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菲國 結果共1,147筆

  • 百老匯「西貢小姐」 菲國60場售罄一票難求

    百老匯音樂劇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全新製作版本近期在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受到熱烈迴響,60場場場爆滿,吸引約11萬人次朝聖,下個月底將首度來到台灣,展開北中南盛大巡演。
    20小時前
  • 劍指中國大陸!美日菲首次三邊峰會 拜登:美日菲防衛堅若磐石

    美日菲三國領袖,舉行首場三邊會談,美國總統拜登重申對日本和菲律賓的防衛承諾,堅若磐石,更強調一旦菲國在南海區域遭受攻擊,就會觸發「美菲共同防禦協定」,等同隔空示警中國,別輕舉妄動。針對台海問題,三國也齊聲強調,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2024/04/12 15:13
  • 美日菲峰會聲明透露「對台立場」 關切共軍南海行徑、啟動三國演習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菲國總統小馬可仕、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峰會,會後發表聯合聲明,宣布三國為和平安全而結為夥伴,推動三邊國防合作並將啟動美日菲人道援助與救災演習。
    2024/04/12 11:51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台男菲律賓買春遇跨性別女 雙方大打出手、各說各話通通進警局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沈姓台灣男子(Cheng-Shin Shen)涉嫌在宿霧市,對一名跨性別女性展開肢體攻擊,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現年32歲的沈姓男子,透過網路約會程式認識「跨性別女性」蘭桑(Crisward Lansang),兩人相約相見,並前往汽車旅館。沒想到當沈姓男子抵達現場後才發現,蘭桑與他期待的「女性」有所落差,試圖取消約會、卻因此引爆雙方衝突。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後,目前都被帶回警局偵訊與拘留,但沈男與蘭桑的說詞差異非常大,讓菲國警方也很頭痛。
    2024/04/09 11:33
  • 花蓮強震30小時前…菲國驚見「1.5m地震魚」 漁民怕爆:不是巧合

    台灣花蓮外海在3日時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引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其中,就有一名菲律賓漁民透露,他在花蓮大地震發生前的30小時左右,曾於卡蘭加曼島(Kalanggaman Island)捕獲一條擁有「地震魚」之稱的皇帶魚(Oarfish),讓他忍不住質疑,「這並不是巧合」。
    2024/04/05 17:09
  • 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盼失敗婚姻當事人「好聚好散」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有網友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對此,國台辦今(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
    2024/03/27 11:24
  • 憂「台灣有事」!美將出資菲國巴丹群島建港 距台不到2百公里

    菲律賓最北端巴丹群島省(Batanes)距離台灣不到2百公里,具有重要戰略意義。外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省省長卡伊科(Marilou Cayco)9日透露,美方將出資在巴丹群島省建造民用港口。當「台灣有事」時,將用來接應在台工作的菲籍移工。
    2024/03/10 15:27
  • 影音/新北國王赴東超享奢華待遇 菲國女粉搶拍林書豪、海登

     
    2024/03/07 12:38
  • 南海使出「船海戰術」 陸14海警船包夾菲國警艇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又在南海發生衝突。對於海上驚險撞船,雙方各說各話。CNN記者登上一艘菲律賓海警船,親眼目睹大陸船隻,在南海越聚越多,光是目測就有14艘船,將海警船團團包圍。南海碰撞事件,適逢大陸兩會期間,大陸宣布,今年軍費預算再增加7.2%。
    2024/03/06 22:21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 中菲船隻碰撞 美:陸無視國際法 支持菲國

    菲律賓巡邏艇和大陸海警船,3月5日在南海發生碰撞衝突後,雙方又各自公布影帶互控,美國則表態支持菲律賓政府在該海域加強巡邏。此外,曾攀爬台北101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徒手爬上馬尼拉一座48層大樓,表達支持菲律賓捍衛南海主權。
    2024/03/06 13:15
  • 有片/兩會期間陸海警來亂? 菲律賓控惡意阻擋船艦因衝撞損傷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5日對外指控,旗下一艘菲律賓巡邏艦BRP Sindangan在南海進行補給任務時,與中國海警船艦發生碰撞,導致自家船身受損。菲國海警的塔瑞拉(Jay Tarriela)中尉在社群表示,該事件是因為中國海警進行危險操作和刻意阻擋造成。此時正逢中國兩會召開期間,讓此衝撞事件更顯敏感。
    2024/03/05 12:00
  • 捍衛南海主權!若遭忽視 菲律賓總統下令「將對中國反擊」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今天表示,儘管菲國與中國的緊張關係升高,仍將與中國合作,但若菲國在南海的主權、主權權利及管轄權遭忽視,菲方將予以反擊。
    2024/03/05 09:55
  • 美菲聯合空中巡邏 菲律賓:為捍衛南海領土

