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菲利普親王 結果共25筆

  • 曾控英國阻兩人結婚 黛安娜王妃男友富豪父94歲逝世

    多間英媒報導,埃及富商法耶茲(Mohamed Al Fayed)9月1日逝世,享耆壽94歲。
    2023/09/02 08:39
  • 不遵守女王遺願 查爾斯三世欲將父親爵位留給夏綠蒂

    隨著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逝世,讓英王室重要爵位之一的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出缺至今,女王曾在生前表示,有意由小兒子愛德華(Prince Edward)接任爵位,但根據英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似乎對爵位另有安排,不願意將愛丁堡公爵給予幼弟,打算讓自己最寵愛的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繼承,引起外界高度好奇。
    2022/11/30 16:24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不斷更新/英女王安葬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 長眠摯愛菲利普親王身旁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在英國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正式舉行,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門也已經於稍早開啟,開放來自各國的元首、代表團以及歐亞王室成員入場。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各國元首及王室成員都已經抵達西敏寺,準備向女王進行最後的告別儀式。
    2022/09/19 23:18
  • 送別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國葬重點看這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6歲逝世,70年統治也正式劃下句點,為了表達對她的敬意,王室籌備多時、將在倫敦時間19日舉行盛大隆重國葬儀式,最終將女王靈柩移往溫莎堡內的聖喬治禮拜堂,與其父母、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長眠在同一處。
    2022/09/17 15:28
  • 《王冠》影集內容真假? 劇組聲明:歷史改編、不加虛構聲明

    描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傳記故事,影集《王冠》,聚焦在英國王室,從女王嫁給菲利普親王開始,王室內的秘辛和生活細節,2016年一播出就大受好評,其中戴安娜王妃嫁入宮中的橋段,引發外界熱議,當時連英國文化大臣都出面,希望劇組可以加上劇情純屬虛構的聲明,而劇組正在拍攝第五、六季,編劇得知女王駕崩就宣布暫時停拍。
    2022/09/11 20:33
  • 英女王逝世/相守74年 回顧女王與丈夫恩愛瞬間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在位超過70年的女王,除了親民形象引起回憶,她與遠房表哥、已故愛丁堡公爵菲利普(Prince Philip, Duke of Edinburgh)之間長達74年的婚姻,更是留下諸多鶼鰈情深的畫面。
    2022/09/09 14:41
  • 女王背後的男人 與菲立普親王相愛相守逾70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夫婿菲立普親王相守74年,在世人眼中,幾乎是美滿婚姻的代名詞,任何王室公開活動,總能看著菲利普親王守在身邊。菲立普親王曾經透露,他和女王能夠走過風風雨雨的關鍵,就是「愛」與「妥協」。
    2022/09/09 09:45
  • 英國女王現身亡夫追思禮拜 安德魯王子攙扶入場藏玄機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昨(29)日出席亡夫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追思禮拜,也是女王自今年2月確診新冠肺炎以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不過當天引起話題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在儀式上伴隨女王進場的王室成員,竟然是日前鬧出性侵未成年少女醜聞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讓外媒認為,女王設計的這項「小巧思」,正是想要向所有人宣告安德魯王子是「清白」的。
    2022/03/30 14:57
  • 喬治王子8歲生日照藏洋蔥 思念已故菲利普親王

    英國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在22日迎來8歲生日,官方社群平台在21日晚間,公開喬治王子的生活照獻上祝福。眼尖民眾也發現照片中的背景隱約可看到喬治王子坐在一台Land Rover車頭上,由於眾所皆知Land Rover是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生前最喜歡的車,因此照片中的這項細節,也被外界視為是在向曾祖父致敬。
    2021/07/22 18:30
  • 哈利王子再吐王室秘辛 「我想為孩子打破痛苦的循環」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梅根(Meghan)夫婦3月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猛爆英國王室內幕,更指控有王室成員為種族歧視者,震撼發言讓這對夫妻與皇室成員關係降至冰點,更傳出哈利王子回英國參加菲利普親王葬禮時遭到家人「排擠」。但哈利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13日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又再度大吐王室生活辛酸史。
    2021/05/14 18:59
  • 73年來最孤獨生日 英女王迎接95歲低調不慶祝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的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9日以高齡99歲逝世,葬禮已在17日於英國溫莎堡(Windsor Castle)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完畢。今(21)日伊莉莎白女王迎來95歲生日,由於女王及其他皇室成員仍在為期兩周的服喪期,因此一切皆低調從簡。
    2021/04/21 15:28
  • 韓星尹汝貞女配角感言 當場虧英國人「勢利眼」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頒獎典禮一開始,就為剛剛過世的菲利普親王致敬,華裔導演趙婷風光拿下四項大獎,是最大贏家,南韓演員尹汝貞,以《夢想之地》奪下最佳女配角,她脫口說出,很開心能得到被公認很「勢利眼」的英國人肯定,讓主持人笑到彎腰。
    2021/04/12 20:27
  • 路虎痴菲利普親王最後一哩路 傳搭客製版Defender 130

