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菲利浦 結果共73筆

  • 搭飛機被當奧客?空服員曝秘密暗號「菲利浦」 NG行為別犯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會造成困擾的乘客,就連空服員也不例外,近期有國外的空服員向《太陽報》爆料「秘密暗號」:同業之間會將奧客取名為「菲利浦」(Philip),並將其視為眼中釘,而「菲利浦」們的NG行為往往包含狂按服務鈴、亂拍攝等。
    2024/01/13 11:11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網紅導演拍鬼片前「帶詛咒娃娃」過夜 自嘲:離死亡很近 

    A24出品的恐怖片《鬼手鬼手 請開口》,以邪門降靈遊戲題材驚嚇全球,藉由靈媒屍體的斷手招鬼,比碟仙、錢仙更令人毛骨悚然,劇情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歡派對遊戲跟手機社群中毒的元素,被讚為「21世紀最恐怖的鬼片代表」。新秀導演是澳洲知名雙胞胎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他們的YouTube 頻道〈RackaRacka〉走恐怖荒誕路線,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2023/07/27 20:16
  •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 A24推恐怖片認證「比碟仙還邪門」

    曾出品《媽的多重宇宙》、《宿怨》的獨立電影公司A24,將推出新作品《鬼手鬼手 請開口》,主打嚇死人不償命,引發全球關注,8月11日即將「光靈」台灣,要讓恐怖迷體驗「比碟仙還邪門」的降靈遊戲,光是海報充滿符號的詭手就很有話題性;本片導演是澳洲知名網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本身的創作內容,就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這次將戰場從網路拉到電影,令不少粉絲期待。
    2023/07/12 17:19
  • 《鋒迴路轉》男主角是同性戀! 休葛蘭不藏自爆:我嫁給他了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自年底上架Netflix頓時引起議論,其中,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飾演主角「白朗」同居人菲利浦(Phillip),而在一幕他替白朗應門片段中,被許多粉絲指稱兩人不僅是室友關係。關於此疑點,最近休葛蘭在受訪時揭露,表示「自己的角色已嫁給白朗。」
    2023/01/02 15:58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女王週二移靈倫敦 國葬選在西敏寺有深意

    女王的靈柩,將在星期二,從愛丁堡移往倫敦,週三將繼續開放倫敦民眾瞻仰。屆時將湧入大量謁靈人潮,皇室公告,現場安檢規格將比照機場。而19日的國葬,地點選在西敏寺,這座教堂對女王意義非凡,包括她和菲利浦的婚禮,還有70年前加冕儀式,都是在西敏寺舉行。
    2022/09/12 22:33
  • 開放民眾弔唁女王3天 英國啟動「倫敦橋計畫」治喪

    英國首相特拉斯,其實比所有英國百姓,提早半個小時得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危。因為當時她人在國會辯論,接獲同僚遞上紙條後立刻面色凝重立刻離席。其實英國政府早就擬定好,被稱為「倫敦橋計畫」的治喪方案。根據計畫,女王駕崩後第二天靈柩會返回倫敦、第十天舉行盛大國葬,女王將與夫婿菲利浦親王相伴長眠。
    2022/09/09 13:28
  • 是真的!《小丑2》重磅回歸 導演曬瓦昆菲尼克斯讀本照

    2019年,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創下當年全球10億美金的票房,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更是先後拿下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影帝。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日前震撼宣布《小丑》續集正式啟動,片名為「JOKER:Folie à deux」,不僅如此,陶德還釋出瓦昆讀劇本的黑白照片,掀起全球影迷討論。
    2022/06/09 19:36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96歲英女王染疫康復 公開現身亡夫追思會

    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在確診康復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亡夫菲利浦親王的追思會,儘管看起來點虛弱,女王還是堅持不讓別人攙扶,自己走到座位上。另外美國FDA正式核准,50歲以上成年人,可以施打第四劑疫苗。
    2022/03/30 17:49
  • 曾與賴清德近距離交談 西班牙國王確診「新冠肺炎」

    西班牙皇室今(9)日發表聲明,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在上午進行了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後確診,將進行7天隔離。而菲利浦六世1月27日才與副總統賴清德,在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典禮上近距離交談。
    2022/02/09 21:59
  • 身邊不再有他陪伴!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低調迎接95歲生日

    全世界最年長的君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天慶祝95歲生日。不過,由於夫婿菲利浦親王剛逝世,因此不會舉辦公眾慶祝活動,這次生日也是女王73年來唯一沒有丈夫陪伴的生日。
    2021/04/21 14:50
  • 菲立普親王辭世 蔡總統表達深切哀悼及誠摯慰問

    菲立普親王辭世,享耆壽99歲。總統蔡英文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向英國政府及大英國協人民致上深切的哀悼,並對伊莉莎白女王表達我國誠摯的慰問。
    2021/04/10 05:43
  • 梅根風暴!專訪爆王室秘辛 恐成「全英公敵」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槓上英國王室的風暴越演越烈,兩人近日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節目即將在下周一(3月8日)播出,美國CBS電視台這幾天釋出訪問預告,梅根批評王室散播對他們的不實謠言,因此上節目說出真實感受,言談間似乎展現自己「豁出去」的態度;而哈利則強調,出走王室就是不想讓母親黛妃的悲劇,在梅根身上重演。不過預告片才推出,就引來英國上下罵聲連連,不少王室專家都認為,哈利王子的祖父──菲利浦親王才接受心臟手術,處於關鍵恢復期,女王此刻的心情已經夠忐忑了,還要讓兩位老人家在這時受到節目內容的刺激,是對女王的不敬,呼籲延後播出;但美國CBS電視台堅持按照原計畫,甚至隔天就要在英國首播。
    2021/03/05 19:56
  • 英國啟動「V-DAY」90歲搶得接種疫苗頭香

