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落下巴 結果共5筆

  • 買到「落下巴」魚她憂不會煮 老饕授1作法:去腥又軟嫩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市面上的水產種類非常豐富,除了常見的吳郭魚、鯧魚之外,還有許多外表相像,但又叫不出名字的物種。日前有民眾買了條外型特別的魚,放上網路後竟釣出不少已經嘗過的老饕,還大推「這樣做」不僅沒有腥味,更是肉質軟嫩的秘訣。
    2022/01/14 16:57
  • 咬蘋果突下巴脫臼 女「嘴開開喊救命」嚇壞嬤

    「落下巴」或是「下巴脫臼」在醫學上的正式名稱為「顳顎關節脫臼」。民眾普遍說的「下巴」在醫學稱之下顎骨,是我們人體頭部唯一一塊可以活動的骨頭,它藉著兩側耳朵前方的顳顎關節跟頭骨相連結。顳顎關節跟身體的其他關節一樣,可以滑動及轉動,讓下巴可以開合,顳顎關節外側由關節囊包裹,關節腔中富含潤滑液,硬骨之間還墊了一塊軟骨盤,因此能承受來回的滑動摩擦和巨大的咬合力氣,便於我們咀嚼食物或說話。
    2020/12/06 18:30
  • 逼像狗吃地上飯粒 連10巴掌打到男童不敢哭

    再傳虐童案?新北市蘆洲區疑似發生虐童案件,吳姓母親疑似在酒後家暴約2歲男童,先是逼孩子像狗一樣趴在地上吃掉落的飯粒,男童吃不完,母親便暴力相向,連續10下巴掌、6次巴頭往小小身軀落下,男童一度被打到不敢哭,不堪虐待才求饒,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令人心碎。
    2019/02/22 11:20
  • 壓力太大?應考生打哈欠 下巴「落下頦」

    嘉義有名21歲的男子參加18日的國家特考,在考試過程中打了個哈欠,導致「落下頦」!嘴巴閉不起來疼痛不已,幸好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人已經沒事,醫師指出這名考生,很可能是因為應考壓力大,晚上睡眠品質不佳,導致嘴巴肌肉、關節一職沒有得到適度休息,才會導致打個哈欠、下巴就脫臼。
    2017/06/20 12:32
  • 小心落下巴! 超大漢堡勿一口咬

    現在的速食店賣的漢堡,一個比一個還要高,有業者甚至標榜夾了7層牛肉,吃起來可能真的很過癮,不過在大飽口福之餘,你要小心,可能會「落下巴」!醫生表示,吃這種超級大漢堡,或是咬高度高超過4公分的食物,因為得張開嘴巴,兩頰撐久了會酸痛,還可能誘發顳顎關節障礙,而且女性發生機率是男性的4倍。
    2010/07/0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