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華文化總會 結果共71筆

  • 影音/葉璦菱唱跳〈我心已打烊〉 陳雷除夕〈歡喜就好〉全場嗨翻

    2024/02/11 13:18
  • 影音/李翊君除夕「經典台劇金曲」連發 蘇慧倫玖壹壹合飆〈黃色月亮〉

    2024/02/11 13:06
  • 超嗨炸場! 文化總會大咖集結除夕唱4小時

    過年少不了特別節目,文化總會找來大咖集結,從玉女代表蘇慧倫李翊君,到新生代美聲孫盛希洪佩瑜,團體則是有5566以及玖壹壹,一連4個小時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2/09 23:16
  • 除夕不無聊!周湯豪登文總節目 玖壹壹洋蔥突拋:要結婚了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日晚間搶先預錄,邀請周湯豪、玖壹壹等多組歌手登台,玖壹壹團員洋蔥還驚喜宣布「今年要結婚」;而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去年加碼預算盛大舉辦,更曾邀請過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演出。
    2024/01/21 14:37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日本舉行「台灣生活節」 超夯伴手禮亮相

    為促進國際交流,中華文化總會多次到日本東京舉辦「TAIWAN PLUS生活節」,將台灣傳統文化及美食直送日本,今年特別準備兩款代表台灣的伴手禮,讓日本民眾相當驚艷。
    2023/09/25 22:00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同框賴清德衰扯台獨 魔獸稱「不是政治家」:尊重所有人

    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年強勢回歸,中華文化總會11日釋出第二波宣傳片,邀請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同框副總統賴清德宣傳,霍華德在影片中表示「自從我來到台灣,我對這個『國家』有全新的認識」。該言論曝光後,中國大陸網友崩潰直指他是「台獨份子」,事件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霍華德今(12)日回應,他不想傷害任何人,且自己也不是政治家,強調尊重所有中國人及台灣人。
    2023/05/12 11:20
  • FOCA攜歌手共演 雲門登場文總WE ARE

    文總今年首度推出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昨晚播出。其中,被外媒譽為「世界一流現代舞團」的雲門舞集,以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與金曲歌后阿爆的演出都被視為節目亮點。
    2023/01/22 15:56
  • TRASH改編神曲 文總WE ARE致敬台灣之光

    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將在今晚播出,節目特別設計橋段,在樂團TRASH演唱改編樂曲「永遠不回頭」時,將透過舞台上巨大的LED螢幕,向過去一年的「台灣之光」致敬。
    2023/01/21 14:30
  • 類春晚?文總除夕節目「狂邀30組嘉賓」 橘高校驚喜演出

    由中華文化總會首次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邀來告五人、陳芳語、京都橘高校等近30組演出團體,以預錄的型式提前在北流舉行「類春晚」,主辦單位表示籌備期花約10個月時間,主要還是讓各方面的表演藝術者,能有全新的演出平台,也陪伴大家一起過年。
    2023/01/18 19:26
  • 「橘色惡魔」要來了!將登台灣除夕節目 重現國慶經典演出

    超人氣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去年受文化總會之邀來台參與國慶演出,精湛的表演掀起「橘色旋風」,許多觀眾敲碗安可。文總今(16)日公布,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被列為「秘密武器」的最後一個卡司,確定將由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演出。
    2023/01/16 10:19
  • 中華文化總會回訪橘高校吹奏樂部 代曉明女中贈耶誕禮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12月中旬率團訪日,與日方相關機構洽接2023年台日交流計畫,也兼程前往京都拜會橘高校,再度為橘高校訪台演出致謝,並代曉明女子高級中學贈耶誕禮。
    2022/12/27 08:38
  • 吳姍儒挺孕肚主持4小時! 陪伴觀眾過除夕夜:我們被共同祝福

