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萬華區 結果共1,053筆

  • 初瓦、嚮辣疑食品中毒擴大!103人中招 受害人數創北市5年新高

    王品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0)日,追蹤民眾食用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供應餐食後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已經累計達到103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北市衛生局指出,超過百人規模食品中毒案,確實比較少見,可說是雙北近五年來最大規模的案件,所幸目前患者都已返家休養,並未出現嚴重個案。
    2024/04/10 17:12
  • 與女大生車禍不報警 檢察官提議「愛愛賠償」判罰月薪3個月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立儒,去(112)年5月間,在台北市萬華區騎乘腳踏車時不慎與1名騎機車的女大生擦撞,但他卻未報警處理,甚至屢次向對方表示可以用「做愛」、「開房間」抵付賠償。監察院認為陳的行徑嚴重損害司法形象並提出彈劾,法務部事後也將陳移送懲戒法院審理,今(27)日判陳罰款月俸3個月約40多萬元。
    2024/03/27 11:17
  • 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玩遊戲就有神蹟降臨?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時,突然被一名印度男子搭訕,對方拿出一本書說要玩「猜數字、猜顏色」的遊戲,女大生一猜對,他就說是神蹟降臨,現場還替她祈福禱告,結束後竟要索取500元。當下女大生凹不過只好乖乖付款,離開後越想越不對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萬華區一處出租套房將印度男子逮捕,但他矢口否認詐騙,堅稱這是「印度教的祈福法」。
    2024/03/23 12:45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4/03/19 11:35
  • 萬華深夜傳鬥毆!「當地角頭」疑吃醋 烙小弟持刀棍尋仇 

    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日晚間驚傳鬥毆事件!據了解為地方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找小弟動手,對方不甘示弱反擊。目前已逮捕五名嫌犯到案,而主嫌與其友人仍在追緝當中。
    2024/03/19 07:59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萬華國宅凌晨惡火 7旬翁逃生不及倒屋內明顯死亡

    今(1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弄住宅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是一樓套房失火,趕緊入內搶救,但隨後就在起火戶內,發現一名70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確切釀災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
    2024/02/15 10:03
  • 文青風隱身傳統市場! 日治「新富町」成打卡點

    台北萬華區的新富市場歷經90年歲月,傳統市場一路從繁榮到沒落,到升級為文化市場,古蹟活化之後,保留日治時期的「馬蹄形外貌」,隱身在傳統市場內,現在成了台北萬華的新地標,新富町文化市場,串聯歷史與文化,團隊以藝文展覽,以及各種市場導覽,保留舊友建築,傳承文化。
    2024/02/12 19:44
  • 萬華「快樂茶」賣超便宜!眾人笑翻全歪樓 內行解答:很好喝

    台灣堪稱手搖飲王國,除了大街小巷皆可看到飲料店外,許多業者也會為了吸引客源而取些新潮的品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北市萬華區街上閒逛時,發現有間飲料店正在賣「快樂茶」,令他相當好奇。豈料貼文曝光後,眾人卻紛紛歪樓。
    2024/02/10 16:03
  • 全民瘋打卡!萬華波麗士組「打詐隊」宣導 大頭寶寶吸眼球

    為了加強春節期間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配合「2024台北燈節」,組成打詐遊行隊伍,到訪萬華區著名的西門町商圈,散發新年紅包袋並互道新年快樂,以此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公眾在春節期間提高對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的警覺性。
    2024/02/07 07:41
  • 西門町酒店收炸彈恐嚇 電郵IP來自加州:不給2千萬就引爆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鄰近西門町商圈某酒店,今(4)日上午竟然收到炸彈恐嚇!不明人士寄送電子郵件到酒店客服信箱,內容寫到「我在飯店放置三顆遙控炸彈,不給2000萬就於下午1點30分引爆」!由於郵件未屬名、也沒提供任何資訊及付款方式,酒店業者隨即報警。轄區警方自上午開始逐層搜索並調閱監視器,截至上述時間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和任何危險情況,目前也已經鎖定該郵件IP位置,將盡速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4 12:47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 于美人敗選重返《紅人榜》錄影! 參選9個月燒千萬「曝財力狀況」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終敗選。今(28)日回歸《超級紅人榜》錄影,和搭檔蔡昌憲、許志豪一同受訪,于美人先打趣虧2人表現,嘆:「滿意的話我就不會回來了。」敗選至今已過2週,她表示心情很OK,也沒為此偷哭。許志豪坦言當初真的覺得于美人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很佩服她的勇氣和財力,于美人不禁自爆「我們現在財力差不多了」
    2024/01/28 14:18
  • 駕駛自撞環河橋墩 失控劇烈衝擊「後座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今(23)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廖男,正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王姓男駕駛不明原因突然撞上一旁的橋墩,整輛車瞬間失控打滑,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坐在後座的廖姓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暫時恢復,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3 11:08
  • 萬年大樓8樓PO文求售!屋齡50年「開價2.8億」 全場嘆可惜

