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菲哥 結果共73筆

  • 影音/《BOYS PLANET》陳冠叡相片回憶錄 自曝9歲上節目爆哭黑歷史讓菲哥抱

    2024/02/09 13:14
  • 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芒果歌王」楊哲曾替天后江蕙創作金曲〈夢中的情話〉,他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人生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記者會上,他透露將邀神秘嘉賓助陣,好奇會不會找引退多年的江蕙來看演出?對此他先是笑說想找恩人張菲來看,「這次是我的首場演唱會,希望透過媒體邀約菲哥,看能不能一起邀蕙姊來。」
    2023/10/26 14:13
  • 張菲有意復出主持?製作人登門拜訪 恆述法師鬆口曝「關鍵要素」

    71歲綜藝天王張菲曾主持《綜藝大哥大》、《龍兄虎弟》等知名綜藝節目,還曾獲得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目前退出演藝圈5年,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期盼菲哥回歸主持,對此,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首度鬆口了。
    2023/07/13 15:49
  • 張菲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被稱「先知」 昔搭檔聶雲神回這句

    黃子佼昨(19)日爆出性騷醜聞,震撼演藝圈,張菲多年前在節目中警告他「要潔身自愛」的片段,被認為是未卜先知,張菲的昔日夥伴聶雲今(20)日出席音樂劇《囍宴》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坦言很意外,對於張菲的言論則說「菲哥可能跟每個人都說過這句話。」
    2023/06/20 16:19
  • 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先知發言」網瘋朝聖:菲哥都知道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過往,19日連發多段影片公開致歉,同時發表「核彈級發言」開撕演藝圈10多位演藝人員,意外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也有網友翻出多年前著名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的節目片段,發現作為圈內老大哥的張菲早就以半開玩笑的形式告誡黃子佼「要潔身自愛」,讓不少鄉民感嘆直呼,根本是時隔多年的驚人巧合。
    2023/06/19 22:50
  • 黃子佼無預警道歉!公開「致歉張菲」洩內心:當年很氣

    50歲男星「佼哥」黃子佼出道34年,已是主持界一哥;怎料,他昨(17)日突然向「綜藝大哥大」張菲公開道歉,直言當年不懂事。
    2023/03/18 08:30
  •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2023/02/03 08:47
  • 差點嫁張菲!女星鏤空「火辣蛇腰」私密驚現 離台消失近況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沒結婚,相傳不再婚,就是為了「菲女郎」女星金元萱;而女方自張菲後,似乎沒有人能走進她心裡,也坦承10多年沒談戀愛。如今53歲的金元萱,罕見曬出辣照,S型水蛇腰辣翻粉絲,近況曝光了!
    2022/10/04 15:46
  • 大S再度跨國婚!網趁亂敲碗下一對「菲哥、金元萱」

    今(8)日不少人都被大S(徐熙媛)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消息嚇醒,一看到新聞標題原以為是假的或演戲,發現大S、具俊曄雙雙官宣結婚喜訊後,PTT網友紛紛驚呼「這連韓劇都不敢演的劇情」、「最猛的電話號碼都沒變欸」。除了這段跨國戀掀起熱議,網友還趁亂敲碗下一對,驚呼「接下來就看菲哥跟元萱姐了」、「菲哥跟金元萱」、「菲哥衝啊」,連帶讓這段骨灰級緋聞被討論。
    2022/03/08 10:47
  • 菲哥神準!26年前評王力宏「內心狂野難控制」網驚先知

    「金曲歌王」王力宏被妻子李靚蕾爆出召妓、約炮及婚內出軌等種種醜聞,優質形象一夕間破滅,連帶讓過往種種都被起底。有網友就挖出26年前王力宏剛出道時上綜藝大哥張菲節目《龍兄虎弟》的片段,當時張菲初見王力宏,就評價他「內心非常狂野」,讓網友驚呼「大前輩看人真的很準!」
    2021/12/22 09:21
  • 張菲猛追求「擁抱熱吻」竟斷情 女星曝近況:不敢再婚

    綜藝天王「菲哥」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白俄羅斯藝人瑪格麗特等人傳出緋聞,但他自嘲有色無膽,「菲女郎」至今是誰仍然未知,感情世界極為神秘。菲女郎當中,最受寵愛的瑪格麗特甚至當眾與張菲熱吻,卻爆出她已婚身分,此段情也默默消逝。
    2021/03/16 09:47
  • 窮姊姊玷污你們!恆述認和菲哥降冰點:是他給我難看

    遭傳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7)日在臉書釋出一連串影片,宣告在直播鐵粉的援助下,4月就已還清債務,同時怒嗆張菲、費玉清兄弟根本沒幫她還2.5億債務。恆述法師下午出面面對媒體時,坦承和張菲關係降到冰點,指菲哥亂放話,害她在宗教界待不下去,怒斥「是窮姊姊玷污了你們」、「以後各走各路」。
    2020/09/07 15:21
  • 陳美鳳秀26年前火辣舊照 菲哥沒蓄鬍網驚:是費玉清?

