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華人圈 結果共109筆

  • 李銘順演變態父!花錢看「女兒DIY」 温昇豪嚇喊:怎麼敢接

    MyVideo跟播話題戲劇《誰殺了她》,講述女高生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身亡且遭支解,飾演母親的女星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2024/02/06 11:28
  • 在美華僑瘋搶這2款台灣商品...芭樂檸檬綠茶來自屏東

    最近在美國的大賣場,兩款商品引起在美台灣人朝聖搶購,一個高雄梓官漁會的烏魚子,年節前華人圈特別喜愛,另一款是瓶裝果汁「芭樂檸檬綠茶」,製造商是屏東一間食品科技公司,以燕巢芭樂加上九如檸檬,搭配台灣好茶調出的黃金比例,這款飲料有台灣味,華僑圈現在就怕分享就買不到,這瓶芭樂檸檬綠台灣的美式賣場回購率也高。
    2024/02/05 19:23
  • 香港捕獲「野生許光漢」 真實身分粉絲驚:差點被騙!

    藝人許光漢憑劇集《想見你》一戰封神,去年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又大賣3.6億元,且入圍金馬影帝;不僅紅遍華人圈,也殺入日、韓娛樂圈。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許光漢現身香港尖沙咀的照片,不過網友解密,他並非許光漢本尊,而是香港TVB男星,他的側臉確實酷似許光漢,但正臉就差很多!
    2024/01/29 19:18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最美變性僧侶」下海當女優! 只為弘法救世:高潮能爽到成佛

    雖然在華人圈中,和尚向來給人清心寡慾的印象,不過日本僧侶卻更入世,能夠吃肉、娶妻,甚至還有人身兼調酒師、DJ等職業。沒想到日本卻有一位僧侶不僅是跨性別人士,變為女性後更以「加藤玲」的藝名下海拍AV,直到去(2022)年都還有作品,她在受訪中更稱:「快感能讓人成佛!」
    2023/11/11 16:58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李玟驟逝!白冰冰慟揭生前與老公互動 曝「離開3大內幕」:很傷

    天后李玟(Coco)出道將邁入第30年,近年飽受憂鬱症所苦,經過長時間治療,仍不敵病魔選擇輕生,昨(5)日她的姊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死訊,引起華人圈一陣譁然,圈內好友紛紛表示哀悼,資深大姐大白冰冰也相當不捨,連喊2次「震驚」與「心痛」,並透露李玟生前3大難處。
    2023/07/06 16:02
  • 陸情侶峇里島命案 印尼宣布破案:男殺女

    五月一日,大陸一對年輕情侶入住峇里島五星飯店後,雙雙身亡。兩人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身上多處刀傷,引起華人圈極大關注。經過半個多月追查,印尼警方宣布,認定男方先將女方殺害後再輕生,沒有第三方介入,結果引發大陸輿論高度質疑。
    2023/05/19 15:15
  • 蔡天鳳分屍案開庭!郭富城爆私下出手了 求助警方高層加速行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2月慘遭分屍,震驚華人圈,嫌疑人指向前夫一家,該案至今累計7人被捕,今(8)起一連2天再次提訊。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因蔡天鳳是郭富城老婆方媛的閨密,盛傳事發後,郭富城曾主動聯繫警方高層,希望警方能加速行動。
    2023/05/08 17:14
  • 蔡天鳳命案開庭 前夫一家四口押至法庭

    震驚華人圈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今(8日)明兩天連續開庭。蔡天鳳前夫一家四人,涉嫌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被押送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港媒最新揭露訊息,蔡天鳳能在失蹤48小時內,就獲得警方關注展開搜尋,和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
    2023/05/08 14:06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遭烹屍前急售豪宅!網揪「蔡天鳳暴富5大疑點」:實在不合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案,殘忍手法震驚整個華人圈,蔡天鳳部分遺體至今仍未尋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有香港網友就整理出「蔡天鳳暴富時間表懶人包+五大疑點」,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根本不合理。
    2023/03/02 09:52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香港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撼整個華人圈,也讓不少人同感不捨。對此,台灣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表示若能事先知道蔡天鳳的追思會,「很想揪團去參加!」
    2023/02/28 18:00
  • CNN報導蔡天鳳命案 港警搜垃圾山尋遺骸等證物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兇嫌一家人仍都拒絕配合警方偵辦,港警今天(28日)出動大批警力,在新界一處垃圾掩埋場展開搜索,希望找到其他遺骸及證物,而這起震驚華人圈的案件,已經引起外媒關注,CNN也做了追蹤報導。
    2023/02/28 17:40
  • 陶晶瑩動念整形「想縮鼻翼」 黃子佼爆孟耿如介意胸部CUP「有些焦慮」

