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華江派出所 結果共8筆

  •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2023/12/20 16:00
  • 75歲婦人派出所領信 竟遭警方「上銬4小時」家屬氣炸

    台北一名75歲婦人,(9/25)到華江派出所幫兒子領司法信件,過程中和員警爆發口角衝突,她拍桌喊了一聲「我要申訴」,被警方雙手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兒子出面控訴,不符合比例原則,警方回應,婦人態度不佳觸怒同仁,未來針對員警執法態度,會檢討改進。
    2023/09/25 23:35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白目!打我啊」!醉男皮夾不見求警助還很嘴 慘被上銬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前皮夾突然不見,索性前往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報案,表示裡頭有多張信用卡,遺失很麻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處理,同時也好心提醒他「信用卡可以先掛失」,沒想到李姓男子一聽竟火氣上來,而他似乎還喝了酒,情緒高漲,竟對員警嗆聲「白目!你打我啊」!警方當下已告誡他,這種挑釁行為已觸法,沒想到李姓男子還說「你下港來的喔」?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2/12/02 16:09
  • 借住朋友家常喝醉鬧事!醉漢見警到場 持水果刀雨中狂奔

    昨(3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和平西路三段的一處民宅內發生糾紛,員警趕緊到場處理,發現是女屋主因為受不了27歲的樟姓友人長期酒醉的脫序行為,便要求他搬出去,沒想到雙方發生口角,而樟男見員警到場,竟然還拿出水果刀,並大聲咆哮並且跑到大街上,警方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2022/10/31 13:03
  • 三寶馬路「沒打燈飄移」 害警摔車後竟揚長而去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爆發衝突,蘇貞昌還對她嗆聲「袂見笑」,引起軒然大波。14日早上國民黨多名女性立委和議員,到立法院外舉牌抗議,轄區中正一分局員警獲報後,馬上調派警力支援,連同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也前往協助。沒想到其中一名郭姓員警在騎車前往途中,為了閃避另名機車騎士,害的他自摔受傷。
    2021/10/16 15:39
  • 警界桃花劫/女記者說胸部被叭咘 色所長賠40萬喬不平

    台北市萬華分局日前傳出華江派出所所長黃建盛,在與媒體尾牙餐敘及續攤時,二度伸出鹹豬手碰觸女記者胸部,事後女記者向分局長反映,萬華分局不但沒有立案調查,反而由當天在場的偵查隊長官私下協調女記者和解,而涉嫌性騷擾的黃建盛還在3月榮升管轄總統官邸轄區的中正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譁然。
    2018/04/07 21:48
  • 2度襲胸女記者!色所長僅記3申誡 還榮升總統官邸轄區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年1月和媒體尾牙餐敘,時任華江派出所所長的黃姓男子,在餐敘和KTV續攤期間,2度對女記者伸出鹹豬手襲胸,把對方嚇得當場離席;不料,被害人事後向分局長反映,但萬華分局沒有成案調查,僅記申誡就草草了事,而涉嫌性騷的所長後來還榮升總統玉山官邸的轄區派出所所長。
    2018/04/06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