    中華文化總會將在除夕推出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邀集近30組合演出,日前公布陣容有告五人、馬念先、AKB48 Team TP、TRASH等卡司,今(22)日公布由屢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項肯定的吳姍儒(Sandy)擔綱節目主持人,在除夕當天陪伴觀眾一起守歲。
    2022/12/22 15:22
  • 【今晚熱搜】橘色惡魔/周興哲/國慶日/嘉義國慶煙火/新竹野人火鍋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今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21:59
  • 捨不得走!橘色惡魔淚灑機場 文總送「大禮」留念

    擁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今(2022)年受邀於國慶演出,訪台5天掀起「橘色旋風」,他們今(10)日上午結束國慶演出,立刻搭機返日,準備明天期中考試。文總送機也送上特製郵摺。
    2022/10/10 16:49
  • 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令許多國人讚不絕口。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剛表演完,學生們趕著登機回國的畫面,原來明(11)日恰逢京都橘高校期中考,還有學生表示,如果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就填4字,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辛苦了」。
    2022/10/10 15:48
  • 台灣練不出「橘色惡魔」?全場點名1樂隊:剛拿冠軍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大會,這次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來「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采演出,整齊舞蹈配上生動活潑的音樂演奏,讓全國觀眾大飽耳福。對此,有民眾就好奇明明是國慶日,為何還要邀請他國團體來台表演,還問難道台灣訓練不出像「橘色惡魔」一樣厲害的樂隊嗎?
    2022/10/10 15:44
  • 可怕實力?魔鬼身材?為何叫「橘色惡魔」 名稱由來曝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成為國慶日一大亮點,網友大讚「太可愛!」、「邊走位邊吹奏,真的很強」、「好青春,明年可以再來嗎?」,也引起民眾好奇,為什麼叫「橘色惡魔」?中華文化總會表示,其名稱由來,其實是對他們超強實力的一種致敬、是一種尊稱。
    2022/10/10 13:30
  • 國慶大會將登場!文總列十大亮點 日本橘色惡魔外還有這些

    今(10)日就是國慶日,上午在總統府前將舉辦國慶大會,還不知道國慶大會上該看什麼嗎?中華文化總會特別整理出國慶日國慶大會的精彩10大亮點,包括北一女樂儀旗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演出、雷虎小組及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等。
    2022/10/10 07:51
  • 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寶島歌王」洪一峰是洪榮宏的父親,2010年病逝,享壽82歲。近來由財團法人洪一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黑狗兄返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十週年紀念特展」將於9月23日展開,地點選在歌王從小生長的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這也是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回憶展。
    2022/09/21 12:47
  • 羅文裕赴日逛超商買到翻!最後「下場GG了」 朋友一看超傻眼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受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上野恩賜公園舉辦的「台灣吉日生活節」,並於17日壓軸演出,他特別提早三天啟程,秘密聯手在當地發展的音樂人好友,用台語、客語、日文3種語言錄製夏川里美的國民歌曲〈淚光閃閃〉,並以邊玩邊拍的方式,在東京近郊拍攝MV。
    2022/09/21 11:34
  • 「橘色惡魔」排練中!日知名管樂團登台國慶

    下個月就是國慶日了,今年慶籌會特別邀請日本相當知名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更在近日和中華文化總會赴日訪視,彩排畫面也跟著曝光,另外國軍也為了相關表演,積極準備中!
    2022/09/15 18:34
  • 傳江春男接公廣董事長 李永得:完全沒這回事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因華視近日連續出錯而請辭,外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將接任公廣集團董事長一職,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否認,強調「完全沒這回事」。
    2022/04/23 13:58
  • 延續族群和解共榮?! 總統連2日談「馬祖」

    2022馬祖國際藝術島將在年後開展,擔任中華文化總會會長的總統宣傳活動自然也不遺餘力,還特別跟使用馬祖特產做料理的合作店家,一塊下廚!只是總統最近似乎也跟馬祖很有緣,前一天小年夜的談話,也首度用馬祖閩東語拜年,據了解,總統是想延續台灣內部族群,和解共榮概念!
    2022/01/3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