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華人第一 結果共42筆

  • 五月天甩假唱風波!5月重返北京鳥巢 嗨唱10場陸網暴動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邁入成軍25週年,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4)日所屬相信音樂在社群分享好消息,是五月天將在5月18至6月1日重返北京鳥巢開唱,且場數正如先前網友爆料10場,相當驚人。
    10小時前
  • 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時隔5年飛往英國倫敦,28日時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異鄉打拚與讀書的華人以及當地粉絲朝聖,主唱阿信笑說,抵達倫敦後有外出走走,甚至還在超市遇到粉絲,團員瘋狂追問「有沒有幫粉絲買單」、「包養歌迷1週」,但阿信卻尷尬笑回:「問題是我沒帶錢。」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3/11/30 11:31
  • 五月天太猛!台中演唱會15萬張門票完售 網敲碗加場回應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023)年跨年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自12月31日唱到2024年1月1、2、5、6、7日,今(18)日門票啟售,15萬張門票在3分鐘內被搶光,仍有不少粉絲沒搶到票,在網路上哀鴻遍野。
    2023/11/18 14:25
  • 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12)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進上海體育館開唱,一開場以〈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嗨歌炒熱氣氛。由於昨上海氣溫僅8度,阿信外套、手套都穿上,讓瑪莎忍不住虧他:「你剛從哈爾濱回來是不是?」穿短袖的瑪莎在阿信建議下穿外套,卻穿了許久才成功,讓全場歌迷大笑連連。
    2023/11/13 15:10
  • 粉絲注意!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售票時間出爐」 阿信心聲全說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昨(8)日終於宣布跨年演唱會,將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從2023年12月31日唱到2024年1月1、2、5、6、7日共6場次,今(9)日主辦單位也公開售票時間,將在11月18日於拓元售票系統啟售。
    2023/11/09 11:38
  • 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成華人第一!推「功能醫學課」提升臨床技術

    隨著台灣科技的蓬勃發展和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健康意識正逐年抬頭,人們對於延緩身體老化的渴望也與日俱增。在這個背景下,台灣的功能醫學領域嶄露頭角,「瀚仕功能醫學」一直是這一領域的翹楚,其創辦人、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更是引領台灣功能醫學走向大眾的先驅。
    2023/10/04 10:40
  •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2023/06/05 14:02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4月初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香港開唱。今(6)日微博瘋傳他們將重返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時間訂在5月底、6月初,讓大陸網友嗨翻天,甚至傳出北京各大飯店掀起訂購潮。
    2023/04/07 00:14
  • 五月天今晚開唱!日男星快閃來台獻祝福 旗津吃白糖粿「想開店」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9)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人緣極佳的他們,除了收到不少祝賀花籃,更有遠從日本而來的樂團「flumpool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來台搶看,山村隆太更現身和媒體打招呼,他笑說剛才看到五月天成員,一直對他們說「生日快樂」。
    2023/03/29 18:09
  • 遭詹仁雄指「S.H.E只剩她沒小孩」 田馥甄吐心聲:口無遮攔

    韓國女團「BLACKPINK」日前來台開唱,不僅吸引大批粉絲、藝人朝聖,更爆發票券爭議,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在社群感嘆台灣女團斷層,提到華人第一女團「S.H.E」時,卻說:「只剩喜碧(Hebe田馥甄)還沒小孩。」讓網友相當不滿。恰巧昨(21)日Hebe也在社群發文,卻寫下「肆無忌憚、口無遮攔」,讓不少網友聯想到詹仁雄的失言風波。
    2023/03/22 10:27
  • 「五月之約」等3年!五月天宣布香港開唱 場數、地點全公開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因疫情影響,和香港歌迷中斷了3年的「五月之約」,今(3)日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喜訊,是他們將在4月14、15、16、21、22、23日在香港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6場「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2023/02/03 14:21
  • 睽違671天!五月天神曲一出衝冠軍 MV驚見「神秘嘉賓」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推出新單曲〈你的神曲〉,同時也是大陸手遊《王者榮耀》7週年陪伴主題曲,距離上一首作品〈因為你所以我〉相距671天,令歌迷充滿期待,今(1)日凌晨數位一上架,便直攻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MV也將在今晚6點首播。
    2022/11/01 16:32
  • 跨年?新歌?五月天阿信突曝驚喜:「那個東東」來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阿信(陳信宏)日前在直播上向粉絲們透露最近正在某項計畫,當時他故弄玄虛的說:「不要太期待,又不要不期待的『那個東東』。」讓歌迷們都相當好奇「那個東東」究竟為何,而今(18)日也終於揭曉。
    2021/11/18 13:27
  • 快訊/華人第一!英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李安獲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稍早宣布今年終身成就獎,頒給台灣導演「李安」,表彰他對電影的貢獻和成就,而李安也確定成為華人史上,第一位獲得該殊榮的導演。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將在當地時間10號和11號正式登場。
    2021/04/07 00:24
  • 快訊/華人第一! 侯孝賢獲洛杉磯影評人終身成就獎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稍早公布得獎名單,台灣導演侯孝賢獲得「終身成就獎」,也是第一位華人拿下這個殊榮。這是侯孝賢繼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之後,又一個電影獎肯定他對影壇的貢獻與付出。
    2020/12/21 13:52
  • 首位女導演獲威尼斯終身成就獎 紀錄片揭密許鞍華

