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萬佛寺 結果共7筆

  • 「台版吳哥窟」 秘境即將開園 樂天女孩搶先體驗打工換宿!

    疫情前爆紅的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也是網友口中的「台版吳哥窟」,終於要在2023年7月1日重新開園!楠西萬佛寺方丈和尚 法藏和尚表示,經過十幾年的沉寂,公園仍保持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樣貌,前幾年公園一度爆紅後,每個月的網路搜尋量便高達數十萬,但公園還在整修階段,也因為缺工及曾文水庫引水工程的關係,遲遲無法開放。近期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復甦,為了帶動地方景氣,楠西萬佛寺也已建構完整的預約系統,期望藉由公園的開放,串連週邊鄉鎮景點,帶動台南台三線旅遊熱潮。
    2023/06/08 09:00
  • 台南2日遊攻略!IG爆紅台版吳哥窟 全台唯一「尖叫飯店」

    台南不僅僅只是美食之都,也有很多好玩又刺激的玩樂行程還沒被挖掘出來,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了好吃、好拍又好玩的台南2日遊行程,帶你一路從楠西玩到柳營!不僅可以衝「台版吳哥窟」拍爆IG美照、入住「尖叫飯店」玩遍超刺激遊樂設施、搭遊艇拜訪神祕山豬島、走訪全台南最長吊橋外,還能到靶場體驗超酷的槍枝射擊課程!
    2023/01/11 12:30
  • 曉明女中朝會「上百人群聚」 家長恐慌爆料

    有「台版吳哥窟」之稱的萬佛寺,近期爆紅遊客絡繹不絕,但疫情加溫,廟方決定重新調整開放時間,另外台中曉明女中,爆出有家長擔心孩子朝會,上百人群聚引起恐慌,對此校方回應有要求師生戴口罩。
    2021/05/04 13:16
  • 「台版吳哥窟」爆紅!車位少 路邊單向全停滿

    被稱作「台版吳哥窟」的台南楠西萬佛寺近來爆紅,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周六湧入一千多名遊客,周日人潮更多,但佛寺內只有30個停車位,兩旁的道路又十分狹窄,警方只好出動警力維持交通,在道路的單邊規畫停車,避免遊客違規亂停,讓交通更加混亂!
    2021/03/15 15:41
  • 新鮮玩!大鵬灣有「水上鋼鐵人」 台南「吳哥窟」

    四月份的春假即將到來,你計畫好要去哪了嗎?也許能考慮到號稱「台版吳哥窟」的台南楠西萬佛寺,彷彿讓人置身國外!另外還有高雄的石頭廟,最多人朝聖「水上石橋」,也是最近IG上的打卡熱點,另外如果想要來點動態活動,還能到屏東大鵬灣,玩水上鋼鐵人,體驗在水上自由的感覺!
    2021/03/11 21:23
  • 霧峰萬佛寺涉詐逾億 前主播資助400萬

    921強震毀損台中霧峰「萬佛寺」,被9名信徒指控,假重建佛寺之名詐欺,歛財1億多元,佛寺卻遲遲沒蓋好,萬佛寺6名比丘尼遭到拘提,檢警查出疑似有28億資金在幾位比丘尼私人帳戶流通,但遭指控法師否認。台中霧峰萬佛寺信徒上萬,許多知名藝人都是信徒之一,不但在重建義演晚會上無酬表演,藝人王彩樺還曾捐款10萬,甚至前男主播許皓平更拿出400萬,借給住持週轉。
    2011/08/16 12:47
  • 佛門難淨!佯寺廟重建 住持9年詐28億

    台中霧峰萬佛寺的住持常釋法師,遭人檢舉,藉口寺廟因921地震毀損,需要重建為由,9年來詐騙金額超過28億;警方調查後發現,常釋法師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才以每坪建設經費3萬6千元,每片瓦片1000元的名目斂財,拿來還債,信眾多年後發現沒有動工,要求住持歸還先前支付的,卻被恐嚇會下18層地獄,因而向警方舉報。
    2011/08/15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