案,得手大約7千元。警方調查,他在上個月也因為搶奪案,遭到法辦,儘管變裝又偷車犯案,還是被逮。
    2022/04/21 19:34
  • 全國高再犯性侵犯23人!新北7狼 員警查訪觀察約制再犯

    全國「高再犯性侵犯」共有23人,其中7人在新北市!當他們出獄後,回到社區,必須到警察機關報到,員警也會依「再犯程度」不定時查訪,沒想到一名性侵慣犯,服刑結束,又鎖定落單女子下手,一被抓,就被預防性羈押,就怕他出來趴趴走,有無辜婦女受害。
    2022/03/02 21:20
  • 嚇傻!歹徒飛車搶包 女靠「手機定位」追搶匪

    夜歸女子遇到搶匪,靠手機定位追人!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飛車搶奪案,嫌犯尾隨落單女子,趁四下無人時搶走對方包包。被害人嚇得跑到男友家求救,由於她平常都有開啟手機定位功能,情侶倆查到手機位置後趕到現場,嫌犯拿著被害人的包包,辯稱是路邊撿到的,發現對方要報警趕緊落跑。
    2021/11/18 19:36
  • 落網前還在騙!「北車借錢哥」穿潮牌帽T攔妹 2個月內撈6萬

    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版面,被稱作「北車借錢哥」。警方15日埋伏,果然在捷運出口逮到他,正好跟人借了100元,將他壓制逮捕。警方也清查,他今年9月起,短短2個月內就騙了22人,得手超過6萬元,落網時,還穿著知名的潮牌帽T。
    2021/11/16 17:43
  • 北車「借錢哥」再現!一開口就借8600 落網前還在騙

    先前在北車出沒的「借錢哥」又重出江湖,近期不少民眾PO文指出,一名自稱是原住民的男子,會在北車裡面四處借錢,還專門糾纏落單女性,他會佯稱錢包掉了沒錢包車回屏東老家奔喪,一開口就要借8600元。警方昨(15)日在北車埋伏,恰好撞見借錢哥正在糾纏一名女子,當場將其逮捕,將他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1/11/16 16:15
  • 倫敦警以防疫為由上銬落單女子 性侵、焚屍遭判終身監禁

    英國倫敦女子艾佛洛德(Sarah Everard)今年3月在返家途中遭綁架、性侵後殺害,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也是一名警察庫森斯(Wayne Couzens)。此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就連凱特王妃都曾前往紀念活動中獻花,此案在週四(30日)審理後,法官判處庫森斯終身監禁。
    2021/10/01 14:00
  • 21歲男襲胸62歲婦! 判1年3月可易科罰金

    高雄一名男子,4月份尾隨尋找落單女子,一個晚上2小時內4度襲胸,連62歲阿婆都不放過,男子被逮後,收押至今,先是辯稱「控制不了右手」,之後又改稱「只是好玩」,高雄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強制等罪,將盧姓男子判刑1年3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1/09/08 13:47
  • 性侵前科犯才出獄4個月 竟於1年內2度侵犯落單女子

    新北市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陳啓文,2019年才剛出獄,沒想到卻接連犯下妨害性自主案件,2019年5月,他主動搭訕一名正在進行儀隊練習的A女,將人帶到永和橫移門堤外,假借測試A女防身能力為由,從後環抱A女,還把人押到草叢強吻,甚至恫嚇被害人「讓我發洩一下又不會死」,過程A女不斷激烈抵抗,咬傷陳男左手中指與舌頭,趁機逃跑並向消防隊員求救。事後A女也對陳男提出告訴,只是沒想到一年後,陳男竟然又對另一名B女下手,2起案件,各別被判刑3年4月徒刑及8月。
    2021/08/30 19:39
  • 夜搶落單女子!犯嫌「不動明王」刺青遭鎖定 5小時落網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26歲的越南籍張姓女移工,獨自下班,拎著包包準備要返回宿舍途中,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硬是搶了她的包包,過程中雙方還發生拉扯肢體衝突,害得女移工身體有擦挫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的後頸部,有一個相當明顯的「不動明王」刺青,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2021/06/22 18:07
  • 嚇!疫情期遭陌生男突湊近拉手要錢 落單女:怕接觸傳染

    在新店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專門挑落單女子要錢,一名劉小姐就向我們控訴,這名陌生男子會突然湊近身邊,還動手拍人手臂或拉手,在疫情期間讓人很恐慌,對此警方也證實,近期接到不少民眾報案,提醒民眾別給他錢,如果涉嫌性騷擾,最重可罰十萬元。
    2021/05/31 18:35
  • 控制不住就是想摸!1晚4度襲胸交保又再犯 男遭收押

    高雄一名男子,今年4月中尾隨尋找尋落單女子,同一個晚上2小時內4度襲胸,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他隔天落網後交保又再犯,4月底又在三民區犯案,警方這個月初將他逮捕,他說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再犯可能性極高,罕見的被以「性騷擾防治法」遭收押。
    2021/05/08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