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華興 結果共75筆

  • 女星下海陪睡成性工作者!浴室無助崩潰痛哭 窒息內幕曝

    由周湯豪所主理的廠牌「華興 Hua Xing」推出系列企劃,其中KING CHAIN金城推出全新單曲〈該怎麼愛〉,作品以「愛」為命題,寫下在感情中的無奈與遺憾,MV更邀請新銳女演員李亞臻飾演周旋在客人之間的性工作者,最後在混亂之下竟殺了所有人,在充滿鮮血的浴室中無助大哭,畫面寫實且充滿電影感,讓觀眾僅是透過螢幕就能感受故事中主角的無奈。
    2024/01/02 12:37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 切西瓜撞死23歲女騎士 駕駛肇逃宜蘭留絕筆信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桃園大園區華興路,對向要左轉的轎車駕駛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導致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肇逃,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沿路追人,不料追到宜蘭發現駕駛已經輕生,字條寫到自己狀況困難,沒有能力賠償。
    2023/09/26 19:37
  • 切西瓜撞死女騎士!桃園男「肇逃8小時」輕生 留遺書嘆:無力償還

    桃園市有一名23歲梁姓女子在昨(25)日下午騎車行經華興路二段、航城路二段路口時,突然遭到對向小客車跨越雙黃線左轉衝撞,送醫後傷重不治。然而,警方在循線調查找到逃逸的小客車駕駛後,發現對方竟已輕生身亡,並留下一封寫著「無力償還」的遺書。至於詳細的死因與真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3/09/26 15:43
  • 切西瓜左轉撞對向機車釀1死 駕駛竟肇逃

    25日下午2點多,23歲梁姓女子騎乘機車,沿桃園大園區華興路直行,往田溪路方向,對向要左轉的轎車沒有開到路口再轉彎,直接跨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肇事駕駛下車,停留了6分鐘,就這樣離開現場,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持續追肇事者,追到宜蘭,發現他已經輕生。
    2023/09/26 14:48
  • 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電動車特斯拉因有「哨兵模式」,即便車上沒有人,只要周邊有人、車靠近或是發生碰撞,都能及時錄影拍下,並遠端通知讓車主知道,這功能過去也協助逮到不少肇事逃逸案件!台北市一名游姓特斯拉車主,日前將車停在萬華興義街路邊停車格,沒想到卻被一輛行經的YouBike撞上車尾,當下哨兵模式啟動錄影,該名騎士卻還逃離現場,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報案。而透過游姓車主張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騎士兩隻手都在右手把上,車身開始搖晃不穩,想拉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3/07/02 17:13
  • 高雄透天厝大火!八旬翁受困燒死 家屬痛哭

    年初五傳出憾事!上午9點多,高雄鳳山華興街一棟透天民宅,突然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直竄,89歲的獨居屋主受困屋內,雖然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滅火,但行動較為緩慢的屋主,仍不幸葬身火窟。
    2023/01/26 14:19
  • 鳳山民宅初五祝融!8旬老翁葬火窟 家屬淚崩痛哭

    大年初五鳳山市區遭祝融。高雄市消防隊獲報,今(26)日上午9時07分許,鳳山區華興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派遣25車62人前往搶救,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下,失火的民宅灰煙直竄天際,屋頂還冒出陣陣火舌,除了消防車的警笛聲外,時不時傳來爆炸聲響,據了解,該棟起火民宅內住著一名8旬老翁,平時從事木工,行動緩慢,未於第一時間逃出,屋內則堆放不少木材,助長火勢,消防隊於火滅後入屋搜救,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家屬見大體被抬上擔架,情緒崩潰、痛哭失聲,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1/26 10:20
  • 周湯豪錄製新歌MV完卻「不敢回家」?背後原因超暖

    男星周湯豪的品牌「華興HuaXing」近日與華納集團旗下「HipHopDX」聯手合作,預計於今(23)日晚上7點推出單曲《The Regionals: Taipei》,MV不僅由周湯豪親自操刀執導,還邀請了Karencici、Julia吳卓源、熊仔,四人一同創作單曲,歌曲尚未正式發布,就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2022/09/23 16:49
  • 【今晚熱搜】國中會考放榜/聖約翰科技大學/CPI/富樂快篩/邱鋒澤

    今(1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國中會考放榜」。國中會考成績今天出爐,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預估,想上建中需考到34.6分、北一女33.8分、師大附中33.6分、成功高中31.8分,14至15分可上公立高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0 21:45
  • 國中會考放榜!專家估建中需34.6分 公立學校門檻曝

    國中會考成績今天出爐,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預估,想上建中需考到34.6分、北一女33.8分、師大附中33.6分、成功高中31.8分,14至15分可上公立高中。
    2022/06/10 19:18
  • 里民限定!「類定點診所」看診還能領快篩劑 里民讚:省時省錢

    不少民眾排隊買快篩買不到,現在北市文山區的華興里推出「類定點診所」,民眾若有症狀可以到里辦轉介的合作診所去看診,醫師評估後不只會開藥,還會給免費快篩,但這是「里民限定」,必須戶籍在該里才適用。
    2022/05/16 18:36
  • 「倒吊、巴頭」虐嬰!幼兒園遭罰30萬 3托育員各罰15萬