    英國在8號啟動施打輝瑞疫苗,一名90歲的老奶奶,成為全英國第一個接種的人,受到醫療人員英雄式的歡迎。英國衛生大臣也將12月8號這一天稱為「V-DAY」,寄望從這天開始終於可以戰勝病毒,民眾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英國首批80萬劑疫苗,優先讓80歲以上和醫療人員施打,年過9旬的英國女王和夫婿菲利浦親王,也將按照政府計畫,排隊等候接種。美國FDA預計在周四會核准輝瑞疫苗。根據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第一劑輝瑞疫苗注射後,10天內就會產生抗體,而且在所有種族、年齡和體重的人身上都有效。
    2020/12/09 19:58
  • 英國疫苗開打 94歲女王符首波接種資格

    英國是全球第一個核准輝瑞新冠肺炎疫苗的國家,這周開始,就要進行80萬劑的施打,80歲以上的長者和醫療人員優先注射;已經高齡94歲的英國女王和99歲的夫婿菲利浦親王,符合施打資格;白金漢宮透露,女王夫婦接種後,可能會公開宣布,以鼓勵民眾也去施打。東南亞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是印尼,累計感人數超過57萬人,總統佐科威宣布,他們向中國「科興生物科技」訂購的120萬劑疫苗已經送達,只要經過官方核准就能開始接種;印尼官方也承諾,將提供1.2億劑免費疫苗。
    2020/12/07 19:56
  • 道奇9下再見失誤 光芒戲劇逆轉扳平戰局

    世界大賽第4戰,光芒和道奇上演一場打擊大戰,道奇在8局下取得7:6領先,眼看勝利就要到手,結果9局下,光芒世界大賽菜鳥「菲利浦」敲出關鍵安打,道奇三個要命失誤,被光芒以8:7逆轉,以兩勝兩敗扳平戰局。
    2020/10/25 20:38
  • 西班牙前國王宣布 自我放逐到他鄉

    82歲的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周一寫了一封信給他的兒子,也就是現任的國王菲利浦,宣布他將從此自我放逐流亡海外。卡洛斯老國王近日收賄醜聞纏身,加上他被爆有情婦和私生子,嚴重衝擊皇室形象;國王菲利普為此,還在今年的三月與父親劃清界線,除了宣布不繼承父親的遺產,也切斷了老國王每年19萬歐元,相當於台幣670萬的補助。卡洛斯在1975年,從獨裁者佛朗哥將軍手中接下王位,之後展開一連串的改革,讓西班牙從獨裁走向君主立憲,被西班牙人封為「民主國王」;只可惜他晚節不保,最後落得流亡的命運。
    2020/08/04 19:57
  • 快訊/英國確診破千 傳女王已搬離白金漢宮

    英國目前的確診數已經破千,1140人確診,死亡一夜間從11上升到21例。疫情加劇,93歲的英國女王跟98歲的菲利浦親王,兩人目前健康情況良好,但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怕兩人受疫情影響,因此兩人已經從白金漢宮搬到員工較少的溫莎堡,如果疫情再持續擴散,會再搬到更遠離市中心的桑德令罕府莊園。印度今天確診數新增14人,累積確診數107人,阿富汗新增五起,增加至16人。泰國今天新增32,總人數來到114人。馬來西亞今天增加的較多,多了190個病例,大部分都是跟吉隆坡清真寺集會有關,累積確診數有428人。菲律賓今天增加29個患者,跟新增三名死者,累積患者人數為140人,死者為11人。中亞的烏茲別克出現國內首例確診,該名患者從法國返國後確診。
    2020/03/15 16:08
  • 上映一夜橫掃4億票房! 從電影《小丑》台詞學英文

    近來最受矚目的電影,非《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所執導的《小丑》(Joker)莫屬了。在2008年的《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之後,許多影迷都認為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為小丑一角設立了無法突破的標竿,但這次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呈現的小丑好評不斷。這部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台詞,也是多益(http://bit.ly/31eWYeV)情境中常見的英語用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0/14 17:38
  • 哈利梅根攜兒首度亮相 取名阿奇無王子頭銜

    英國哈利王子跟梅根的兒子阿奇,終於跟大家見面了,新手爸媽被記者問到有關兒子的問題時,流露出為人父母的喜悅,王室也PO出女王跟菲利浦親王探視哈利一家的照片,是女王首度跟曾孫同框出現。
    2019/05/09 13:59
  • 97歲英菲利浦親王車禍翻車 毫髮無傷飽受驚

    英國菲利浦親王17號在住所諾福克附近開車時,發生車禍,導致親王駕駛的休旅車側翻倒地,幸好高齡97歲的菲利浦親王沒有受傷,只是飽受驚嚇。
    2019/01/18 12:19
  • 北漂父以為攜孩易於闖關 未料兒卻客死美國

    瓜地馬拉8歲非法移民男童菲利浦日前病死他鄉,他的母親在啜泣聲中解釋,當初丈夫離開家鄉試圖前往美國時,希望帶著兒子會讓兩人更容易入境,未料會以悲劇收場。
    2018/12/28 17:37
  • 拍到了!導遊驚遇尼斯湖水怪 詭異「凸眼鳥嘴照」曝光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因「尼斯湖水怪」傳說,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去朝聖,一直是當地觀光熱門景點之一。近日一名39歲的英國男子菲利浦斯(Ricky Phillips),宣稱自己拍到尼斯湖水怪的畫面,更透露牠發出的聲音相當奇怪,而且外型與大家印象中的「水怪」完全不同。
    2018/12/1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