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華盛頓時報 結果共22筆

  • 川普復仇有望? 拜登7大搖擺州總統民調全輸

    美國下屆總統大選雖然尚未公佈正式人選,但社會輿論普遍認為,重演2020年戲碼的機率非常高,兩大黨非常有可能讓拜登(Joe Biden)、川普(Donald Trump)二度對決。《華盛頓時報》引述最新民調數據發現,這一份專門針對7個「搖擺州」(swing states)選民進行的調查,川普在7個行政區,支持率都超出拜登許多,平均領先5.8%,其中以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11%差距最大,就連賓州都有2%領先,讓拜登連任之路再次拉響警報。
    2023/12/15 11:30
  • 「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將過境美國 僑胞登全版廣告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挺賴僑胞社團11日在華府地區的《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上登全版彩色廣告,大大的字樣寫道「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全美台灣同鄉會也透過聲明表示,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到訪美國,僑胞感到雀躍與期待,不僅深化台美緊密友好關係,更顯示雙邊有高度信賴感,具特別歷史意義。
    2023/08/12 02:18
  • 無懼大陸訊息戰威脅! 蕭美琴受訪:台是最安全經商地

    駐美代表蕭美琴接受華盛頓時報專訪表示,台灣的民主正面臨來自中國的軍事和灰色地帶訊息戰威脅,台灣會持續作為世界上最安全可靠的經商之地,而對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連續第三年敦促世衛邀請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大陸外交部表示堅決反對。
    2023/05/11 12:57
  • 北京施壓改台名 駐美處投書籲共抗霸凌

    中國官方要求多國航空公司官網限期更改對台灣的表述,「華盛頓時報」今天刊登中華民國駐美副代表薛美瑜投書,她盼美國企業堅守原則,並呼籲共同抵抗中國霸凌。
    2018/07/10 09:38
  • 美媒:國際社會隔離對待台灣 這是可恥的

    華盛頓時報社論今天為台灣叫屈,認為台灣是個成功的民主國家,但台灣國際社會地位受到限制、遭到隔離,這是可恥的。
    2018/03/24 16:07
  • 川習會前射飛彈 兩大領袖互相下馬威

    「華盛頓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本周證實,就在美國總統川普月初訪問北京之前兩天,中國試射了可攜帶多枚核彈頭的新型東風41型洲際彈道飛彈。
    2017/11/24 06:04
  • 華盛頓時報全版廣告 台灣非大陸一部分

    台灣議題持續成為美國媒體焦點!華盛頓時報刊登A3彩色的全版廣告,以呼應自12月2日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台灣總統蔡英文通話以來的事件。
    2016/12/17 07:40
  • 伊朗動亂/〈快訊〉華盛頓時報記者 遭伊朗逮捕

    來自伊朗的最新消息!伊朗當局今天晚間又拘捕一名國際媒體記者,遭到逮捕的是一名幫美國華盛頓時報工作的希臘籍記者。
    2009/06/23 22:45
  • 香港回歸 扁:一國兩制是國王新衣

    香港回歸大陸,實施一國兩制已經10年,陳水扁總統把對香港回歸的感想,寫成專文投書美國華盛頓時報。總統強調,大陸推銷的一國兩制,就想是國王的新衣,兩岸的九二共識,更像是仙女棒,充滿好奇與幻想,他要台灣人不要再被大陸給騙了。
    2007/07/03 22:20
  • 華時:陸艦跟蹤小鷹號 美軍不知

    美國跟日本最近進行了聯合軍事演習,沒想到華盛頓時報卻在此時報導了,大陸一艘潛艦,曾經在10月下旬、針對美國航母小鷹號進行跟監,離譜的是,一直到了潛艦相距8公里,美軍才察覺。
    2006/11/14 08:15
  • 美表態!強烈反對大陸反分裂法

    在美國眾議院歐盟解除大陸武器禁運的聽證會中,美國副國務卿伯恩斯,首次明確表達反對反分裂法的立場,而根據華盛頓時報報導,大陸解放軍將在台灣海峽取得優勢,有725顆導彈對準台灣,對台灣安全形成威脅,也會將美國捲入台海軍事衝突。
    2005/04/16 14:47
  • 華盛頓時報︰鮑爾提「統一方案」 純口誤

    美國國務卿鮑爾26日在訪問北京途中發表有關兩岸應該尋求統一的談話,其中鮑爾提到兩岸應該開啟和平談判,對此,有國務院官員透露,鮑爾的說法應該是「口誤」。
    2004/10/27 11:17
  • 華時:李大維稱美將生產艦艇售台

