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華勒斯 結果共39筆

  • NBA/嘴綠無限期禁賽!「大前輩」華勒斯笑諷:驅逐界的GOAT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台灣時間13日與太陽交手的比賽中,因朝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不但當下即因吞下二級惡意犯規被逐出場,聯盟更以「累犯」為由判他無限期禁賽。對此,前NBA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就在節目上諷刺:「他會成為驅逐界的GOAT(Greatest Of All Time)。」
    2023/12/14 23:08
  • 烏克蘭開一長串「武器清單」 英防長:別當我是亞馬遜

    北約峰會落幕,因為沒給烏克蘭入盟時間表,總統澤倫斯基一度相當沮喪,不過他在返回烏克蘭途中,改口說「這次已經排除加入北約的障礙」。烏克蘭國防部長晚間表示,戰爭一結束,烏克蘭一定會加入北約。另外澤倫斯基開出一長串武器清單,英國防衛大臣不客氣的說,「我們不是亞馬遜」,希望烏克蘭對軍援心存感激。
    2023/07/13 22:48
  • 斷言俄「有能力破壞基礎設施」 英防相示警:是印太威脅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示警,儘管俄羅斯地面軍力在烏克蘭受到重創,其海軍仍可對太平洋區域構成威脅,且俄方已著手將破壞、干擾海底電纜等基礎設施的能力移轉至太平洋。
    2023/06/04 07:58
  • 澳總理訪英核潛艦廠 重申印太安全重要性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應邀出席,6日登場的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3日與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一同視察英國造船廠。
    2023/05/05 14:30
  • 烏軍操作挑戰者2型坦克完訓 英國防部公布影片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烏克蘭官兵和志願者已在英國完成操作與維護「挑戰者2型」坦克的訓練並返回烏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強調,英國將盡全力支持烏克蘭,無論需要多久。
    2023/03/27 10:04
  • 代訓烏飛行員培養「長期韌性」 英防相:現無法交戰機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表示,英國戰鬥機若要送交烏克蘭,需要多年時間;他並重申,英國決定代訓烏克蘭飛行員是著眼於培養烏克蘭的「長期韌性」,而非應對眼前的俄軍入侵。
    2023/02/16 08:42
  • 烏克蘭戰火延燒逾半年 英:俄尚未達成任何戰略目標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超過6個月,英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尚未達成任何戰略目標」。
    2022/09/06 11:44
  • 怒吼天尊不來了!名嘴爆料華勒斯拒絕出任湖人助理教練

    NBA洛杉磯湖人隊歷經上賽季的失利後,在休賽季先是找來密爾瓦基公鹿隊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隨後漢姆也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華勒斯不會加入湖人教練團。
    2022/07/27 08:14
  • 點名俄中威脅 英國防大臣籲增國防預算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在英國智庫年度陸戰會議發表演說,呼籲英國及盟友增加國防預算。
    2022/06/29 15:58
  • 英國防大臣籲增加國防預算 點名俄、中威脅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呼籲英國及盟友增加國防預算,並提醒除了俄羅斯,中國強勢且有能力挑戰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同樣是問題來源。
    2022/06/29 09:08
  • 英防相召集軍工業 商議加速加碼軍援烏克蘭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召集13家軍工業者舉行會議,商討如何加速軍備研發生產,以利及時提供烏克蘭有助致勝的軍援。英國政府評估,俄烏戰爭恐長達數年。
    2022/06/21 06:15
  • 湖人再補強 「怒吼天尊」華勒斯將出任助理教練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雖然度過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不過球隊高層很快便做出改變,今(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漢姆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已經開始籌組教練團,並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
    2022/06/07 16:59
  • 制裁加戰損消耗國力!英國防大臣:俄羅斯將變弱勢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週三在美國華府與美國防長奧斯汀見面,會後他表示俄羅斯會因為和烏克蘭的戰爭,變得更弱勢,更直言普欽已經輸了。與此同時,烏軍持續在烏東取得戰果,認為俄軍害怕和烏克蘭軍隊正面交鋒。
    2022/05/12 17:34
  • 英國防大臣自曝遭騙 與假烏克蘭總理通話10分鐘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遇上惡作劇,與一名假冒烏克蘭總理的男子視訊約10分鐘。華勒斯下令調查此事,並將矛頭指向俄羅斯。
    2022/03/18 15:31
  • 俄羅斯發動全面入侵 英國防相:意圖拿下整個烏克蘭