    華人第一位女性獲得威尼斯影展終生成就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這回成為大銀幕的主角,將透過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呈現她在片場和私下不同模樣,獲獎無數仍以地鐵當交通工具、徒步勘景,「反差萌」令影迷期待。
    2020/12/09 13:34
  • 驚!五月天阿信遭綁架 慘被「蓋布袋」狂掙扎 

    1999年7月7日,「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首張創作專輯發行,從此翻轉五月天的音樂人生,開啟五月天的「藍色三部曲」,今年「藍色三部曲」20周年,五月天重唱〈瘋狂世界〉,並邀請實力派演員楊祐寧及張鈞甯飆戲。劇中楊祐寧為了找回女友張鈞甯,竟綁架五月天,還蓋布袋抓走阿信,楊祐寧開心地直呼:「在MV裡綁架五月天,好爽!」
    2019/07/08 08:54
  • 華人首部VR電影 「家在蘭若寺」亞洲首映

    導演蔡明亮斥資超過5000萬,拍攝華人第一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13日在北京電影節舉行亞洲首映,除了帶給觀眾全新的觀影體驗,這次版本更從4K提升到8K,畫質更細膩,VR設備合作廠商表示,拍攝VR電影,和傳統電影完全不同,等於從零開始,無死角的拍攝方式,對劇組來說是一大挑戰,甚至連運鏡都要顧慮到觀眾感受。
    2019/04/13 17:36
  • 五月天阿信曝30年前萌照 網驚:根本大雄!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分公司」無限延伸,8日來到韓國首爾SK Olympic Handball Arena與韓國社員「上班打卡」,這也是繼4年前登上「諾亞方舟」演唱會後,2度來到韓國開唱,讓主唱阿信充滿無限感慨。昨天(9日)凌晨阿信突然在臉書上曬出多張30年前自己到首爾參加畫畫比賽的照片,他表示「當時,這裡還叫做漢城」。只是這照片讓網友越看越驚喜,因為發現阿信根本撞臉哆啦A夢裡的主角大雄。
    2018/09/10 15:18
  • S.H.E出道前嫩照曝光 19歲模樣超青澀

    女子天團S.H.E,2001年出道憑著一曲《戀人未滿》紅遍歌壇,出道至今17年,陪伴不少歌迷成長,也是目前華語歌壇最長壽女子團體,還被封為「華人第一女子天團」。最近藉由大陸選秀節目出道的「火箭少女101」,因為對嘴被抓包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開始討論過去經典女團,其中S.H.E出道前的青澀模樣也被網友找出來,引發各界的熱議。
    2018/06/28 18:26
  • 罹癌母昏迷聽五月天「恢復力氣」 阿信暖回:為妳加油!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充滿正能量、陽光的歌曲,激勵不少人。近日一名罹患癌症的母親在臉書公開感謝五月天主唱阿信,已經治療4年的她自從去年聽完五月天的演唱會,重新燃起人生無限希望,近日她昏迷了3天後終於又有力氣聽五月天的歌,讓大批五迷看完都非常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而阿信的暖心回覆更是帶給五迷無限正能量。
    2018/05/31 23:17
  • 跨國也能垃圾話?五月天阿信東京夜會這2位笑到流淚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19、20日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進搖滾聖殿東京「日本武道館」,成為首位3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華人藝人。今年3月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五月天特別向《人生無限公司》告假一天力挺,為了答謝五月天義氣相挺,兩團約定好日本武道館相聚,再度同台讓全場嗨翻。而演唱會結束後,阿信更在東京夜會GLAY主唱Teru及凡人譜主唱隆太,他還自曝用破日語和英語大聊「跨國垃圾話」。
    2018/05/21 12:22
  • 香港才剛唱完…五月天阿信臉書暴走嗆粉絲:你們很假!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本月4日到13日,一連6天在香港巡演,超過15萬員工首度在香港的星空下「上班打卡」突破紀錄。只是巡演才剛結束,主唱阿信居然在臉書怒嗆香港粉絲很假?!
    2018/05/15 14:26
  • 周杰倫五月天「周五」巴黎合體!李宗盛踩場阿信嗆霸道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成為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全球最大的「公司」。2日(當地時間)來到巴黎AccorHotels Arena開唱,更在「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助陣下,越過層層《山丘》,與社員在巴黎一期一會。元宵團圓之夜除了李宗盛,剛好人在巴黎的天王周杰倫也來到演唱會後台驚喜探班,繼桃園演唱會合體後相隔54天,「周五」組合又在巴黎合體啦!
    2018/03/0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