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華語歌 結果共208筆

  • 韓團Epik High主唱邀J.Sheon合作新歌 他嚇傻:很不真實

    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隊長兼主唱TABLO,和華語歌手J.Sheon推出合作曲〈1000 YEARS(千年)〉,這是TABLO首次嘗試創作中文歌詞,講述懷念已經逝去的愛情故事,日前他也首次在社群使用中文發文,向喜愛他的廣大粉絲預告自己的新歌。
    7小時前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蔡依林親姊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近日,親姊蔡旻紋曝光一家人近照,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05 09:55
  • 張信哲成華人之光!受杜拜政府邀請做「這件事」:同等紅髮艾德

    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傳來開春好消息,海外場將正式啟動了,首場相當夢幻,將盛開於中東的杜拜,演唱會名稱也升級為「未來式∞」,象徵巡演飛向海外,有無垠遼闊之意,將在2月18日在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 盛大演出,而張信哲也因此破了樂壇和個人記錄,將成為史上第1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2024/01/22 18:59
  • 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有23年,在許多人的青春裡留下重要回憶,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在2015年與昆凌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後,先後誕下了1子2女。昨(18日)身為摩羯座的周杰倫迎來了45歲生日,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也獲得不少大咖藝人朋友的祝福,在這之中,另一位歌王好友林俊傑,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合照發文,透露送上驚喜大禮,而周杰倫嚇一大跳,兩人的互動足以證明好交情。
    2024/01/19 15:03
  • 消失30年!78歲淚盈歌后驚人近況曝 揭退隱內幕4字霸氣回應

    78歲歌手姚蘇蓉是華語歌壇60年的實力派唱將,除有「淚盈歌后」封號,另因〈負心的人〉、〈今天不回家〉紅遍東南亞,更因此獲得「東南亞歌后」美名。退隱歌壇30年的她,友人近來曝光她的近照,讓粉絲得以一窺歌后的私下模樣。至於她當年為何選擇離開演藝圈,她霸氣表示:「不想唱了。」
    2024/01/05 10:16
  • 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現年43歲的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4年,如今已晉升華語歌壇女王的她,歌藝、舞技讓大家有目共睹.堅持運動身材管理的她,可說是越活越年輕,臉蛋與體態仍保持得像青春少女。昨(25)日聖誕節蔡依林也罕見曬出家人合照,親姊跟媽媽的模樣也曝光,母女3人的五官完全神複製。
    2023/12/26 10:03
  •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耶誕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日盛大展開,除邀來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更有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加入演出。
    2023/12/23 11:06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 CNN: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樂團五月天被中國網友質疑假唱引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5日指樂團主要用華語演唱,還有一些台語歌曲,並提到部份台灣藝人因相關議題在中國發展受阻,但五月天基本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2023/12/07 13:08
  • YouTube華語點閱頂鋒是她!5首MV破億 樂嗨宣布喜事

    鄧紫棋(G.E.M.)出道以來,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其中〈光年之外〉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創造驚人的紀錄,她也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近期,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大獲好評,也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
    2023/11/26 12:27
  • 台灣誰最有資格登大巨蛋首唱?網一致點名「這天王」:歌壇護國神山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將在12月3日迎來第一場活動─亞錦賽,不過除了舉辦各賽事外,將來歌手也有機會在此處舉辦演唱會,因此,關於哪位歌手最有資格首登大巨蛋演出的相關話題也引起討論。
    2023/11/03 15:35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白髮人不送黑髮人! 李玟媽媽遵循傳統「不參加告別式」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並留給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4點將開始非公開追思會,家屬、好友、粉絲都將到場送別,不過李玟高齡86歲的母親,將遵循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確定不會到場參加告別式。
    2023/07/31 15:58
  • 李玟入夢了!親姊揭84歲媽媽傷透心 悲嘆:以後不過生日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家屬將在本月31日以及8月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這幾天忙著打點後事,談及有無夢過妹妹嗎?Nancy向《TVBS新聞網》表示:「沒有,但媽媽有。」
    2023/07/28 13:39
  • 陳奕迅好寵粉!安可曲加碼三首這「金曲」 出道秘辛曝光:遭退貨

    陳奕迅昨(15)日完成第一場台北小巨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唱又跳的超強實力,讓許多粉絲都直呼值回票價,不過也因為主題關係,導致歌單粵語歌居多,沒想到寵粉的陳奕迅,在安可曲欲罷不能,直接唱出三首華語歌,同時分享出道秘辛,現場立刻感染出催淚氣氛。
    2023/07/16 07:16
  • 才拿金曲歌王!HUSH備戰這獎項 談創作像賭博:要看手氣

    剛拿下金曲華語歌王的HUSH,日前受邀出席「鐵玫瑰熱音賞座談講唱會」,透過創作心得來分享音樂成長歷程。談及連續3屆獲得金曲獎肯定,他表示很感謝肯定,更說接下來最想拿最佳作詞人獎,會在創作路上繼續努力。
    2023/07/09 13:08
  • 李玟驟逝!楊紫瓊PO合照悼念「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之苦,最後選擇輕生,享年48歲。親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傳出後,震驚娛樂圈。眾多藝人朋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對此,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7)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悼念:「我們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2023/07/07 07:55
  • 歐美大篇幅報導逝世消息!李玟國際魅力勢不可擋 險錯過《臥虎藏龍》主題曲

    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其實李玟,在國際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殿堂。
    2023/07/06 22:44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CNN報導逝世消息!李玟曾站上奧斯卡舞台 打入Billboard及MTV榜單

    李玟逝世消息,歐美媒體大篇幅報導!CNN更提到本來李玟只是為了幫媽媽付買車的錢才進演藝圈,沒料到一舉在亞洲進而在國際歌壇發光發熱。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1999年發行的英語專輯,全球銷量破兩百萬張,更曾因為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登上奧斯卡舞台。
    2023/07/06 18:44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李玟創驚人紀錄 「入圍奧斯卡」登上NBA

    香港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過世消息,7月2日因抑鬱症在家中輕生,享年48歲。回顧李玟出道這30年,她的音樂作品感動無數歌迷,而她也屢次創下亞洲紀錄,成為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女歌手。
    2023/07/05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