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結果共4,755筆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14小時前
  • 假扮未成年買菸! 檳榔攤「逾4成未拒賣」違規

    國健署委託消基會,派員穿制服喬裝未滿20歲的民眾,到各便利超商、超市以及檳榔攤等等有販賣菸品處,來測試業者對於"疑似未成年的買菸者,是否有詢問或拒絕販賣。數據顯示,檳榔攤的不合格率最高超過四成。
    1天前
  • 未滿20不能抽!「喬裝測試」近3成業者違規賣菸 檳榔攤最多

    菸害防制法新法去年上路,禁菸年齡提高到20歲,不過國健署委託消基會以「喬裝測試」的方式,調查販賣菸品的商家,發現仍有29%的菸品販賣業者未查驗證件直接販售菸品,其中又以檳榔攤違規率最高。
    2024/04/18 11:44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納豆晚間「獨自1人逛松菸」…不見女友依依! 為愛1舉超暖心

    納豆近日被本刊直擊獨自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身邊卻不見女友依依,納豆雖戴著口罩,一頭招牌捲髮仍一眼被認出,復原狀況不錯的他,藉由散步順道復健。本刊則掌握消息,納豆除了散步健身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接女友依依下班。
    2024/04/16 15:52
  • 不菸不酒罹大腸癌! 醫師列「6大警訊」別再拖:大不出來也算

    「不菸不酒,卻罹患大腸癌」,胃腸肝膽科專科醫師吳宗勤表示,其實就算沒有明顯危險因子,還是要定期檢查,以避開風險,並列出6點警訊,比如突然改變排便習慣等,都要特別注意。
    2024/04/16 13:15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恐永久改變免疫系統!「戒菸」後不良影響仍會持續10年

    抽菸不僅是一種習慣,它對人體免疫系統的影響深遠且持久。法國巴斯德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揭示,抽菸不僅對免疫反應有長期影響,這些影響甚至在戒菸多年後仍會存在。
    2024/04/12 21:14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不菸不酒!27歲男星竟「肺癌末期」 1症狀快就醫

    曾是《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參賽者的27歲大陸男星蔣智豪,去年(2023)爆出罹患肺癌晚期後,近期對外透露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甚至被醫師告知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令他崩潰。而他也自曝其實自己早有「1症狀」卻輕忽。究竟肺癌症狀包含哪些?有些你可能意想不到!
    2024/04/12 15:31
  • 華豐大廈火災最新逃命影片曝 住戶抱小孩摸黑往外衝

    香港華豐大廈1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至少五死40人受傷。官方最新調查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天井,懷疑是有人亂丟菸蒂點燃雜物導致大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2024/04/12 14:36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4月22、23日台北松菸啟動出擊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4月22、23日台北松菸啟動出擊
    2024/04/11 18:21
  • 27歲男星「肺癌末期」!癌細胞侵腦膜 痛喊:生命剩3個月

    27歲男星蔣智豪曾參加《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不菸不酒、愛運動的他竟罹患「肺癌晚期」,怎料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被醫生警告「生命只剩下3個月......」,讓他徹底崩潰了。
    2024/04/11 14:30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跟松菸PK文青風!信義區新小百貨逾30品牌

    信義區百貨競爭激烈,在文青集散地松菸的百貨,改裝後增加香氛和文具區,不過如今又有全新小百貨加入戰局,位在基隆路上,主打文青風,引進滿滿台灣品牌的文創生活選物,還有獨家限定美食,許多角落更打造成網美打卡點。
    2024/04/09 19:52
  • 軟腳樓危機!專家揭天王星大樓倒塌原因 2大特徵不可不知

    本刊調查,花蓮強震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1層的老舊鋼筋混凝土建築物,1986年取得使用執照,屋齡38年,整棟大樓共有79間套房,1、2樓部分為書店、菸酒行、健身房,地下一樓則是酒吧,該酒吧曾發生多次治安問題,令住戶們不堪其擾,災害發生後,更有不少住戶質疑,酒吧裝修時曾經打掉地下室樑柱,恐傷及結構安全,可能是導致大樓倒塌的關鍵之一。
    2024/04/09 09:56
  • 愛吃2食物!不菸不酒、沒家族史 50歲女「驚罹癌王」

    一名50歲女性平常不菸不酒、沒有慢性病及家族史,最近一個月覺得上腹部不舒服,總是悶悶的,吃多就有點發脹,1個月還瘦了9公斤,照胃鏡只發現胃有點破皮。結果另外就醫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居然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
    2024/04/06 16:03
  • 天王星拆了!住戶盼尋獲財物 刑警先幫登記

    天王星大樓住戶看著昔日熟悉的住家被拆,心裡五味雜陳和滿滿無奈。有南非籍老師的護照和全部家當都在房子裡、一樓的菸酒行老闆則擔心自己非所有權人無法領補助。由於目前還沒開拆民眾住家,還未尋獲財物,但住戶先跟刑警登記。
    2024/04/06 13:33
  • 27歲台男海洛因藏菸盒入境沖繩 遭海關發現辯:自己用

    日本沖繩縣警方5日表示,3月逮捕一名涉嫌走私海洛因的27歲台灣男子。據了解,男子將含海洛因的乾燥植物片捲成紙菸狀,藏在菸盒中,入境沖繩時遭海關發現後,還聲稱是要自己使用,並非走私。沖繩海關指出,這是那霸機場首度查獲有人企圖攜帶海洛因入境。
    2024/04/06 10:44
  • 食慾全沒!超市涼拌腐竹 疑參雜「菸頭」

    日前有民眾到連鎖超市,買了涼拌菜腐竹,但吃到一半卻發現疑似「菸頭」的內容物,嚇得他們趕緊向超市反應,並同步通報衛生局,目前同批商品已經下架,等待化驗,超市也發出聲明商品製作過程會穿上防塵衣帽才能進入產線,且全面禁菸,事後會派員到食品廠稽查,民眾有疑慮7天內可以到原門市退換貨。
    2024/04/02 13:23
  • 「武淵水火同源」抽菸、野餐 家長目睹氣炸

    宜蘭冬山人氣景點,武淵水火同源,吸引家長帶小孩來放電,不過近期卻有人反應,部分遊客在草皮上抽菸喝酒,或是野餐吃東西,破壞園區環境,觀光所表示,飲食目前沒有罰則,不過違規抽菸,民眾可以拍照檢舉,而花蓮新景點將軍府,開幕第一天,則是出現交通亂象,民眾抱怨停車位不夠,路牌標示不清楚,文化局回應,都會進行改善。
    2024/04/0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