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萬人接機 結果共15筆

  • 【觀點】香港不斷升高的對抗 緣何北京統戰策略失效

    8月12日香港發起「萬人接機」活動,最終迫使香港機場取消所有航班,香港機場是香港的經濟命脈之一,12日的癱瘓行動至少影響20萬人次的客運量、13863公噸的貨運量,造成空運貨值損失101億港幣、機場營利減少2285萬港幣,也間接影響產業鏈上80萬人的生計。這是繼8月5日的「全港大三罷」後,港人再次以不合作運動讓國際看到香港民眾對政府的不滿。
    2019/08/13 18:35
  • 香港機場「萬人接機」 反送中發無聲抗議

    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抗議民眾今天起,在香港機場入境大廳,發起一連三天的「萬人接機」活動,另外日前有學生會長,因為購買雷射筆遭逮捕,香港警方為了證明逮捕的正當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雷射筆連續照射十秒,就可以讓紙張發出燒焦味。
    2019/08/10 08:42
  • 萬人接機!示威者靜坐三日 港機嚴陣以待 

    香港示威者從今天起三天,在香港機場舉行靜坐抗議,面對已經兩個月的示威活動,9日傍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出面,表示香港正處於外憂內患時代。
    2019/08/09 20:20
  • 萬人接機!即起三天赤鱲角再現「反送中」

    響應網路上的號召,今天起一連三天,聚集赤鱲角機場「萬人接機」。從下午開始到現在,已經聚集上千位民眾,除了席地靜坐高舉標語之外,持續以各國語言向過境旅客解釋他們的訴求。由於香港官方統計,旅遊收入嚴重下滑。香港特首在傍晚召開記者會,強調希望相關的遊行活動能停止,因為香港現在面臨的經濟下行壓力,已經比2003年的SARS,以及金融海嘯時期的情況,更加嚴峻。
    2019/08/09 19:57
  • 萬人接機是接誰 港民等待「范宋中」與「梁知」

    香港網友今天起連續3天在機場舉行「萬人接機,香港歡迎您」的反送中集會。港媒報導,參與者發揮想像力,希望接機能等到「范宋中」(反送中諧音)和「梁知」(良知諧音)。
    2019/08/09 14:43
  • 港「萬人接機」 離境大廳設拒馬、持機票進出

    香港民眾號召,從今天起一連三天要在香港機場靜坐,今天清晨香港機場管理局就實施了應對措施,包括禁止人員停留和持機票進出。
    2019/08/09 13:31
  • 快訊/港宣布「三日禁令」 無登機證禁入一航廈

    香港網友發起周五到周日,一連三天,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舉行「萬人接機」,打算再發起「佔領機場」運動。香港機場稍早宣布,未來三天只准許持有登機證或有效機票,以及護照的旅客,進入第一航廈,其它沒有相關證件的旅客,通通禁止進入出境大廳。
    2019/08/08 23:29
  • 瓜伊多冒被捕風險返鄉 萬人接機挺新政府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還沒落幕。歐美支持的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冒著被逮捕的風險,今天返國。不只大批支持者前往接機,承認瓜伊多政權的國家,也派出大使前往迎接,瓜伊多警告,如果馬度多政府敢逮捕他,將犯下嚴重錯誤。
    2019/03/05 18:03
  • 「加油!金牌!」 楊淑君返台萬人接機

    中華隊跆拳女將楊淑君昨天晚上返抵國門,馬總統派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前往接機,對於她受到的委屈,台灣同胞忿忿不平,網友特地集氣召集的接機團也在現場迎接,接機陣仗超龐大,整個機場只聽到金牌、加油,讓楊淑君終於一掃這陣子的陰霾,嘴角始終上揚微笑。
    2010/11/23 11:30
  • 萬人接機陣仗大 加油!金牌!不絕於耳

    我國跆拳好手楊淑君,今天晚間6點55分,從廣州搭機返台,馬總統派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前往接機,對於她受到的委屈,台灣同胞忿忿不平,網友集氣召集的接機團也在現場迎接,讓楊淑君終於一掃這陣子的陰霾,嘴角始終上揚微笑。
    2010/11/22 19:07
  • 「楊淑君加油!」 網友號召萬人接機送暖

    楊淑君被判失格,癱坐在擂台上痛哭的畫面,相信全國人民看了都非常痛心,有網友發起連署活動,預計下禮拜一到桃園機場接機,讓楊淑君感受到全國人民的溫暖,而今天下午也有民眾在台北街頭掛布條,讓路人簽名,替楊淑君加油打氣,現場擠滿人潮,不到30分鐘,2大塊布條馬上被寫滿!
    2010/11/20 18:43
  • 「百萬富翁」童星返鄉 機場險暴動

    今年奧斯卡的最大贏家《貧民百萬富翁》,風光拿下8座小金人後,前往美國參加頒獎典禮的印度童星,今天返鄉,差一點引發暴動,劇中的小童星,從貧童一夕間爆紅,成為印度新英雄,孟買機場,萬人接機,小童星差一點出不了機場。
    2009/02/26 21:51
  • 不知扁何時回 扁迷堅持等接機

    總統今天返抵國門,扁友會和獨派團體發動萬人接機。但也由於這次總統回程時間一再延後,動員幹部在上車前,根本不敢告訴大家他們到底要等到幾點!還有人人乾脆先到附近景點玩一玩,等消息。
    2006/05/11 11:44
  • 總統明返國 扁友會發動萬人接機

    陳總統出訪,過境安排一波三折,不只獨派團體心疼,現在扁友會也跳出來,準備明天到中正機場接機,兩邊都強調要號召上萬人,到機場對泛藍嗆聲。但巧的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明天上午也會間返抵國門,接機陣仗,會不會演成抗議畫面,警方嚴陣以待。
    2006/05/10 12:34
  • 拼外交扁西征/疼惜扁!獨派團體擬發動萬人接機

    陳總統出訪波折不斷,獨派團體看了很心疼,已經著手規劃,在總統回國當天,要策動萬人接機,以盛大場面,慰問總統的辛勞。儘管訪問團回程時間撲朔迷離,但獨派團體說,不管多晚,他們都會等到底。
    2006/05/0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