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華江橋 結果共74筆

  • 「再靠近殺死你!」新北男毒癮發作搶超商 女店員奮力奪回3千

    新北市48歲李姓毒蟲,因為毒癮發作又缺錢買毒,今(22)日凌晨佯裝顧客到超商買菸,趁著女店員結帳時搶走1把千元大鈔,雙方爆發拉扯後李男恐嚇「再過來殺死你」,最後得手4千元逃逸。李男拿著贓款買毒的車程中,馬上遭遇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連毒品都來不及買,犯案半小時內就狼狽落網,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1天前
  • 快訊/華江橋死亡事故!7旬婦下橋自摔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0)日下午接近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華江橋機車道下橋處,有民眾騎機車自摔,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76歲蔡姓婦人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0 16:34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影音/騎士華江橋「截彎取直」? 猛撞分隔島摔出機車道

    2023/11/25 12:39
  • 離家失蹤2年!20歲男成「華江橋下無名屍」 警驗DNA助他回家

    新北市一名20歲黃姓男子,2021年8月因不滿父親再婚離家,且父親心急向警方報案後,仍無法找到他的下落。未料,新北市板橋警分局防治組員警王閔南近日透過無名屍資料庫比對失蹤人口時,發現2021年9月於華江橋下的無名屍,竟與失蹤的黃男有著諸多相似之處,故在找到其父親比對DNA後,終於讓黃男能夠「回家」。
    2023/11/17 16:16
  • 來來來愛塗鴉的攏來 新北打造塗鴉客天堂

    越來越多民眾將塗鴉創作視為一種地景藝術,透過街頭藝術創作展現個人風格,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重新整理板橋區華江橋及博愛陸橋堤外側防洪牆,開放為合法塗鴉專區,讓喜歡街頭塗鴉的創作者,多了一個可以盡情揮灑的創作空間,同時避免隨處亂塗鴉影響市容,也讓民眾多了一處欣賞獨特藝術創作的場所。
    2023/06/14 16:00
  • 無照又酒駕!下橋撞分隔島 車毀、輪胎噴飛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從北市林森北路離開後,開車返家,卻在華江橋下橋處自撞,車子嚴重毀損、安全氣囊也爆開,現場酒測值為0.37,調查後,他沒有駕照,是開父親的車出門,當場遭舉發,並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3/05/21 12:32
  • 北市酒店豪飲!新北男酒駕返家自撞分隔島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陳姓男子,昨日深夜與朋友在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狂歡,直到今(21)日凌晨結束後,陳男卻不顧危險酒後開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板橋華江橋下橋處時,陳男疑因不勝酒力後分神自撞下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陳男已自行脫困,但其滿身酒氣,經檢測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21 10:47
  • 想落跑?12隻雞送市場途中掉路上 被警拎回短暫逃死劫

    4月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文化路二段靠近華江橋附近,「有雞在馬路上跑」,員警趕緊到場,發現原來是一整籠12隻雞掉在路上,只好先拎回派出所「安置」。警方後續調閱相關畫面,發現雞籠是從一輛小貨車上掉了下來,聯繫上駕駛才知道原來這些雞是要被載去環南市場屠宰,短暫躲過死劫。
    2023/04/04 17:54
  • 誇張!騎士疑躲避臨檢 竟在華江橋上「逆向」

    騎士疑似要躲避臨檢,橋上回頭逆向!台北市警方在華江橋下,執行路檢,卻有一名騎士疑似為了閃躲,直接在橋上掉頭,逆向往板橋方向行駛,同方的的汽車駕駛現場目擊,立刻跟執法員警說,警方表示,後續將通知違規騎士,如果確實違規,會開罰!
    2023/03/29 13:08
  • 道路施工竟起火冒濃煙 民眾:以為火燒車

    民眾26日晚上,行經新北華江橋,發現一線車道遭封閉,還冒出陣陣濃煙,以為發生火燒車,仔細一看,原來是道路鋪平工程,新北養護工程處,接獲民眾投訴道路不平,出動「大黃蜂」緊急搶修,僅花30分鐘施工完畢。
    2022/07/27 13:36
  • 不痛嗎?2毒蟲自駕遇警臨檢 安非他命「隨手塞肛門」

    新北市保安大隊霹靂小組,日前於板橋區華江橋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當時林姓駕駛看到員警,自知躲不掉,只好乖乖交出口袋內的安非他命,但警方持續搜索後,於他的褲管內又發現到更多,就連一旁的葉姓男子也是吸毒成癮,為了不被警察抓,竟異想天開的把安非他命塞進肛門。
    2022/04/03 13:40
  • 和老爸吵架怒離家!10歲童「大暴走」土城到板橋徒步10公里

    上個月底,新北市土城有一名10歲男童,因為和爸爸吵架,竟然直接憤而離家,還「大暴走」,一路從土城地區走了將近10公里、2個多小時到板橋區,海山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華江橋附近看到有小男童徘徊,趕緊到場先將人帶回派出所,並連繫他的父親來把小孩帶回。
    2022/03/14 17:12
  • 沒在看?打了方向燈就超車 騎士挨撞噴飛汽車道險遭輾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華江橋時,疑似打了方向燈,就超車,沒想到這一鑽,與左後方騎士撞成一團,對方彈飛,倒在汽車道,差點被其他車輛輾過,警方提醒,就算是橋上機車道,只要有「分隔線」,變換車道時,就要打「方向燈」,保持安全距離!
    2022/01/08 15:15
  • 驚險畫面曝!想超車變擦撞 騎士摔華江橋險遭輾過