    美國與菲律賓,19日進行聯合空中巡邏行動,中國軍方指責菲國在南海攪局,隨後菲國軍方回應,美菲進行聯合巡邏,目的是保衛南海領土和國家利益。
    2024/02/21 14:54
  • 菲律賓怒控! 船艦南海巡邏9天遭中船跟蹤超過40次

    菲律賓跟中國大陸,因為南海主權爭議,衝突不斷,現在菲律賓海岸防衛隊指控,菲國的巡邏艦,在黃頁島周遭執行任務,9天內,被中國海警船尾隨,多達超過40次,更有危險阻擋。
    2024/02/12 18:49
  • 菲律賓南部洪災山崩影響逾81萬人 至少20死

    菲律賓省級救災機構5日表示,菲國南部部分地區連日遭大豪雨侵襲,迄今至少有20人喪生,逾81萬2000人受到災情影響。
    2024/02/06 10:45
  • 聯手防中!菲.越加強南海合作 紐西蘭籲美抗衡北京影響力

    北京當局在南海的行徑,包括驅趕菲國漁民,還強迫漁民把漁獲丟回海中;或是對菲國補給船發射水砲、雷射光等,再再令周邊國家不安。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週二藉著出訪越南,雙方達成加強南海合作的協議,試圖聯手應對中國。除了南海周邊國家提高警覺,紐西蘭也以不點名方式,對中國在南太平洋政治影響增溫,表達擔憂,呼籲美方加強南太參與。美國則是一方面安排「拜習通話」,加強溝通來管控風險,同時也逐漸形成對北京當局高度戒備的共識。
    2024/01/31 19:58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有片/菲律賓漁船遭陸海警追趕 還要求:漁獲放回海裡再走

    菲律賓海岸衛隊今表示,本月(12日)5名中國海警在斯卡伯勒淺灘(Scarborough Shoal)俗稱黃岩島的海域,追趕4名菲律賓籍漁民,要求將捕獲的貝類和漁獲放回海裡,並將漁民們驅離該附近海域。在遠處目睹事件經過的漁民將影片放上網路,引發外界討論,對此菲國海警隊指控,菲方漁民們為中國海警的目標。
    2024/01/22 16:23
  • 特權?菲總統爽搭公務直升機看Coldplay演唱會 民眾罵翻

    英國知名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近日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行演唱會,就連菲國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都與妻子前往觀賞。然而他卻搭乘總統公務直升機出入會場,避開堵塞的交通,引發輿論不滿。
    2024/01/21 15:19
  • 罕見!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賀賴清德當選「台灣總統」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今天在社群平台發文祝賀賴清德當選台灣下屆總統。菲律賓自1975年與台灣斷交後,遵循一中政策,菲國總統祝賀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之舉相當罕見,尤其小馬可仕在賀文中出現「台灣總統」一詞,更是他上任以來前所未見。
    2024/01/16 08:40
  • 台旅客被敲竹槓「4公里5千元」!菲國吊銷駕照 運將竟搞消失

    台灣旅客近日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計程車,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540元)。菲律賓公路局表示,仍在尋找這名司機,暫時先「預防性吊銷」他的駕照90天。
    2023/12/31 08:51
  • 南海瀕戰爭邊緣? 菲律賓議員呼籲驅逐中國駐菲大使

    中國和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愈演愈烈,現在有菲律賓國會議員提議,菲國應該驅逐中國駐菲大使表達抗議,另外也有一派看法認為,菲律賓政府必須向中國政府求償,賠償中國海警撞船所造成的損失。
    2023/12/16 17:48
  • 超萌招風小狗超好拍!落山風藝術季 台日菲國際作品登場

    屏東車城又多了好拍好玩的景點!一年一度「落山風藝術季」登場,今年首度交給國際策展團隊,向文學大師海明威「老人與海」致敬,邀集國內外17組藝術家參與,從早到晚都能欣賞不同的藝術作品。
    2023/12/15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