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萬字 結果共136筆

  • 黃子佼再爆受害者!女星認了「怕勢力不敢講」 竟不只1位藝人

    男星黃子佼去年因性騷擾風波,情緒激動自殘而住院,甚至寫下2萬字道歉文,老婆孟耿如一路相挺,卻爆出他出院才18天,就購買少女性愛片。沒想到,如今再爆出還有女星受害!
    2024/04/07 10:42
  • 自衛隊員變胖被逼寫萬字悔過書 法院判國賠百萬日幣

    日本NHK報導,一位前陸上自衛隊員對日本政府提出國賠訴訟,他稱自己在靜岡縣的富士駐屯地服務期間,受到了上級與同事的職權霸凌,甚至因為他體重增加,上級要求他抄寫上萬字的悔過書。最終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該隊員上司的行為構成職權霸凌,政府需賠償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5 11:07
  • 擠掉GPT-4!支援萬字、幻覺下降「AI模型中的勞斯萊斯」上市

    亞馬遜、Google投資的新創公司Anthropic,被譽為OpenAI的重要競爭者,4日釋出新版「Claude 3」聊天機器人系列,並宣示其AI模型在多項基準測試中,表現優於OpenAI的ChatGPT。
    2024/03/06 15:20
  • 「被韓國瑜打到住院3天」 陳水扁憶萬年國會:這只是小兒科

    國史館歷時6年、46次訪談,完成60萬字四大冊的「陳水扁總統訪談錄」,今(20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前總統陳水扁親自北上出席。陳水扁表示,要推薦這套小自傳給準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並說台灣民主進程,不是民進黨單獨的功勞,還有很多其他人參與其中。
    2024/02/20 14:56
  • 秦昊5天暴瘦一圈!伊能靜被他眼神嚇壞 「半夜偷扯髮」確認這事

    45歲大陸演員秦昊在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
    2023/12/23 14:25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能煮一桌菜、英語流利 陸小學生須8技能惹議

    現今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經常帶著小孩培養各種技能。廣東省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近日發給家長一份《華附開小學生必須掌握的八個技能》文件,卻讓外界直呼奇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不少家長會讓小孩培養不同技能,不過廣東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發出的文件,當中明文要求小學生掌握的8項技能,可能連許多大人都做不到,引發網路議論。首先是嫻熟掌握包含游泳在內的2種以上運動;第二在小學階段完成不低於1千萬字的閱讀量,並且包含30本古今中外人物傳記、30本純英語讀物;第三演奏1種以上樂器;第四說一口流利普通話與英語;第五是寫一手漂亮硬筆字和毛筆字;第六是積極參與科技創新活動;第七畢業前完成一項實驗,寫出一份實驗報告;最後是獨立做出一桌家常菜。」
    2023/10/11 16:29
  • 秒變富翁? 砧板師「月薪5.5億」求職者嗨翻

    有這麼好康的工作嗎?澎湖一間海鮮餐廳徵求一名砧板師傅,月薪竟然高達5.5億,大家爭相討論,店家事後緊急澄清,因為工作太忙了,又著急找人,負責張貼資訊的廚師,才會不小心多打一個萬字,不過月薪5.5萬,又包吃包住,含機票來回交通費。
    2023/09/09 13:42
  • 黃子佼涉性侵「35萬交保」!孟耿如首發聲 憔悴近況曝光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神隱1個月後再發2萬字道歉。一名北市女子日前指控10年前遭黃子佼侵犯,他本月4日遭警帶回偵訊,移送北檢複訊,以妨害性自主偵辦,檢方諭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事隔2天,妻子孟耿如更新動態,近況曝光。
    2023/08/07 08:56
  • 快訊/神隱46天首露面!黃子佼「滿臉鬍渣」入北檢 憔悴不發一語

    藝人黃子佼6月19日捲入性騷事件,事發至今他都沒有露面,僅在臉書發2萬字長文抒發心情。事隔46天,今(4)日稍早警方已到黃子佼家中搜索,老婆孟耿如也在場,約莫下午3點40分,黃子佼在大批警察護送下現身北檢複訊,只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滿臉鬍渣,戴帽子與口罩下車,見大批媒體圍上前,他全程不發一語,快速走入。
    2023/08/04 15:56
  • 孟耿如救回黃子佼生日神隱!沉寂7天親吐「20字心願」惹心疼

    男星黃子佼上(6)月捲入性擾風波後,直至本月19日才發出2萬字長文吐露心路歷程,目前尚未復工,老婆孟耿如工作也停擺,今(26)日在社群平台罕見分享心聲。
    2023/07/26 15:52
  • 黃子佼2萬字道歉!孟耿如9分鐘片曝近況:讓人充滿勇氣

    黃子佼在捲入性騷擾風波後直至本月19日發出2萬字長文親吐心境,在文中向賠半他的老婆致歉,「對不起。我只能用撿來的餘生好好彌補~」孟耿如上月陪同黃子佼就醫後辭演新戲,原規劃的展覽照常進行,狀況也讓人擔心,她今(25)日發文宣傳展覽,「好久不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粉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23/07/25 13:21
  • 衰捲「黃子佼前女友」名單 夏宇童沒看道歉文:沒關注