    英國菲利普親王9日辭世享壽99歲,葬禮將訂於17日舉行,根據外媒報導,下葬車輛會使用Land Rover Defender 130 Gun Bus。酷愛Land Rover的菲利普親王,曾告訴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想要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搭上Land Rover,據傳這台 Defender 130 Gun Bus也是他生前參與設計的車款,也算是一了他的心願。
    2021/04/12 18:15
  • 【今日熱搜】DMX/菲利普親王/梁文音/屏東擄人案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DMX」。美國知名嘻哈音樂歌手DMX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0歲。過去他以咆哮式饒舌歌曲紀錄美國暴力與掙扎而打開知名度。根據綜合外媒報導,長年與DMX合作律師證實,DMX日前因心臟病發送醫搶救,不到一週仍離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8則新聞。
    2021/04/10 13:00
  • 白金漢宮證實:英國菲利普親王病逝 享耆壽99歲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日前因身體不適住院長達一個月,於上(3)月中返家休養。不過稍早卻傳出他已於4月9日病逝,享耆壽99歲;對此,英國白金漢宮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2021/04/09 19:12
  • 99歲菲利普親王動心臟手術 住院1個月順利出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夫婿,高齡99歲的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日前因身體不適住院,在經過一個月的治療休養後終於出院,這也是他歷年來住院最久的一次。白金漢宮也對此發出聲明表示,菲立普親王感謝所有照護他的醫護人員,以及所有支持他的民眾。
    2021/03/17 09:22
  • 快訊/英高齡99歲菲利普親王住院  身體不適待觀察

    最新消息!英國女王的丈夫、高齡99歲的菲利普親王,稍早身體不適被送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白金漢宮指出,這只是一項預防措施,但沒有說明詳細病因,菲利普親王預計會住院幾天,持續觀察。若有進一步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2/17 22:33
  • 年事高健康欠佳 英菲利普親王今秋退休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夫婿菲利普親王,下個月就要過96歲生日了,他因為年事已高有健康上的疑慮,白金漢宮證實,菲利普親王今年秋天退休,以後不再出席公開活動。
    2017/05/05 11:09
  • 快訊/菲利普親王病危? 傳英女王急召王室成員

    英國皇室宣布菲利普親王將退休,不再參與公共事務,事實上,高齡95歲的菲利普親王因年事已高,近年健康狀態不佳,英國每日郵報也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4日清晨緊急集合所有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舉行會議,當初一度傳出是菲利普親王病危,但白金漢宮拒絕評論。
    2017/05/04 16:39
  • 結婚69周年 英女王:丈夫是我堅持力量

    90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跟95歲的菲利浦親王,這個月20日低調地慶祝結婚69周年,當年菲利浦親王為了女王,放棄希臘王位的繼承權入籍英國,由於伊莉莎白二世在結婚5年後就登基,菲利普親王替女王分擔家庭和國事,百分之百支持女王,因此伊莉莎白二世就說過,丈夫是她長年堅持下去的力量,沒有菲利浦親王就沒有她。
    2016/11/24 22:24
  • 英國人愛賭 皇室婚禮賭盤千奇百怪

    英國王子威廉和凱特的婚禮,讓全英國上下都動了起來,都希望能搭上順風車,掌握這次的商機,博弈公司也開出了許多奇怪的賭盤讓人下注,包括威廉在婚禮時會親凱特什麼地方?哈利王子拿戒指會不會掉?甚至連菲利普親王會不會打瞌睡都能賭,英國人愛賭的程度,一點都不輸我們。
    2011/04/25 13:55
  • 盧戈就職 馬鄰坐西王儲、查維茲

    馬總統前往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訪問,在台北時間15日傍晚,出席巴拉圭新總統的就職典禮,馬總統的座位就排在西班牙王儲菲利普,和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的中間,由於菲利普親王英文非常好,和馬總統溝通無障礙,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而特別的是,在馬總統透過巴國媒體傳達,會繼續援助巴拉圭後,巴國民眾甚至高喊台灣萬歲。
    2008/08/16 07:20
  • 英女王「鑽石婚」 60年前夢幻招夫

    明天11月20日,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夫婿菲利普親王,結婚60週年的「鑽石婚」紀念日!60年前,伊麗莎白二世嫁給大她他5歲的菲利普親王,身上穿的禮服,一共有1萬顆珍珠,非常華麗;當年菲利浦為了入贅英國皇室,還放棄了希臘王位的繼承權,帶您來看看這場世紀姻緣。
    2007/11/19 22:34
  • 女王鑽石婚 白金漢宮舉辦特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跟菲利普親王,今年盛大慶祝結婚60週年,白金漢宮特地舉辦女王的鑽石婚展,當年女王婚禮跟婚宴穿著的禮服跟珠寶,以及賓客的贈禮,首次大公開,也讓外界見識這場世紀婚禮的輝煌。
    2007/07/2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