    一說到最受遊客歡迎的商圈,絕對少不了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西門町,標誌性的電影街、徒步區,每到週末都擠滿人潮,還有許多年輕一族喜歡到捷運6號大炫舞技,非常熱鬧。然而,受疫情影響,西門町不少店面也面臨熄燈,其中著名的「萬年大樓」日前更網路出售,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21 17:57
  • 快訊/西門町六福大樓傳火警 舞廳倉庫突竄火29人急逃生

    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位於萬華區西門町鬧區的六福大樓,今(20)日清晨6時許突然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時,發現大樓2樓已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立即射水灌救,現場緊急疏散29人,火勢也在半小時後熄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1/20 09:20
  • 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于美人之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她為了參選還向《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 》告假,可惜最終敗選。今(18)日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宣布,「美人要回紅人榜了」,三立電視台也證實,于美人將於28日重回節目錄影。
    2024/01/18 13:37
  • 影音/于美人帶「選民祝福」現身投票 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2024/01/14 12:06
  • 于美人敗選!詹雅雯傳因幫對手站台鬧翻 47字吐真言

    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主持大姊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可惜最後敗選,她先是露面感嘆:「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回到家整理心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136字感言,立刻引來大批星友留言加油打氣,其中傳出鬧翻的詹雅雯也說話了。
    2024/01/14 10:58
  • 于美人敗選「說真話不會選上」未來動向曝光! 哽咽嘆:鐵票讓政黨生鏽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昨(13)在選票陸續開出後,她先行宣布敗選,大嘆:「政治人物說真話是不會選上的,實話就是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隨後于美人也在社群上發表感言,並向投給她的選民們致謝,「我是于美人,謝謝您給我的每一張票,那是極有重量的一張票!」未來的規劃也曝光。
    2024/01/14 09:56
  • 2024大選/于美人帶「選民祝福」投票 一早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女星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她也在今(13)日一早9點就前往自己的投票地大理國小投票。現場受訪時于美人被問到昨天睡得好嗎?她透露自己睡得非常好:「昨天最後收工心情進入不一樣的狀態,生命就是這樣,回頭看才會清楚,但它又一直逼著妳往前進。我真的到昨天才真的去回頭看,我過去9個月經歷了哪些事情,有非常多的感觸,很謝謝大家。」而她也透露自己已寫好選後心得,會在開票後發出。
    2024/01/13 10:15
  • 阿北出事了!喝醉咆哮、躺地大鬧西門町 遭帶回保護管束

    台北市75歲藍姓老翁,昨(10)日晚間喝醉酒後,跑到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大聲喧嘩,引起民眾及遊客側目,萬華警方獲報趕抵了解狀況時,藍翁卻已不勝酒力,倒臥在捷運站外,警員好心將其喚醒時,老翁卻又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髒話,警方為避免衍生其他意外衝突,當場將老翁帶回保護管束。
    2024/01/11 14:11
  •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2024/01/10 11:27
  • 街友身體不適昏倒河濱公園廁所內 急救21小時仍不治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萬華區雙園河濱公園的公廁上廁所時,意外發現1名街友昏倒在廁所內,經查其意識模糊不清,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21小時後仍在昨日下午宣告不治,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10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