    美國華盛頓時報29日報導,美國承諾要協助台灣取得潛艦,原本各界都在揣測,會由誰來製造,不過根據報導引述我駐美代表李大維的說法,美國決定要自行生產8艘柴電潛艇給台灣,而最有可能製造艦艇的地方,應該是在密西西比州。
    2004/09/30 07:18
  • 華報:大陸成功研發「元級」攻擊潛艇

    根據美國華盛頓時報的報導,大陸最近已經成功研發新型「元級」潛艇,報導中指出大陸成功研發新型攻擊潛艦,顯示大陸正加強潛艇艦隊來因應台海可能的軍事衝突,另外,美國反飛彈防禦系統,地面的反飛彈基地已經完工,將有效攔截攻擊美國的飛彈。
    2004/07/16 22:46
  • 從俄轉購潛艦 游揆:真實性待查

    美國華盛頓時報25日報導,美國有意向俄國購買潛艦再轉賣給台灣,而俄國總統普欽,也已經同意這項軍售案!不過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目前這只是屬於傳言,真實性還有待查證。
    2004/06/26 11:57
  • 華盛頓時報:美擬購俄艦艇轉售予台

    美國華盛頓時報在25日報導,美國國防部有意購買8艘俄國基洛級潛艦,再轉賣給台灣,而俄國總統普欽也已經同意這項軍售案!
    2004/06/26 07:22
  • 台灣明公投 美:靜觀投票結果

    美國國務院,在台灣大選前1天,再度提到了台灣公投,美國現在的態度是靜觀投票結果。而針對華盛頓時報報導,大陸在今年曾經有五次飛彈試射,美國國務院不願意證實,只表示,目前美國沒有看到,大陸有蓄意挑釁台灣的軍事行為。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2004/03/19 10:32
  • 華盛頓時報:大陸軍方試射飛彈5次

    就在總統大選前敏感的時刻,和美國共和黨關係密切的媒體「華盛頓時報」今天引述美國國防部的官員指出,最近中國大陸軍方進行至少5次飛彈試射,不過方向是往大陸西部,不是往台海方向。報導說美方認為這是是中國大陸對台灣釋出一種「微妙的暗示」,這項報導還沒有得到美國和台灣官方的証實。
    2004/03/18 18:43
  • 〈獨家〉華盛頓時報:美有意售台神盾艦

    為了因應來自中國大陸的飛彈威脅,我國海軍軍購清單上的第一優先就是美國神盾級軍艦,但是美方基於對大陸政治敏感性的考量,一直不願點頭。今天美方的「華盛頓時報」就報導,美國國防部最近改變主意,有意將「神盾」賣給台灣。如果消息屬實,對我方來說將是一大福音,但是預料也將引起北京方面反彈。
    2004/03/05 20:31
  • 陳總統紐約演說 美官方尚無反應

    陳水扁總統在美國領土公開討論新憲法、公投和主權議題,由於現在是週末,美國官方還沒有任何正式反應。美國大多數平面媒體則是引述美聯社的文章,報導陳總統在紐約過境的消息,至於華盛頓時報則報導被激怒的中國大陸警告,中美關係可能因此倒退。
    2003/11/02 12:51
  • 華盛頓時報︰神舟5號搭載間諜衛星

    日前中國大陸發射「神舟五號」太空梭,載著首位華人太空人到外太空。不過美國華盛頓時報今天引述不具名的國防部官員的消息,指出「神舟五號」其實祕密搭載著一個間諜衛星,以及高科技紅外線攝影設備,而這些軍事設備,主要就是瞄準台灣。
    2003/10/17 18:55
  • 美報:大陸瞄台飛彈再增百枚

    根據來自華府的最新消息,剛剛出刊的美國華盛頓時報,以相當顯著的篇幅報導,中國大陸瞄準台灣的飛彈部署,在過去短短一年之間,就增加了100枚,由去年的350枚,增加到現在的450枚。 華盛頓時報今天引述美國美國相關國防官員的消息指出,中國在最近進行兩次新型東風十一甲型短程飛彈試射,而東風十一甲型飛彈,就是中國大陸針對台灣大量部署的兩種短程飛彈之一。 東風十一甲型飛彈的試射,分別在七月第一個星期以及上週末進行,試射地點都在中國北方遙遠的戈壁沙漠,距離蒙古不遠,根據美國國防部的評估,中國大陸迅速增加飛彈部署,將影響到台海之間的穩定。
    2003/07/1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