    夏宇童今(24)日出席音樂劇《海角七号》開賣記者會,先前黃子佼直播時點名她死不認愛,還說「神經病,始終不承認,妳中猴喔!」衰捲前女友名單,今被問及有沒關注黃子佼發了2萬字的道歉文?夏宇童表:「我這段時間都是排練、寫劇本,所以我真的沒有在關注其他的事。」
    2023/07/24 17:45
  • 影音/黃子佼「萬字文」道歉 吳宗憲:提告交給律師

     
    2023/07/22 10:08
  • 胡瓜炸徐乃麟新婚兒「承諾紅包不會小」 鼓勵黃子佼振作:過去就過了

    綜藝大哥胡瓜今(21)日率領選秀節目《全能歌手》的參賽者們現身東區替LED牆進行造勢活動,大手筆砸下戶外廣告預算,還包下600台客運的廣告,就為讓觀眾看到《全能歌手》的氣勢。日前黃子佼捲入性騷事件,19日還在臉書發表2萬字長文,對此,胡瓜以演藝圈前輩之姿勉勵他,「演藝同仁就像一家人,我們充滿了滿心的祝福,過去就過去,希望大家好好努力、奮鬥」。
    2023/07/21 19:10
  • 黃子佼陷性騷發2萬字告解 徒弟Lulu鬆口私下互動:很不忍心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Lulu身為黃子佼的徒弟,她坦言還是有給予日前陷入性騷風波的師父一點關心,「對我來說,晚輩能做的,就是給予關心跟支持,也有關心耿如」。
    2023/07/21 16:43
  • 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3人一起搭檔了10年,對彼此都有滿滿感謝,製作單位還獻上特製獎盃犒賞他們。談到日前與黃子佼的風波,吳宗憲坦言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可以看他2萬字的心聲,「看公文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2萬言書,但是他老婆(孟耿如)比較辛苦,在這裡祝福他們,希望大家給更多的寬容、包容」。
    2023/07/21 16:17
  • 隋棠談MeToo「恐慌症發作」拭淚 提黃子佼2萬字長文:最心疼孟耿如

    藝人隋棠20日出席活動,提到演藝圈MeToo議題,忍不住數度哽咽嘆氣,甚至說自己恐慌症差點發作,因為捲入醜聞的,恰好是自己的朋友黃子佼和宥勝,她坦言心情真的很複雜,不知道怎麼回應,就怕一個不小心又造成受害者二度傷害,而日前黃子佼發布2萬字長文,直播主Tozy也給他建議,認為對受害者道歉還是最重要的。
    2023/07/21 13:53
  • 2萬字太長看不完!Toyz建議黃子佼「出來道歉」:這東西避不掉

    藝人黃子佼在6月19日遭控性騷,隨後透過「大點名」的方式,揭發大量演藝圈黑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他在神隱1個月後,終於在7月19日發文致歉,然而長達2萬字的貼文,卻讓許多人抱怨「看不完」。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也端出自身經驗,隔空向黃子佼建議應「出來道歉」。
    2023/07/21 11:38
  • 影音/黃子佼錄音還原6/19 萬字文道歉「我的錯」

    2023/07/21 10:17
  • 黃子佼發2萬字長文 吳若權暖喊「對自己真誠」:願意開始對話是好事

    藝人黃子佼6月19日爆出性騷事件,當時他因跨不過內心低潮,選擇毀滅式爆出演藝圈八卦後,再把自己關起來,暫停與外界的聯絡。昨(19)日適逢事件滿一個月,黃子佼首度在臉書發表心聲,文長2萬字,而作家吳若權先前就曾發文替他加油,「認錯、道歉、彌補,真的很不容易;但其實你已經出發!」,鼓勵他勇敢面對,針對昨日黃子佼的發聲,吳若權也回應了。
    2023/07/20 14:49
  • 黃子佼道歉文「不見藍勾勾洗版」!金曲歌王留3符號挨轟:情勒被害人

    台版Me Too社會運動掀起巨大浪潮,主持人黃子佼也深陷其中,6月19日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事後拍影片道歉,一度情緒失控送醫,消失1個月後,昨(19)日晚間透過助理發長文,文章篇幅多達2萬字,除了敘述這期間的心路歷程外,也再次向受害者們致歉。然而,相較於往日,這次留言處已不如過往「眾星雲集」,幾乎不見藍勾勾名人現身留言。
    2023/07/20 11:57
  • 喊話黃子佼3.0!神隱期間收多則訊息 唯一情緒曝都回「這句話」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隨即發布3段影片道歉,並大爆演藝圈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妻子孟耿如獨自堅強面對,經過1個月休養,昨(19)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委由助理發出2萬字文章坦露心境,也透露這段時間收到各種訊息,都以同一句話回覆。
    2023/07/20 09:52
  • 堅持數十年1習慣變了! 黃子佼認怕「扛不住」:退訂2物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其中特別提及,此事件後,讓他改變了一個數十年的重要習慣。
    2023/07/20 09:35
  • 黃子佼2萬字長文吐心聲!懶人包「8重點」一次看

    台版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其中,6月19日遭控性騷後,一連發出3段影片坦承犯行並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多位大咖藝人黑料,神隱1個月後,昨(19)日由助理代公開2萬字長文,吐露心聲及近期狀況,因為文章過長,就有網友整理出懶人包,列出黃子佼發文重點,並表示「黃子佼復活啦」。
    2023/07/20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