    台中市華興托嬰中心遭爆虐嬰事件,震驚社會,今(1)日台中市社會局公告裁處結果,3托育員黃昀恩、簡淑貞及林瓘萍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各加重裁罰15萬元並公告姓名,10年內不得擔任兒少福利機構工作人員;托嬰中心負責人簡淑喜對托嬰中心照顧管理有重大疏失,也依《兒少權法》加重裁罰30萬元,托嬰中心停辦1年並公布名稱及負責人姓名。
    2022/03/01 10:29
  • 台中托嬰中心裁罰金額遭疑太低 盧秀燕:處理中

    台中市私立華興托嬰中心虐嬰案愈滾愈大,外界質疑台中市社會局裁罰金額太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正在處理中,會再跟大家報告。
    2022/02/23 12:31
  • 托嬰中心爆5嬰受虐 盧秀燕要求社會局加重裁罰

    台中市私立華興托嬰中心虐嬰案愈滾愈大,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說,除於18日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致歉,也要求社會局要提高標準,加重裁罰,儘速還家長公道。
    2022/02/22 12:56
  • 監視器曝「不只1人涉虐嬰」 中市府遭疑包庇托嬰中心

    台中市華興托嬰中心托育人員被控虐嬰,受害家長今天在民代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質疑中市府包庇業者;台中市政府表示,案發後已調查裁罰,將全面清查托嬰中心是否涉及隱匿案件。
    2022/02/18 16:10
  • 全聯小心!全家也開「超市店」24hrs外送

    看準自煮商機,繼超商7-ELEVEN在1月底宣布開全新概念店快超市「OPEN NOW」後,超商全家今(16)日宣布,推出全新店型「FamiSuper超市店」,一次就開2家,分別坐落於台北東區的龍普店以及新竹竹北的新華興店,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蔡瑜華指出,超市店專區精選近500款即食調理冷凍品、生鮮食材、日韓進口調味醬料和多款紅白酒,超市店今年展店目標為全台15間,預計帶動單店來客與業績成長1至2成。
    2022/02/16 16:26
  • 千萬房產全沒了!資深女星憶心酸血淚:怪我不夠聰明

    69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從3歲開始演歌仔戲,陸續加入光華興歌劇團、王明山歌劇團、小明明歌劇團等,紅極一時的她覺得賺錢太簡單,老是捧著現金買房,未料沒有存錢觀念,根本守不住錢財,最後為愛散財,好不容易走出低潮的她勸世,一定要好好存錢。
    2021/12/09 23:11
  • 超罕見!台南凌晨20多人「排隊買房」 關鍵原因揭曉

    買個房子半夜就排隊!去(2020)年在竹北華興重劃區,有建案連名稱都還沒被公開,開賣前2天卻出現排隊人潮,當中有不少還是「代排者」,如今類似的事也發生在南部。台南市有接待中心今(8)日凌晨被目擊,眾人酣睡時分,竟有20多人排隊準備買房,而會造成如此情況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1/12/08 10:50
  • 不願去派出所!莽男猛砸打火機引爆 險傷路人遭警壓制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華興街與貴興路口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強制採尿人口」,台北地方檢察署有對他開立強制採驗尿液的許可書,便要求他返派出所配合調查,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暴怒失控,拿出打火機猛砸造成爆裂,還差點波及無辜路人,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2021/11/03 14:35
  • 才剛放老師下車!陽明山路樹倒壓毀計程車、司機輕傷送醫 

    受到颱風圓規影響,從今(11)日晚間開始各地風雨就越有增強的趨勢,除了宜蘭縣及花蓮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桃園地區及新竹、台中山區也有局部大雨。而就在今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華興中學前方,突然有一個大樹倒塌,當場壓到一輛計程車,司機右邊臉部也因此有輕微擦傷,不過幸好意識還算清楚,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將他送治療。
    2021/10/11 17:35
  • 退役藍皮火車為八點檔重返軌道 鐵道迷興奮圍觀

    以台灣70、80年代秀場繁華興盛為背景的八點檔《黃金歲月》,日前南下屏東拍攝,更向台鐵借到已退役的藍皮火車,還原當時西餐廳秀的藝人搭火車趕通告景象,吸引不少鐵道迷圍觀。
    2021/03/17 18:02
  • 被埋2000年!龐貝挖出「主僕遺骸」逃城躲火山爆發

    距今近2000年前的龐貝城(Pompeii)繁華興旺,是羅馬帝國最富裕的城市之一,卻在義大利維蘇威火山(Vesuvius)爆發時一夕間被活埋於火山灰下,而隨著考古技術逐漸發達,如同時光膠囊一般將1世紀羅馬人的生活情況攤在現代人眼前。近日考古學家發現兩具幾乎完美保存的男性遺骸,依據身上殘餘的布料及骨骼判定,兩人應是主僕關係。
    2020/11/23 11:22
  • 房市熱!竹北開賣前2天排長龍 高雄逾2千組預約

    相信嗎?買房子得大排長龍!在新竹,位於竹北華興重劃區內,知名建商鎖定首購3房路線,建案的名稱都還沒對外公開,周六才要開賣,但提前2天就出現排隊人潮,另外,在高雄橋頭區,新建案共342戶,吸引超過2000組預約看屋,才第2天,就有不少顧客說想買的樓層都賣光了。
    2020/10/16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