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華運倉儲 結果共14筆

  • 高雄前鎮乙烯外洩禍首 竟是地下水污染釀災

    高雄前鎮乙烯外洩案,專家學者研判並無管線外漏,而是含氯有機污染物進入筏基內,厭氧狀及化糞池營養供應致厭氧菌大量繁殖,筏基成為反應槽產生乙烯,隨抽水排入下水道。
    2020/09/25 11:50
  • 高市府管線安全機制挨批 陳其邁允讓抓漏更即時

    華運倉儲管線乙烯外洩引起恐慌,高市府管線安全辦公室(OPS)作用受質疑,市長陳其邁今天出席愛「星」餐會時表示,會檢討相關SOP,希望能朝智慧監控,讓抓漏更迅速即時。
    2020/09/13 22:58
  • 乙烯外洩!前鎮居民要安全保證 怒吼「我沒繳稅嗎」

    高雄前鎮的翠亨北路,11日下午三點地底下有石化管線乙烯外洩,由於濃度爆表,於是封鎖道路,鄰近的無障礙之家進行撤離,居民表示,早在兩天前就有人通報聞到異味,而封街前也沒積極通知,抱怨市府太輕忽,初步了解,外洩管線屬於華運倉儲公司,市長陳其邁要求下周一,華運要提出專案報告。
    2020/09/12 14:04
  • 前鎮乙烯外洩 啟動氮氣吹驅管線殘氣查「洩漏點」

    高雄市前鎮區乙烯洩漏昨晚10時解除危機,今天清晨2時許進行氮氣吹驅管線乙烯殘氣,市府經發局指出,要讓管線殘氣排盡需持續進行,華運倉儲表示,估計要兩天吹驅才能建壓檢視洩漏點。
    2020/09/12 09:20
  • 高雄華運倉儲乙烯外洩 緊急疏散百人

    華運倉儲輸送乙烯管線疑似洩漏,造成前鎮區無障礙之家附近瀰漫惡臭,市府已疏散百餘名機構居民並封街。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稍早趕赴現場,指示業者加速排空管線氣體。
    2020/09/11 20:35
  • 高雄氣爆案 3求償案榮化、華運共賠逾2億

    高雄氣爆案,高雄市政府為受災戶辦理「代位求償」,其中3案高雄地院今天上午審結宣判,李長榮化工和華運倉儲各有30%責任,共賠償新台幣2億4000多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8/06/22 14:21
  • 高雄氣爆啟動重傷者和解 盼半年完成

    高雄八一氣爆屆滿3年,為了盡速讓傷友獲得最終的損害補償,高雄市政府、華運倉儲與李長榮化工,簽署了三方協議,將重新啟動重傷者和解工作。
    2017/10/26 09:42
  • 高雄氣爆啟動重傷者和解  盼年底完成

    高雄石化氣爆意外發生3年多,至今仍有多人繼續就醫和復健。為了讓傷者的損害早日得到填補,高雄市政府、華運倉儲、李長榮化工今天簽署三方協議書,並宣布啟動重傷者和解。
    2017/10/25 14:08
  • 高雄氣爆/找無法源!氣爆8天 市府才勒令榮化停工

    氣爆意外第8天,高雄地檢署出其不意搜索華運倉儲,要釐清肇事責任,不過高雄市府早一步行動,引用工廠管理輔導法第21條,勒令李長榮化工停工,對經濟部認為,管線部分不在工廠管理輔導法規範範疇內的疑慮,高市府強調會再研究,而李長榮化工聽到消息,雖一度無法接受,但後來還是發聲明表示,雖會影響公司營運,但仍願意配合,到工廠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全面復工。
    2014/08/08 18:51
  • 高雄氣爆/查氣爆元凶 雄檢夜搜榮化、華運

    最新消息,高雄地檢署在今天晚間,同步搜索被指為氣爆禍首的李長榮化工,以及華運倉儲。
    2014/08/04 23:11
  • 高雄氣爆/查氣爆元凶 雄檢搜索榮化、查扣證物

    隱身在下水道箱涵的丙烯管線,引爆大災難,檢察官帶金屬工業研究專家,涉水拍照,發現石化管線毫無防護,被水氣鏽蝕,檢方查出,李長榮化工的4吋丙烯管,有個長7CM、寬4CM的補丁破洞,疑似就是最初漏氣點,依現行規定,下水道箱涵不能裝設石化管線。而民國89年後,高雄市才開始規定,挖馬路埋管線,得向工務局申請,也就是說,李長榮化工4吋丙烯管埋了超過15年,沒有登錄資料,這條三不管黑箱管線,炸得大高雄傷亡慘重,高雄檢方也在4日晚間搜索李長榮化工和華運倉儲,帶回帳冊資料,要追查氣爆元凶。
    2014/08/04 19:03
  • 高雄氣爆/直擊「華運中控室」 儀表監控異常

    究竟什麼原因,造成這麼嚴重的氣爆意外,外界質疑華運倉儲傳輸丙烯給李長榮化工的過程,疑似監測有疏失,沒發現外洩才釀禍,為了強調有盡到監控職責,華運開放中控室,並說明都有觀看傳輸量,當晚發現數值有誤差,停機檢查沒特別發現異狀,是李長榮化工要求,才會繼續輸送。
    2014/08/02 19:49
  • 高雄氣爆/「專製PP」 李長榮化工過去無環安不良

    根據環保局紀錄,李長榮化工過去幾乎沒有環安上的缺失,但環保局在這次高雄氣爆的調查資料顯示,氣爆前一天晚上八點到九點之間,李長榮化工前鎮廠透過華運倉儲,將丙烯送到大社廠製造成聚丙烯,流量出現異常,這一次如果沒有找出原因,管線上的住戶很難心安。
    2014/08/02 00:25
  • 〈快訊〉疑丙烯外洩引氣爆 榮化:爆裂管線非榮化

    高雄發生氣爆,肇事原因初步指向,「華運倉儲」提供給「李長榮化工」的丙烯管線外洩,對此,李長榮化工有最新說明。
    2014/08/0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