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萊豬表決 結果共27筆

  • 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25日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8日曾開會,但因有中評委質疑程序問題,當天無結論,中評會已排定25日再議,並通知當事人列席。
    2021/02/23 14:39
  • 3立委跑票案疑程序問題卡關 陳明文:該罰就罰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案,暫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中評委陳明文晚間進一步說,程序正義才是最關鍵的問題,中執會並沒有討論通過移送中評會,不要為了入人於罪強加罪名。
    2021/02/08 22:34
  • 3立委跑票案程序問題卡關 民進黨中評會年後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今天開會,中評委陳明文質疑程序問題,認為黨團當初的公文語意不清;由於程序問題,再加上當事人均未到場,中評會今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
    2021/02/08 17:29
  • 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28日開會討論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康裕成今天說,中評會暫定28日開會討論此案,依評議裁決條例規定,應發通知給當事人。
    2021/01/18 14:07
  • 拒當「萊豬綠委」代價 黨團停權3年、罰3萬

    立院萊豬表決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以及江永昌跑票,今天上午民進黨黨團會議後,公布懲處結果,三名立委被黨團停權三年、送交黨中評會處理,列為下次選舉提名參考,對此劉建國回覆一切泰然,江永昌也說接受黨紀。
    2020/12/30 18:57
  • 萊豬表決跑票被停權罰款 3綠委回應尊重接受

    日前萊豬表決大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劉建國跑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決議停權3年,罰新台幣3萬元。對此,劉建國說,「任憑處置、一切泰然」;林淑芬表示尊重;江永昌則說接受。
    2020/12/30 13:07
  • 快訊/萊豬表決跑票! 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停權3年

    立法院日前萊豬行政命令表決,民進黨立委包括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跑票,民進黨團今開黨團會議決議,祭出黨紀,黨團內部停權三年,再罰款3萬塊,也會送中央黨部中評會做未來提名參考。
    2020/12/30 11:09
  • 林淑芬等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下場出爐

    政府將於明年開放美國萊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立院24日在立院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案。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及江永昌等3人棄權跑票,對此,民進黨今(30)日召開黨團大會決議將3人停權3年,未來將無法選擇委員會、參加召委選舉,也無法擔任黨團幹部。
    2020/12/30 10:45
  • 「違背民意」挺萊豬還敢哭!他轟王美惠:怎麼好意思

    民進黨團在日前立院萊豬表決戰,以多數優勢通過9項行政命令,不過黨內三名立委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棄權,除黨紀處分,還遭同黨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淚轟「陷於不義」,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不以為意,批其竟讓黨意凌駕民意之上,怒嗆「好意思出來哭」!
    2020/12/29 18:56
  • 萊豬表決大戰3綠委跑票 30日黨團會議處理

    立法院會24日上演萊豬表決大戰,但有民進黨立委跑票,外界關注後續該如何處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開紀律會議進行討論,召集人周春米受訪說,會列為30日黨團會議的報告事項,由黨團會議決定。
    2020/12/29 15:45
  • 遭路人嗆「別逼我們吃萊豬」!高嘉瑜沒跑票全因1大咖

    日前立法院會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9項行政命令,儘管民進黨團祭出黨紀,要求黨團成員一致投票,但仍有林淑芬、江永昌及劉建國3名立委以棄權方式跑票。原本外界以為高嘉瑜也會跑票,但在副總統賴清德出面勸說下,她不得不照辦,高嘉瑜近日證實此事時,遭民眾怒嗆「不要逼我們吃萊豬!」
    2020/12/28 11:28
  • 喊卡「最後晚餐」不滿? 藍秘書長:確有抱怨

    國民黨在萊豬表決前夕,立院外面辦守護食安之夜,後來因防疫而取消動員,就傳出讓黨秘書長李乾龍很不滿,甚至批評黨團綁架黨中央,揚言請辭,不過李乾龍本人否認,但當天的確有抱怨,因為好不容易準備好的三千份餐點,都要想辦法轉送。
    2020/12/27 17:48
  • 賴清德出馬勸! 萊豬表決高嘉瑜意外沒跑票

    這次萊豬表決,民進黨內有三位立委棄權,原本外界也以為高嘉瑜也會跑票,但沒有,讓不少人相當意外,原來是因為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勸說,才讓高嘉瑜配合投票,高嘉瑜也證實,賴副總統的確有「耳提面命」!
    2020/12/27 11:59
  • 萊豬表決3綠委跑票 王美惠淚:想不通為何

    前一天萊豬表決民進黨團3名立委跑票,引起立委鄭運鵬、林淑芬互槓,鄭運鵬先是大酸耶誕節跑票的還可以提前過,林淑芬也回擊想選市長的人格局別太小,不過民進黨團也祭出鐵腕,說針對這次跑票的3人會給予黨紀處分,有綠委對自家人跑票行為甚至難過掉淚。
    2020/12/25 13:06
  • 藍轉移戰場拚食安公投 籲中選會勿行政技術干擾

