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萬人演唱會 結果共51筆

  • 養得起?全台至少10巨蛋 演唱會、球賽能否支撐營運

    台北大巨蛋啟用後,帶動話題,也讓全台掀起孵蛋風潮,台中巨蛋在3月11號動工,新北更喊出,也要蓋容納五萬人的大巨蛋,不過,盤點全台巨蛋,加上正在興建的就至少10座,專家直言,地方政府想蓋也要養得起,一年萬人演唱會、大型運動賽,全台有幾場?真的需要這麼多巨蛋嗎,就怕長遠會淪為蚊子館。
    2024/03/28 23:05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不畏卡努!告五人上海開唱「吸2萬粉」 張惠妹、蔡依林機場遭捕獲

    樂團告五人知名度大開,4日晚間前進上海舉行一連兩場萬人演唱會,除了少不了的經典歌曲,還打造全新敞篷車道具;同一天張惠妹也抵達北京,準備周末的巡演,蔡依林則是為了演唱會現身武漢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2023/08/05 12:57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Ozone煥鈞單飛合作「超強舞團」 裡面竟藏親密關係人

    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繼「萬人演唱會限定曲」率先推出哲言的個人單曲,今(12)日煥鈞也推出創作舞曲〈先慢一步〉。身為舞蹈擔當的煥鈞,MV再度邀請到曾獲世界街舞錦標賽第四名的超強舞團「IP LOCKERS」登場,與煥鈞一起跳舞、合作拍攝。能夠再一次與優秀舞團合作,且其中一位舞者還是煥鈞的哥哥,讓他感到相當榮幸,「老師們都是在Locking界很有名的人,謝謝各位老師、我的哥哥來幫助我完成拍攝。」
    2023/05/12 17:57
  • 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6位團員的精彩solo和組合演出令許多歌迷念念不忘,等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成為了這次「萬人演唱會限定曲」計畫的首支發行歌曲,身為Ozone饒舌擔當的哲言,這次延續一貫的硬派饒舌風格,融合嘻哈與電音的曲風,以強烈的節奏感描繪追愛過程的危險與刺激,並以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隱喻追求對象,為整首歌增添更多畫面感與神秘感。
    2023/05/10 18:45
  • 女歌手開唱無預警爆「女兒滿18歲」 含淚嘆:好幾年沒看到她

    歌手「靜物Lisa Djaati」出道20年,日前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樂迷到場支持。擔任幕後製作人與和聲多年的她,雖擁有百場以上萬人演唱會實戰經歷,但面對個人第1場主秀,她緊張笑說:「真的把自己逼到極限,想說幹嘛壓力這麼大辦一場演出,不過終於站到舞台中間,不再被音箱給擋住,看到台下有這麼多人來捧場,鬆了一口氣,謝謝大家來聽我20年來第1場個人演唱會。」
    2023/03/29 15:42
  • 【今晚熱搜】告五人演唱會/白沙屯媽祖/閻家驊/楊宏智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告五人演唱會」。新生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台北小巨蛋萬人開唱,一萬張門票在週六中午12點啟售,一分鐘瞬間賣完,而4月也要攻蛋的玖壹壹,演唱會同樣秒殺。樂團魚丁糸,則是下週率先開唱,他推出一首首復刻版MV,為演唱會預熱,還曝光限定版週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1 21:04
  • 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這是出道20年來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萬人演唱會。今(2)日發布記者會上,尤秋興自爆在過年前夕確診,直到除夕當天才解隔離,他連續高燒3天,腰酸背痛之外,講話、喝水會莫名流淚,笑說老婆還虧他老了。
    2023/02/02 14:59
  • 台東跨年晚會卡司曝光 潮流母子檔比莉、周湯豪壓軸

    台東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華麗,台東縣政府今(29)日公布跨年最後壓軸卡司名單,邀請到「最潮流母子檔巨星」比莉、周湯豪助陣,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的Nick周湯豪把小巨蛋化身萬人夜店趴的他,這次帶著媽媽比莉獨家獻唱給台東,誓言將會有超大陣仗規格演出,消息一出,吸引許多外鄉遊子準備回家追星。
    2022/11/29 15:15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周興哲泰國裸穿西裝開唱!緊盯台灣地震訊息「放不下」

    創作歌手周興哲以新加坡兩場萬人演唱會揭開巡演序幕,接著16日在泰國曼谷舉辦《The Moment》見面會,全場3千人座無虛席,讓周興哲開心喊:「跟泰國小興星相見歡,真的非常溫暖,我真的可以深深感受他們喜愛我的歌,再將這愛反轉給我,真的很感動!」周興哲也對關注台灣強震訊息,祈願台灣平安靜好。
    2022/09/19 18:05
  • 瘦子「孕妻悄現身」挺圓肚 首攻蛋讚老婆:比小雞雞男生強太多

    瘦子E.SO今(12)日起一連三天,首度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演唱會」,3萬人次票房,開賣就場場秒殺,足見男神魅力,他今年5月和圈外女友Jennifer登記結婚,同月底宣布當爸爸,孕妻也現身後台替他加油打氣。
    2022/08/12 20:26
  • 周興哲睽違三年終於要出國開唱啦!九月飛新加坡嗨喊「超興奮」

