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菸酒商 結果共15筆

  • 新草案!抽菸滿20歲 禁「電子菸」不限「加熱菸」

    衛福部公告「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不只禁止加味菸銷售,也就是說,涼煙(薄荷菸)、晶球菸都將在國內消失,另外,本次修法還有兩大重點,除了將合法抽菸年齡提高到20歲,也首次將「類菸品」字樣入法,但董氏基金會擔憂,新版草案對「類菸品」定義仍不清楚,是給加熱菸開放空間。
    2020/05/30 13:00
  • 【惡官害歇業】官員捏造檢驗報告 害酒廠被迫歇業

    公務員本該依法行事,但若濫用公權力斷人生計,則是罪加一等。本刊接獲民眾投訴,指基隆市政府菸酒管理科蕭姓科長,疑因酒商不願私下與她「吃飯、約會、喝咖啡」,竟捏造檢驗報告並大肆搜索報復,害其被迫歇業。
    2017/07/04 10:59
  • 【惡官害歇業】大隊人馬入廠搜索 酒商控基市府官員濫權

    本刊接獲1名酒商投訴,指基隆市菸酒科蕭姓科長違法濫權,數度邀約飲宴不成,竟然捏造檢驗報告,並以衛生局輔導名義,帶領大隊人馬入其廠區濫權搜索,讓她苦不堪言,只好歇業。
    2017/07/04 10:58
  • 【惡官害歇業】公務員誣陷民眾 入人於罪案例多

    基隆市吳姓酒商指控基隆市政府菸酒管理科的蕭姓科長,疑似對她不當邀約,她婉拒後卻屢遭菸酒科刁難其酒品有問題,更遭大批人馬對其酒廠大肆搜索,事後她透過訴願還清白,並質疑官員是蓄意報復,故意入人於罪。
    2017/07/04 10:56
  • 「台灣的青啤」商標戰 台灣菸酒公司勝訴

    台灣菸酒公司除了找來伍佰大打生啤廣告之外,還有支青啤商品叫做「台灣的青啤」,已經在民國101年取得智慧財產局的商標證書,但出產青島啤酒的台灣青啤公司,認為「台灣的青啤」商標跟文字是啤酒商常用的、容易混淆,涉嫌違反商標法,提告要求撤銷這個商標權。雙方歷經3年訴訟,最高行政法院認定這個商標有其辨識性、不用撤銷,台灣菸酒公司也擬定要大量生產台灣的青啤,準備投入青啤戰局!
    2015/08/20 19:48
  • 年節現金流向大 蒙面惡煞搶菸酒行

    春節期間,桃園地區的菸酒商行卻是人心惶惶,因為出現3人一組的強盜集團持槍蒙面搶劫,至少5間菸酒行受害,警方根據監視器,終於逮捕這3名惡煞,他們供稱就是看中春節現金流量大,才會專搶菸酒商行,短短10天就得手上百萬元。
    2012/01/25 18:00
  • 年節賊猖狂鑽開鎖! 偷加水站、菸酒商

    年關到,宵小也猖獗,高雄有一名專門偷加水站的竊賊,先前也因為偷加水站被逮,沒想到出獄之後他重操舊業,甚至還進修鑽研開鎖技術繼續偷;而在嘉義也有一名竊賊,看準年節快到,許多超商進大量的菸酒,連偷了20幾家超商得手,不過最後被店家識破,還和警方在路上追逐。
    2012/01/22 13:35
  • 〈快訊〉一罐啤酒=一碗白飯 立委要求標示熱量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啤酒,完全沒有熱量標示,但是啤酒的熱量其實是非常高的,一罐易開罐的啤酒熱量,就相當於一碗白飯,今天就有立委公開要求,酒商未來必須加註相關警語,台灣菸酒公司也說,未來會加註相關標示。
    2010/04/02 11:03
  • 海角七號紅遍海峽 中央台也報導

    國片《海角七號》,紅到海峽對岸!大陸中央電視台新聞,不但介紹海角七號劇情,更專訪導演跟男主角,甚至連福建省的酒商,都打電話到農會,指名要訂片中的「馬拉桑」小米酒。而男主角「阿嘉」在戲裡喝台灣啤酒,菸酒公司也以贊助商身分,用電影劇照,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順勢推銷。
    2008/10/18 19:19
  • 警車追不上贓車 車主氣急痛批

    彰化一名菸酒商人的貨車停在門口被竊賊開走,車主兄弟一路飆車追趕,沿途還向警方巡邏車招手要求支援,一起加入追趕行列,但最後還是追丟了,兩兄弟痛批警方,在派出所拍桌大罵。
    2007/08/13 12:50
  • 囤積米酒20萬瓶 法院重罰4億

    台中一名菸酒商5年前因為囤積20萬瓶米酒,原本一瓶20元,一轉手漲50元,大賺價差,不過被警方查獲,認為他哄抬價格圖利,違反菸酒稅法,官司打了5年,法院做出判決,罰緩4億元,謝姓菸酒商得知結果非常不滿,也為當年哄抬物價付出最慘痛的教訓。
    2007/05/25 13:27
  • 囤積米酒 法院重罰4千萬

    台灣加入WTO,90年3月米酒準備大漲價前夕,台中一名菸酒商囤積2萬瓶米酒,原本一瓶20元,一轉手漲50元,大賺價差,不過被警方查獲,依菸酒稅法一瓶罰100倍,罰鍰4千萬,給哄抬物價最慘痛的教訓。
    2005/12/19 19:23
  • 入侵酒廣告改警語 駭客賺黑心錢

    非法駭客真是什麼黑心錢都能賺!菸酒管理法規定,酒類廣告必須附加有害身體等警語,駭客集團居然以入侵酒商網路廣告的方式、改掉酒商的警語,再向有關單位檢舉賺獎金,甚至威脅酒商的狀況。
    2005/11/12 11:33
  • 又見仿冒酒 市價百萬檳榔攤銷售

    台中警方兵分多路,破獲假酒仿冒集團。警方發現,酒商業務和菸酒業者勾結,將出廠的真酒,換成假酒,以禮盒方式賣出,而且賣的大都是一瓶上千元的高檔酒。
    2004/02/10 21:35
  • 偽造發票超商兌獎 20家超商受害

    偽造發票又有死灰復燃的趨勢!詐騙集團利用超商兌換小額中獎發票機會,持偽造發票換菸酒商品,台北市有超過20家超商門市受害,發現的假發票至少有上百張,由於變造發票難辨真假,連銀行也沒有察覺,一直到財政部才發現真相。
    2003/08/0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