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菲籍人士 結果共4筆

  • 2菲籍客假觀光真運毒 「繃帶藏3千萬海洛因」闖關小港機場

    今年9月底2名菲律賓籍人士利用來臺觀光名義,夾帶9公斤的海洛因入境試圖闖關小港機場,高雄市調查處獲報後,會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人員組成專案組執行查緝,並發現總重量超過9公斤的海洛因,當場​​​​​​​以現行犯逮捕該2名菲籍人士。
    2023/12/28 11:42
  • 菲內閣會議傳將解禁台令 外交部:確認中

    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昨天(2/14)表示,為了捍衛國人安全將持續禁台令,而且這項政策無關一中原則,不過這項命令或許有轉圜,因為菲國今天(2/14)再度召開內閣會議,菲律賓的健康部長就提到,他們明白台灣政府對這項旅遊禁令的態度,據了解最新進展是菲國將會取消對台禁令,外交部則回應,目前正透過官方管道確認中!
    2020/02/14 20:48
  • 街頭全武行!泰、菲籍人士打群架 險遭車輾

    有民眾在昨天下午5點多經過中壢火車站前,目睹泰籍和菲籍人士在街頭大打出手,對著對方頭部猛打,把人打趴在地板上,還差點被經過的公車輾過。事後了解,這兩派人馬只是因為搶搭計程車,一言不合動手打群架
    2015/05/11 11:44
  • 菲殺台民/退演出、拒賣食 反菲氛圍籠罩全台

    全台掀起「反菲」氛圍了嗎?彰化一處市場,有攤商不捨同胞被欺負,發起拒賣菲籍人士的運動,還貼字條說「不要槍殺我」,諷刺意味濃厚!宜蘭縣政府也有動作,雖然童玩節跟菲律賓表演團隊合作超過5年,還是決定今年不請對方來表演,而去年來過高雄比賽龍舟的菲律賓隊,今年也沒在邀請行列中,不過高雄縣政府回應,沒請對方來參賽是因為經費短缺,早在漁民被槍殺事件前,就已經決定,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2013/05/1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