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萬景峰號 結果共2筆

  • 菅義偉「外交出道」 與美.澳領袖熱線 固邦誼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16號正式上任,只有一年任期的菅義偉把握時間展開外交活動,20號先後與澳洲總理、美國總統熱線,確認友好關係、討論防疫事項,更特別針對國際局勢採取動作,包括美日朝關係、印太地區共同發展願景等等。日本甚至計劃10月在東京召開美、日、印度、澳洲「四邊安全對話」,聯手對抗中國大陸。另外,剛卸任的前首相安倍晉三19號發文,表示為了向二戰英靈報告卸任之事,參拜了任內一直避諱的靖國神社,是安倍近7年來的首次參拜。
    2020/09/21 19:56
  • 北韓郵輪抵達日本 遭到強烈抗議

    日本與北韓之間唯一直航的郵輪「萬景峰號」,在相隔七個月後,今天上午再度停靠在日本北部的新潟縣港口,不過由於北韓 遲遲不肯歸還被誘拐的日本人家屬,一百多名日本人聚集在港口高聲抗議,要求北韓郵輪滾回去。 憤怒的日本民眾,不斷喊著北韓郵輪滾回去的口號,但是諷刺的是,在另一邊卻有一大群揮舞著北韓國旗的北韓裔日本人,歡迎這艘萬景峰號郵輪抵達。 這艘備受爭議的北韓郵輪,萬景峰號,是日本北韓間唯一一艘直航船隻,今天再度停靠在日本北部新潟縣的港口,日本動員近兩千名警力部署在郵輪四周,同時進行嚴格的船隻檢查。 由於萬景峰號被懷疑用來幫北韓非法運輸飛彈零件,毒品與電子零件,加上北韓一直不肯歸還被綁架的日本人家屬,因此成為日本民眾抗議的目標。
    2003/08/2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