    萊豬表決大戰落幕,9項行政命令全准予備查,國民黨將戰場轉至食安公投,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提醒中選會不要用行政技術干擾,讓連署能儘快進入到第二階段。
    2020/12/25 11:36
  • 萊豬行政命令通過 經部:替台美BTA注入新動能

    立法院萊豬表決大戰落幕,經濟部表示,通過開放萊豬行政命令充分展現台灣重視國際標準的態度以及履行承諾的決心,也有助向國際社會說明,台灣有解決困難貿易問題的能力,並能替推動台美BTA及區域經濟整合注入新動能。
    2020/12/25 11:21
  • 夜宿立院仍擋不住萊豬 藍營女戰神淚歉:守不住關卡

    民進黨團昨(24)日憑藉多數優勢取得立院萊豬表決大戰勝利,9項行政命令過關,反觀國民黨團拚命奮戰卻無力挽回,氣氛相當低迷,立委陳玉珍對沒有守住關卡道歉,坦言「心很累」,透露雖然知道這是一場必輸的戰爭,但面對力抗失敗無法為民眾把關,仍忍不住潸然淚下。
    2020/12/25 10:16
  • 萊豬表決3綠委跑票 柯建銘:一定送黨團紀律委員會

    立法院會昨天上演萊豬表決大戰,但3名民進黨立委跑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昨天黨團會議決議,表決未與黨團一致的立委,送黨團紀律委員會,待委員會討論後再送黨團會議處理。
    2020/12/25 10:14
  • 萊豬表決「棄權」違黨意 劉建國:能否有不一樣的聲音?

    立院萊豬表決大戰昨(24)日落幕,萊豬9項行政命令通過,確定明(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不過民進黨團雖以人數優勢取得勝利,黨內立委劉建國、江永昌、林淑芬表決時卻選擇棄權,對此劉建國表示「能否容許不一樣的聲音」,許多配套措施至今還沒完善,並稱「即使黨紀處分,一切泰然」。
    2020/12/25 08:53
  • 校園禁萊豬表決未過 劉建國、林淑芬棄權不投票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在野黨立委、黨團提案增訂學校衛生法第23條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校園供膳禁止含有乙型受體素或優先採用國產豬牛,不過,民進黨團具人數優勢,在野黨版本表決未通過。
    2020/12/24 15:06
  • 不當萊委?林淑芬棄權不投票 堅持理念坦然接受處分

    立法院今(24)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先前傳出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鍾佳濱與劉建國3人因為身負豬農與地方選民壓力,被黨內「盯緊緊」列入黑名單。民進黨團今日上午舉行黨團大會決議,若有黨團立委跑票,將祭出黨紀處分。今日在立法院審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針對第23條條文,在野黨要求禁用萊劑肉品與產製品條文明文入法,林淑芬與劉建國2人宣布「棄權不投票」。
    2020/12/24 11:19
  • 馬英九重砲轟蔡英文「犯3錯誤」 要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立法院今(24)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朝野雙方將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國民黨原定舉行「全民繞行立法院」活動,因疫情關係取消,而原本要出席的前總統馬英九一早在臉書發文重砲痛批總統蔡英文開放萊豬犯下「3大錯誤」,質疑她「是否該根據自己訂的標準下台?」更呼籲人民未來選舉時要讓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2020/12/24 10:33
  • 與民眾站在一起! 37位藍委夜宿立院外

    萊豬表決大戰,朝野24日將在立法院交鋒,國民黨37名黨籍立委,晚間在立法院搭帳篷守夜,江啟臣喊話,立院表決不是最後戰場,呼籲民眾明年8月公投,透過選票,決定自己要吃什麼豬肉,藍營反萊豬,戰線要拉長到明年!
    2020/12/24 08:47
  • 反萊豬遭封口? 蘇偉碩:很怕但堅持說真話

    榮總前醫師蘇偉碩,日前因為反萊豬言論,疑遭查水表,晚間他PO文,說自己被提醒,如果再發布萊豬有毒的言論,可能會被公開隱私,接受公審,讓他感到非常害怕,蘇醫師強調明天立院萊豬表決,絕不會缺席,也會繼續說真話。
    2020/12/23 23:31
  • 萊豬表決前夕綠委突生病 網爆「關鍵」:有高人指點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立法院會明(24)日將處理萊豬開放行政命令,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3)日參加完民進黨中執會後,在臉書自爆身體不適,赴醫院篩檢。PO文曝光後,敏感時間點引網友熱議,直呼「有高人指點」。對於明天是否出席,他本人也給予回應。
    2020/12/23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