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華語流行 結果共62筆

  • 跟隨周杰倫!TFBOYS宣布結盟環球音樂 當紅男團也來了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Universal Music Greater China)繼周杰倫後,宣佈與時代峰峻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代理時代峰峻旗下組合TFBOYS、時代少年團、TF家族等音樂作品的海外版權數位發行,借助環球音樂的全球音樂發行能力及行銷網路,進一步推動華語流行音樂在國際舞臺的影響力。
    2024/04/10 12:06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耶誕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日盛大展開,除邀來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更有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加入演出。
    2023/12/23 11:06
  • 神隱首合體!黑人帶范范看演唱會 挺爆王力宏:這一路不容易

    曾被譽為「華語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2021年爆出私生活醜聞,同時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沉寂一年多之後正式回歸樂壇,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演唱,而圈內好友黑人陳建州以及范范范瑋琪也坐在觀眾席,親自到場支持王力宏。值得關注的是,前陣子捲入性騷擾事件的黑人,首次跟范范合體現身,並向王力宏喊話,「這一路真的不容易!」
    2023/09/10 11:08
  • 北流文化館慶2歲生日 邀9月壽星免費看展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開幕2週年,北流為此推出市集、草地電影院等活動,並佈置月台造型打卡點,同時邀請與文化館同為9月壽星的民眾,在18日至24日期間免費觀賞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2023/09/07 19:53
  • 合作實踐大學學生!陳芳語推「AI生成式MV」前期加後製花3周

    華語流行女歌手陳芳語在今年的生日中,帶來了一份驚喜給粉絲們。她推出了一首單曲,並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這首單曲不僅提醒大家要聆聽內在的聲音,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還同時釋出了三個版本的MV。
    2023/07/15 18:50
  • 憋了18年!林隆璇大爆〈你那麼愛他〉創作內幕 Diss原唱李聖傑

    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第二集經典華語流行歌曲改編下半場持續激烈廝殺,評審經過一番天人激戰,18強終於誕生。飛行導師林隆璇在節目中分享2006年創作〈你那麼愛他〉時的趣事,這首歌的主旋律只花了3分鐘寫出,為了怕被製作部打槍,所以先亂套歌詞上去,想不到歌詞受到原唱李聖傑的喜愛。
    2023/07/10 16:41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7 16:00
  • 動感熱舞女力發威!李毓芬大秀苦練舞蹈成果 吸引泰國、印尼當紅藝人讚聲

    華語流行女歌手、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自去年發表新單曲《再見公主》的同時,Tia化身為女性發聲的代言人,倡導女性應該要自信勇敢面對自我。而她發起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成為宣傳女性權益和慈善事業的媒介,提高人們對支援女性的意識。
    2023/04/20 17:52
  • 他揪關鍵揭「周杰倫=耶穌再世」!宣傳單曝光網笑翻:以父之名

    台灣華語流行音樂創作天王周杰倫,被譽為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音樂人之一,出道22年已橫掃15座金曲獎獎項,與混血女星昆凌結婚後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近日網路上頻頻瘋傳「周杰倫=耶穌再世」,宣傳單更貼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7 11:02
  • 女星「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感受相當滿意 羞:滿足安全感

    蔡佩軒和最近火紅的ChatGPT創作推出〈明明才星期一我已經想放假〉,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蔡佩軒自評這次的合作是90分。整首歌的歌詞還有和弦都是由chatGPT自動產出,歌詞的部分寫得很直白就是社畜的心情,而且還押韻,和弦也是一般華語流行歌曲會採用的,非常流暢,一拿到詞及和弦,我很快地進行編曲和配唱,推出後粉絲除了覺得驚豔神奇之外,也很多人憂慮強大的AI機器人即將取代人類。
    2023/02/23 12:17
  •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2023/02/18 13:43
  • 死了一夜又復活...散布名人假死訊息恐觸法 律師這樣說

    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的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傳出在美國病逝的消息,而他昔日的經紀人夏玉順,也親口向媒體證實死訊。但才過了一夜,夏玉順竟改口翻盤,指出劉文正還活得好好的,是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才故意散布死亡訊息。對此,律師表示,若劉文正認為名譽受損,可對夏玉順提出誹謗告訴,而夏的行為恐怕也會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佈謠言。
    2023/02/16 14:42
  • 劉文正驟世!孤單在家「錯過黃金時間」走了 隔天才被發現