    歌手周興哲今年9月終於要到新加坡辦2場萬人演唱會,這是疫情後睽違三年海外開唱。今天出席活動時,坦言心情超興奮,但不只有他要到新加坡唱,還有音樂教父「羅大佑」,天王周杰倫,以及五月天,都預計要前進獅城和粉絲見面。
    2022/06/16 17:54
  • 阿妹萬人演唱會設天網監測? 陳時中給答案

    國內疫情燒不停,連續2天單日確診均破今年最新紀錄。而今天晚上天后張惠妹將連續1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甚至在一週後將迎來大甲媽祖遶境。如今本土疫情又升溫,不少人擔心媽祖遶境或是相關演藝活動是否對疫情造成嚴重影響。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給答案。
    2022/04/01 14:45
  • 婁峻碩驚爆「腰受傷」急復健 簽唱會又跳引擔憂:沒事吧?

    由歌手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小賴)及婁峻碩組成的人氣團體「五堅情」,上(2)月19日首次在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成功落幕,驚喜宣布8月6日再戰台北小巨蛋,今(5)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簽唱會,期間婁峻碩驚爆為演唱會努力健身到「腰受傷」,如今正在復健。
    2022/03/05 16:33
  • 小宇5年沒辦演唱會!笑嘲「自閉體質」:躲起來看劇充電

    小宇(宋念宇)推出新專輯《無視Be Nothing》,第三波主打〈年少不平凡〉展露前所未見的模樣,以慵懶口氣為歌曲揭開序幕,MV情境是當他經歷萬人演出後,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讓他遙想上次舉辦演唱會已相隔5年:「我屬於偶爾自閉的體質,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
    2022/02/09 14:17
  • 小賴缺氧猛喊「下面好痛」 五堅情驚曝秘密訓練

    人氣偶像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與婁峻碩,日前宣布明(2022)年2月19日將踏上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更公布1月將推出首張同名專輯,昨(1)日以〈月面著陸〉作為先鋒打頭陣,拍MV時更挑戰吊鋼絲,讓小賴直呼:「覺得要死在天空上了!」
    2021/12/02 16:37
  • 分手采子半年!邱鋒澤感情現況「想求婚」 小賴驚曝時機

    人氣男團「五堅情」原定於今年8月登上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卻因疫情一再延期,今(4)日宣布將於12月4日舉辦「五堅情 Moon Landing Experience 5G 線上試航互動音樂會」和歌迷互動,邱鋒澤斷開采子半年,也意外透露「想在月球上求婚」,收拾好感情準備隨時迎接新戀情。
    2021/10/04 16:45
  • 台灣原創IP人物熊寶 造型百變活動滿檔

    由台灣插畫家原創的IP角色「熊寶」,最近曝光度超高,不但站上新北歡樂耶誕城萬人演唱會舞台,和大小朋友同樂,更會隨時變換造型,出席在各大活動,超療癒的藍色大玩偶,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搶拍照!
    2020/12/20 14:12
  • 等30年首攻蛋唱! 陶晶瑩曝沒接到尾牙場

    陶晶瑩迎來出道30周年,今天宣布要在明年二月唱進小巨蛋,面對攻蛋處女秀,她說有想挑戰女兒荳荳迷上的TWICE舞蹈,雖然今年竟然因為疫情沒接到尾牙主持,但也因此搶到小巨蛋檔期,一圓萬人演唱會夢。
    2020/11/24 18:50
  • 疫情下「萬人演唱」第一人! 周興哲登上時代雜誌

    台灣疫情控制相對全球穩定,周興哲成了解封後,首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歌手,由於是疫情爆發來,全球舉辦的首場室內萬人演唱會,就連美國《時代雜誌》都關注,當天到小巨蛋採訪,報導也在時代雜誌網上線,讓他超興奮。
    2020/08/20 21:51
  • 台灣防疫亮眼國際 周興哲萬人演唱會登時代雜誌

    歌手周興哲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萬人演唱會,間接讓台灣亮眼防疫表現躍上國際。美國時代雜誌特別觀賞並報導,周興哲也開心向爸媽喊話,「我上時代雜誌了!」
    2020/08/20 17:24
  • 八三夭重返母校 校長題字「一事無成…」

    八三夭繼挑戰北、高雙蛋萬人演唱會後,日前回母校成功高中參與校慶演出,距離上一次回到母校演出已隔4年,主唱阿璞說:「4年前我們退伍重整,加入了新的鼓手阿電,然後完成了台北跟高雄巨蛋萬人演唱會,再一次回到學校,站回這個司令台感觸真的很深。」
    2019/04/03 21:38
  • 明年5月高雄巨蛋開唱 吳宗憲放話唱〈夜襲〉

    7月才以金曲歌王的身分霸氣回歸,綜藝天王吳宗憲7月才以金曲歌王的身分在台北小巨蛋完成了萬人演唱會,歲末年終正式宣告征服北高雙蛋成就即將達成,明年5月18日要在高雄巨蛋舉辦《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高雄一直是吳宗憲心中期盼的故鄉演出,跨越濁水溪開唱讓他忍不住大喊:「我愛高雄!我回來了!」
    2018/12/14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