    在俄烏危機加劇之際,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表示,俄羅斯意圖拿下整個烏克蘭,但俄軍在侵略首日未能達成重要目標。
    2022/02/25 16:22
  • 英俄防長為烏克蘭罕見會談 俄稱合作趨近於零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與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在烏克蘭危機升高之際舉行兩國防長近10年來的罕見會談。蕭依古說,俄英關係已降到低點。
    2022/02/12 13:41
  • 英防相警告大陸 勿在台灣周圍採取危險軍事行動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要求中國找到和平方法解決與台灣的紛爭。他並警告,大陸入侵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是危險行為,有可能引爆衝突。
    2021/10/21 22:05
  • 阿富汗情勢危急 英防長:蓋達組織恐捲土重來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表示,他擔心正走向失敗國家的阿富汗,恐淪為武裝分子的溫床,蓋達(al Qaeda)組織可能藉機捲土重來。
    2021/08/13 17:36
  • 英宣布2軍艦常態部署亞洲 翁履中:盼換取「打入東南亞市場」機會

    英國在印太地區展開佈局,正在訪問日本的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宣佈,英國將派遣兩艘艦艇,常態性部署亞洲。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英國脫歐後,積極尋找國際經貿夥伴,東南亞國協就是其中一個重要市場,此行動英國表面上是展現軍事實力,聯合日本制約中國大陸,但實際上是希望提供東南亞國家軍事協助,換取打入東南亞市場的機會。」 另外,東京奧運接二連三爆出許多爭議,讓反奧聲浪高漲,現又傳出日皇德仁在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可能會避開祝賀詞。翁履中認為「天皇此舉除了有可能是表達對奧委會不滿外,也有可能是希望藉此讓民眾安心,天皇應多與政府配合,轉述國人心聲,穩定民心。」
    2021/07/21 15:22
  • 英國防大臣訪日 宣布兩艘軍艦永久部署亞洲

    英國積極在印太地區展開佈局,正在日本訪問的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宣佈,英國將派遣兩艘艦艇常態性在亞洲部署。
    2021/07/21 14:57
  • 英國防長警告歐盟 禁止AZ疫苗出口將適得其反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警告,歐洲聯盟(EU)若因未先收到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承諾的COVID-19疫苗出貨量,便暫停讓這支疫苗出口,這麼做將「適得其反」。
    2021/03/22 17:48
  • 非裔男遭警射殺 費城連兩夜示威變騷亂

    總統大選前的關鍵時刻,美國再度爆發種族示威!費城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非裔男子,遭到兩名員警開了14槍射殺,讓費城連兩個晚上出現動亂,警方除了緊急逮捕將近200人,當地政府也宣布宵禁,而且這波種族怒火,已經延燒到紐約,不排除繼續擴大。
    2020/10/29 14:45
  • 非裔男遭警射殺引眾怒 美費城連兩晚暴動祭宵禁

    美國非裔男子華勒斯日前遭到警方開槍擊斃後,賓州費城已連續兩晚街頭動盪,官員今天宣布實施宵禁。
    2020/10/29 11:44
  • 執法過當?非裔男揮刀 遭2警開14槍擊斃

    美國費城,爆發警察射殺非裔人士的事件!27歲的非裔男子華勒斯,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對前來處理的兩位員警揮刀。因為感受威脅,員警各開7槍,擊斃這名男子。只是當槍擊畫面曝光,費城再度爆發警民衝突。
    2020/10/28 11:22
  • 7千萬人看!川拜首辯「走鐘」 未來麥克風擬消音

    美國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以一片混亂、不斷插話結束,現在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將研擬新規,包括考慮讓麥克風消音等方法,好讓候選人能針對議題好好辯論,而不是像吵架一般相互打斷。這場辯論吸引全美超過7千萬人收看,比四年前川普對上希拉蕊柯林頓要掉了13%。而激情過後,美國總統川普要面對外界質疑,他不肯在辯論會上公開譴責白人至上主義,挺激進仇恨組織的態度,連共和黨自家人也不支持。
    2020/10/0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