    昨(7)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橋機車道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林姓男子原先騎在機車道外側,打算往左變換車道超車時,不慎與李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害得李男當場整個翻滾到汽車道上,還差點被休旅車壓過,幸好沒有釀成二次事故,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幸好2人皆暫無大礙。
    2022/01/08 12:36
  • 租百萬轎跑雨天蛇行! 疑「打水漂」慘自撞

    12日中午,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著租來的百萬轎跑車,行經華江橋時發生車禍意外,當時天雨路滑,他卻沒有減速慢行,反而不斷加速蛇行超車,最後疑似因為「打水漂」導致自撞,還波及到另一輛計程車,初估維修費用上看百萬。
    2021/12/13 19:58
  • 橫越3線道變換車道!租瑪莎拉蒂 失控打滑衝撞計程車

    昨(12)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下起了綿綿細雨,不過卻仍有駕駛冒險高速駕車,一名44的宋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瑪莎拉蒂行駛在華江橋往台北方向,不過卻是沿路變換車道,就在從內側車道要切到外側時,疑似因為打滑失控,整輛車撞擊在內線車道的計程車,最後又滑回外線車道,撞上機車道分隔島才停下來,也造成計程車司機身上有多處擦挫傷。
    2021/12/13 17:10
  • 警奔華江橋處理事故 車停外側遭撞凹「肇事駕駛濺血」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橋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碰撞事故,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並協助指揮現場交通,沒想到停在最外側車道的警用巡邏車,竟被一輛轎車由後方撞上,導致駕駛頭部輕傷,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1/02/20 10:49
  • 天降「鋼梁」墜20米! 因過彎脫落掉下高架橋

    5日下午4點多,一輛載滿鋼樑的聯結車,行經台北市華江橋要過彎時,疑似沒固定好,導致車斗上的鋼梁滑落,先是撞斷路燈和路牌,4根鋼梁還墜落高架橋下,由於底下是河濱公園,有不少民眾經過,但幸好當時正下方並沒有人,也沒砸傷民眾。
    2021/02/06 20:15
  • 百萬重機疑自撞華江橋護欄 騎士當場噴飛爆頭亡

    萬華發生車禍意外,騎士當場爆頭慘死。今(2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上華江橋匝道口,一名55歲騎士騎著要價百萬的紅牌重機,疑似自撞橋墩,當場爆頭死亡,詳細事故原因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0/12/21 07:17
  • 「電影做效果喔」 公車失控如炸彈撞2人傷

    公車疑似剎車失靈,推撞前車拖行至少2百公尺!這一撞,造成前方駕駛和乘客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者說,這輛台北客運263公車,從華江橋下來後,就開始怪怪的,先是聽到爆炸聲,接著就看到公車失控,讓車內六名乘客嚇死,撞擊影像曝光,客運像是飛彈一樣,撞擊等紅綠燈的轎車!
    2020/08/07 19:38
  • 打滑撞華江橋護欄 「引擎噴飛」掉橋中央

    台北市一名徐姓駕駛,3日晚間7點多開車行經華江橋,疑似在變換車道時不慎打滑,跨越機車道撞破旁邊護欄,離奇的是,車上引擎當場飛了出來,從天而降掉到路中央,嚇得其他車輛緊急閃避。
    2020/08/04 12:11
  • 暴雨機車拋錨!婦傻停橋上盲彎 騎士嚇歪:褲底一包

    雨天容易導致視線不佳,開車、騎車上路要更加小心!新北市板橋華江橋日前就發生1起驚險事件,1名網友事發當天騎車準備上班,結果行經橋上的轉彎處時,突然驚見1輛機車停在原地,嚇得他趕緊轉龍頭靠邊,由於差幾公分就險些撞上,事後該網友也心有餘悸地直呼「嚇到褲底一包!」
    2019/09/30 10:36
  • 狂!遊覽車開上華江橋「機車道」 網酸:駕照雞腿換的

    連接台北市和新北市板橋區的華江橋,昨(15日)晚間8時許,竟有1輛大型遊覽車直闖華江橋慢車道,造成後方機車嚴重回堵。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指揮,讓遊覽車倒車下橋,解除狀況;這起烏龍意外讓網友笑稱「駕照雞腿換的」,不過也讓「車種分流」的設計再次引起熱議。
    2019/08/16 08:10
  • 塞爆!機車接連追撞 華江橋一天三車禍

    連接雙北的華江橋,很多上班族每天要經過!接連兩天發生機車車禍,31日上午就發生三起,車流回堵五百公尺,半小時才排除,其實都是車輛跟得太近,沒保持安全距離,釀成追撞,而且車禍當事人報警,不知道自己所在位置是新北還是台北。
    2019/06/0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