    演藝圈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儘管已經現年63歲,但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被視為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近期陳美鳳在臉書分享26年前的照片,讓人驚艷不已,粉絲網友看了都直呼「幾乎沒變!」其中1張與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合照,當年少了招牌鬍子的他,白皙的臉蛋讓網友們直呼「跟小哥(費玉清)好像啊!」
    2020/03/02 11:30
  • 鴻海尾牙大咖輪唱 郭董、菲哥逗趣互虧

    鴻海昨天舉辦尾牙,請來張菲連續七年擔任主持人,董事長郭台銘致詞時,開玩笑虧張菲做一天賺一年,菲哥也笑回郭董不了解他的行情,其實別的公司給的錢,比鴻海還高,笑翻全場!而金曲歌王蕭敬騰、頑童MJ116等歌手輪番開唱,也讓全場high翻。
    2019/02/03 12:19
  • 張菲被爆是「鄉民」常上PTT 網暴動:先承認你是菲哥

    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9個月,才剛風光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卻驚傳電視台不續約,《綜藝菲常讚》即將收攤。昨天(25日)菲哥最後一次錄影讓不少人錯愕,不過疑似有「業界人士」在網上爆卦,指菲哥其實一直都有PTT的ID,稱他也是「鄉民」,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非常激動,開始瘋求菲哥的ID,甚至有人還懷疑原PO寫得這麼詳細,該不會是菲哥本人吧。
    2018/09/26 11:16
  • 自爆「最想和張菲結婚」 白冰冰怨:他從來不對我下手

    綜藝大哥張菲與白冰冰兩人至少10年未同台,白冰冰難得現身張菲的綜藝節目,她還自爆自己年輕時最想嫁的對象就是菲哥,無奈菲哥從來沒對她下手。
    2018/09/14 21:55
  • 我有錢!男自稱歐陽菲菲哥 搭店家借錢

    假借附近住戶借錢,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有店家指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藝人歐陽菲菲的表哥,不斷攀談說自己是製作公司老闆,還點了大量的物品,供稱隔天來結帳,最後聊到一半突然要借錢,同樣手法已經有6家店家都表示遇過。 
    2018/07/21 13:17
  • 酸張菲亂發喜帖 黃安自豪包「娛樂圈最大包」

    綜藝大哥大張菲日前復出再接主持棒,引起不少矚目,成為近日演藝圈話題之一。「台獨剋星」黃安爆料與恩師張菲沒往來,但張菲卻在兒子娶媳婦的時候丟炸彈他,他也為了報師恩包了8.8萬大紅包,更稱是全台娛樂最最大的紅包。但黃安馬上接一句「然後雙方繼續不來往」,更表示明年女兒結婚,也不會請張菲。
    2017/12/31 20:21
  • 小張菲宋武雄追思照 酷似綜藝大哥大

    雲林斗南一處告別式會場,追思照片是綜藝大哥大的背景,像是菲哥的影像,他是小張菲宋武雄,因為模仿張菲維妙維肖,還上過張菲的節目,家人說和張菲同台是小張菲最開心的事情,所以選了這張照片追思,希望菲哥別介意。
    2017/04/08 11:21
  • 菲哥「星路」不順心!最愛唱歌 卻拿主持棒

    綜藝大哥大菲哥,在卸下主持棒後,開始當電影咖。
    2012/05/31 20:53
  • 張菲失聯恐缺席金鐘 陶子:他去度假吧

    這個禮拜五就是金鐘獎頒獎典禮了,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張菲,至今仍然音訊全無,就連替他打理髮頭造型,超過10年的髮型師也表示,沒接到金鐘任務,到時張菲恐怕缺席,同樣入圍主持人的陶子下午錄影時認為,菲哥只是去休息,相信他不會這麼在意金鐘獎。
    2011/10/17 17:08
  • 康康娶小18歲杭州女! 婚宴滿場搞笑

    44歲康康昨晚和小他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舉行婚宴,現場席開近百桌、眾星雲集,綜藝天王菲哥吳宗憲全到齊,不過康康今天都是婚宴男主角了,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2011/05/28 00:35
  • 林慧萍開唱哽咽 談張菲表情尷尬

    林慧萍晚上在世貿順利舉辦第2場演唱會,但是連2場演唱會都有唱到哽咽,林慧萍沒正面回答原因,但大家也好奇菲哥花到人沒到,會不會有點遺憾?林慧萍笑笑回答,會回謝卡,有點尷尬。
    2010/12/12 07:07
  • 鐵了心? 菲哥決定不包票林慧萍個唱

    張菲喜歡林慧萍,也曾公開追求在演藝圈不是秘密,不過張菲對林慧萍已經死心了嗎?傳出張菲好幾次邀約林慧萍上節目,但林慧萍都拒絕,有一次好不容易答應要上張菲節目卻臨時退通告,綜藝大哥數度踢到鐵板,張菲態度似乎也跟以前不一樣了。昨天張菲錄影,記者問他林慧萍的演唱會門票還有一成沒賣完,張菲會不會全包了?張菲笑說,他相信票很快就會賣完,跟之前張菲說會包票捧場的態度差很多。
    2010/12/08 11:34
  • 豬哥亮略消瘦 親口證實罹糖尿病

    才剛成功圓滿結束全省巡迴歌廳秀的豬哥亮,最近傳出罹患糖尿病,錄影現身攝影棚,明顯瘦了一些,並且也親口證實自己罹患糖尿病,不過還好是初期,病情一切在控制中,而這次錄影和20年沒見的林慧萍見面,身為張菲菲哥的好兄弟,豬哥不改愛揶揄女星的本色,猛虧林慧萍,刻意製造張菲菲哥機會。
    2010/08/2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