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萬鈞計畫 結果共14筆

  • 若兩岸開戰保持中立 杜特帝:未準備好抗中

    多年前就曾經揭露過,萬鈞計畫中,元首撤離的其中一個國家就是菲律賓,軍方還因此會定期飛行讓弟兄熟悉路線,不過現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突然表態,台海如果發生戰爭,將會保持中立。
    2021/12/27 18:32
  • 雲豹不會轉彎? 「萬鈞車」倒退嚕7次才成功

    台中有駕駛目擊一輛雲豹裝甲車在民間道路行駛,轉彎時卻無法一次過彎,要前後嚕7次才能轉過去,讓民眾看了搖頭,軍方解釋結束訓練回營時因為「轉向機油封」故障,才需要前後開這麼多次,不過就有軍事專家擔憂,妥善率可能有問題,畢竟雲豹車也是總統撤離車隊「萬鈞計畫」的主要坐車。
    2020/09/16 19:49
  • 主責總統「萬鈞計畫」! 憲兵239營戰備操演

    國人享受春節假期,但仍是有不少單位得待命留守,像是台北唯一的裝甲營區憲兵239營,就以雲豹八輪甲車,進行戰備操演,另外國防部也推出行像影片,指軍人的年味,就是安全的味道!
    2020/01/26 20:42
  • 視導衛戍京畿部隊 蔡:軍伍之師必身先之

    繼視導空軍、海軍、陸軍後,今(7)日蔡英文總統赴憲兵239營,視導憲兵唯一的裝甲部隊,也是衛戍首都的重要部隊。
    2016/06/07 15:30
  • 反斬首?傳總統府內首度軍演 軍方否認

    日前中國大陸解放軍的演習,把我方總統府直接列入攻擊目標,因此有消息指出,9月7號豋場的漢光演習,將會同時對"反斬首行動",還有保護總統撤離的萬鈞計畫,一併進行演練。對此國防部急上火線澄清,沒有這個規劃,也不會在總統府進行軍演。
    2015/08/31 14:33
  • 萬鈞登場欺敵匿蹤! 總統問好「曝光」

    年度政軍兵棋推演今天(28日)正式啟動,馬總統首度搭上由雲豹甲車改裝的萬鈞車前進指揮中心,模擬南海發生軍事衝突,跨部會聯繫、應變能力,為了達到隱密欺敵效果,軍方一口氣調派5輛萬鈞車到總統府,倒是馬總統一身西裝,從容在大馬路邊上車,還跟鏡頭打招呼,被說曝露行蹤,根本無法欺敵。
    2013/05/28 17:22
  • 保護元首安全 萬鈞計畫陸空待命!

    紅衫軍的天下圍攻明天就要登場,陳總統的安危成了國安單位擔心的問題,保護元首安全的萬鈞計畫隨時待命,一但擦槍走火發生暴動,總統將搭乘直昇機或裝甲車脫困,如果紅衫軍只有試圖困住陳總統,陳總統則可以透過台大醫院的密道,離開博愛特區。
    2006/10/09 18:17
  • 〈獨家〉反恐! 總統率首長進駐衡山指揮所

    每年一度的國軍漢光演習即將登場,TVBS掌握獨家消息,為了因應大陸可能發動的斬首行動,陳總統將在星期三開始連續三天,率領行政院長和各部會首長,進駐衡山指揮所,進行反恐演習,而陳總統很有可能會搭乘直昇機,由總統府飛抵衡山指揮所,實際演練萬鈞計畫中的「指揮所脫離」行動。
    2005/04/11 18:23
  • 反制飛彈斬首 萬鈞計畫應變90秒

    反制大陸的斬首行動,國安單位早就備妥了一套「萬鈞計畫」,一旦總統有遭遇攻擊的危險,從「陸空」兩方面著手,可以幫助總統順利脫逃,而且經過估算,時間不多不少,就是巡弋飛彈從淡水河口到總統府的時間,剛好90秒。
    2005/03/21 17:57
  • 國軍自製雲豹8輪甲車 機動力絕佳

    國軍自製武器又有新成果,由聯勤自行研發成功的8輪機動裝甲車,取名「雲豹」,即將在本週二正式與國人見面,只是這個時候也傳出國安單位看中雲豹甲車絕佳的機動力以及防禦力,有意將它改裝成為總統緊急撤離萬鈞計畫中的萬鈞座車,由於牽涉到國家元首安全,總統府以及軍方立刻否認。
    2005/01/09 18:07
  • 〈獨家〉總統撤離海外路線 直飛「菲律賓」

    下個星期三,幻象戰機將在中山高進行起降訓練,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這同時也是在演練一旦大陸軍方展開狙殺陳總統的「斬首行動」,國軍將在第一時間,在戰備跑道上用軍機或是直昇機護送陳總統緊急撤離,甚至不排除啟動萬鈞計畫,將陳總統護送到菲律賓。
    2004/07/13 18:05
  • 〈獨家〉總統危安係數高 特勤演練大曝光

    陳水扁總統公開宣示2006年催生新憲法,引起政壇爭議,連帶使得國安特勤機制也繃緊了神經。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消息,維護元首安全的特種警衛任務除了我們曾經獨家報導過的「萬鈞計畫」之外,現在「萬全」以及「獵鷹」兩項計劃也密集加強演練,以避免元首遭到理念不同人士所可能採取的偏激行動。
    2003/09/30 18:11
  • 萬鈞待命機 陳總統曾指示取消

    協助總統脫困的萬鈞計畫,近年來兩度在關鍵時刻啟動,一次是在今年5月,大卡車駕駛吳貴慶衝撞交通部,還有一次就是在2000年總統大選開票當天,國民黨支持者包圍前總統李登輝官邸時,萬鈞計畫也曾經啟動待命。陳水扁總統曾經一度想要取消萬鈞計畫,當時陳總統的考量是什麼一起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3/07/02 18:24
  • 〈獨家〉「萬鈞計畫」 最完備的元首防護罩

    最近這一個多月,有駕駛衝撞總統府附近的交通部,也有人把車開進總統府,加上民航機和直昇機,接連兩次闖進博愛特區的禁航區內,讓總統府的安全防護,受到各界關注。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軍方為了元首安全,設計了一套幫助總統脫困的「萬鈞計畫」,這套計畫怎麼執行?來看看TVBS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3/07/02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