    歌手劉文正於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甚至還被封為「偶像始祖」,不過移居美國後便淡出演藝圈,日前卻傳出因心肌梗塞病逝,經紀人夏玉順也悲痛證實,並透露因為病發時,劉文正獨自在家,也因此錯過搶救黃金時間。
    2023/02/15 21:24
  • 劉文正不買名牌「私下簡樸面」曝光! 蔡琴昔讚:最有價值男人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劉文正神隱多年,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但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劉文正過去曾上蔡琴主持的節目,當時蔡琴以「最有價值的男人」來介紹劉文正出場,劉文正也揭露私下簡樸的一面。
    2023/02/15 15:23
  • 快訊/神隱美國多年!劉文正驚傳心肌梗塞過世 經紀人證實了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神隱多年的他,日前驚傳劉文正在美國過世,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
    2023/02/15 15:08
  • 劉文正驚傳猝逝!死訊瞞3個月「晚年近況曝」 成房地產大亨

    歌手劉文正曾活躍於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有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美譽。1991年移居美國後,已淡出演藝圈,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對此,經紀人夏玉順向平面媒體悲痛證實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離世。事實上,他也多次被傳烏龍死訊,還被爆料發福不願露面,轉行當地產大亨內幕曝光。
    2023/02/15 15:02
  • 張藝興被神秘女子吸引!跟到竹林深處 還「裸身跳舞」秀猛肌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出身南韓男團EXO,相隔一年,將推出全新EP《西》,首波主打〈Veil〉MV講述一段「夢中夢」故事,他與團隊特地到廣東佛山取景,更結合當地街邊的舞獅表演,充滿東方風情,他表示說:「一直以來都在嘗試將M-POP(華語流行音樂)融合各種元素,加入東方傳統樂器到流行音樂,希望講更多自己家鄉的故事給世界聽。」
    2022/09/21 14:38
  • 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每次有消息傳出都備受各界關注。神隱31年的他,近況被資深歌手楊耀東曝光。
    2022/08/09 08:19
  • 誤會好多年!盤點5位「MIT藝人」 金馬女配最意外

    台灣演藝圈從1970年開始成為華語流行文化的發展中心,吸引無數歌手、演員到台灣拓展演藝事業,像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品冠與光良,以及新加坡的林俊傑、孫燕姿等人,還有眾多香港的天王天后,由於長期待在台灣,讓許多人都誤以為他們是台灣人。近日網路上熱議「以為不是台灣人的藝人」,有人列出5位具高知名度的大明星,其中1位的身分跌破大家眼鏡。
    2022/06/19 15:26
  • 挺過合約糾紛!蔡依林72變 親姊公開「19年前內幕」

    天后蔡依林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勇奪冠軍踏入歌壇,隔年推出首張專輯《1019》一炮而紅,深受青少年的喜愛,被冠上「少男殺手」的頭銜,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爆出合約糾紛,星途大受影響。沉寂2年的時間後加盟新唱片公司,發行《看我72變》專輯,以嶄新的形象宣告正式回歸,逐步奠定華語流行天后的地位。與蔡依林感情深厚的親姊姊蔡旻紋,近期分享妹妹那段從低潮到重新出發的日子,感性地說:「真的是72變!」
    2022/04/24 10:15
  • 女兒被起底!曹格氣不過失控飆罵 不到一天又刪文

    馬來西亞華語流行與創作歌手曹格先前涉及酒後鬧事而登上各大新聞頭版,有不少媒體翻出他歷年來醉酒鬧事的事蹟。
    2022/03/13 23:22
  • 小李來看你們了! 聽李宗盛唱「人生百味」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4度唱進台北小巨蛋,除了詮釋多首由他製作的暢銷金曲外,唱到「50三部曲」時,一首寫給已逝父親的《新寫的舊歌》,讓他感性落淚。李宗盛唱的不只是歌,更是一段段由時間積累出的人生故事。
    2022/02/04 20:20
  • 王力宏風波有感!李宗盛開唱嘆: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摧毀

    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昨(1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獻唱多首經典歌曲《生命中的精靈》、《領悟》、《飄洋過海來看你》等,演唱途中,李宗盛有感而發地說「就算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給摧毀!」,恰巧近日又碰上「優質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靜蕾間的婚變私生活醜聞,立即讓台下觀眾聽了都會心一笑。
    2021/12/2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