    藝人陶晶瑩主持實力不在話下,好口才成為華人圈公認的名主持人,不過陶晶瑩自爆其實曾經想去整形!陶晶瑩25日於YouTube頻道上發布影片,驚曝曾經想縮鼻翼,「把鼻子弄得跟很多韓星這樣小小的」,黃子佼也說孟耿如很介意產後的胸部尺寸縮水,如果老婆提議要隆乳G Cup也沒關係。
    2023/02/25 15:15
  • 被周潤發嗆「你算什麼東西」 紅了40年劉德華感恩在心

    今年已經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超過40年,人氣依舊火熱,不但擁有無數經典電影和歌曲,他更是不少明星和粉絲的偶像,紅遍整個華人圈,就連不少日星與韓星也是他的小粉絲。《投奔怒海》是劉德華首部擔綱男主角的電影,當時是由「發哥」周潤發向導演許鞍華推薦,不過在這部作品問世之前,劉德華曾被發哥指著鼻子大罵,「你算什麼東西?」
    2023/02/13 18:19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年菜吃不完別再加熱 五星主廚4步驟用清水讓「鯧魚」重生

    今年年菜是不是又吃不完了呢?年年有餘是所有華人圈的習俗,與其用微波爐再加熱破壞食物的營養和美味,不如用清淡的料理方式讓它重生,初一起吃的健康一點,台北晶華酒店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向《TVBS新聞網》的觀眾朋友分享,如何使用除夕夜剩下的鯧魚、青菜和飯製作成「蔬菜鯧魚湯泡飯」。
    2023/01/22 14:00
  • 才剛宣布結束北漂!黃安自爆確診沒藥吃 這症狀纏身嘆「輸了就麻煩了」

    以〈新鴛鴦蝴蝶夢〉一曲紅遍華人圈的資深歌手黃安,定居對岸多年,加上他政治立場鮮明,在網路上時常引發爭議。日前才剛宣布要結束20年北京居住的「北漂生活」的他,隨著大陸鬆綁防疫政策,今(21)日他在微博表示自己也確診了!
    2022/12/21 10:34
  • 震撼!黃安60歲大壽「突宣布重大決定」結束北漂下一步曝光

    以一曲〈新鴛鴦蝴蝶夢〉紅遍華人圈的資深歌手黃安,近年來定居對岸,因政治立場鮮明又經常發表評論,時常引起爭議。昨(8)日黃安喜迎60歲生日,特別辦了壽宴,更宣布做出人生的重大決定,就是結束在北京居住20年的「北漂生活」,下一步也跟著曝光。
    2022/12/09 11:17
  • 記者實測「汪小菲千萬床墊」 花1萬5割爛等同17萬頓午餐報銷

    汪小菲買給前妻大S的千萬床墊在今(23)日由S Hotel 代為報銷,下午5點30分在多家媒體的注目下,由回收人員親自拿鋒利的菜刀割破、銷毀,線上直播觀眾多達萬人,該床墊堪稱「全華人圈最受矚目的床墊」。《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在銷毀前試躺,觸感確實不錯,有躺在雲上的感覺,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太浪費,已平均一餐55元的營養午餐來說,932萬等同於17萬多頓營養午餐,讓人相當震驚。
    2022/11/23 18:46
  • 陸近30年大量吸收烏克蘭軍武技術 強化國防增對台作戰力

    大陸對俄烏戰爭的態度一直受到重視,事實上中烏雙方交往密切,烏克蘭不僅是大陸一帶一路忠實擁護者,30多年來,兩國軍事交流頻繁,像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就是改造了烏克蘭的瓦良格號。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俄烏戰爭爆發後,大陸和海外華人圈對支持俄羅斯還是烏克蘭有很大爭論,有人認為既然反美,就該支持俄羅斯,也有人主張國家主權不容侵犯,且烏克蘭多年大力協助大陸國防工業發展,應該要支持烏克蘭。大陸和烏克蘭過去30年軍事交流密切,合作項目包括遼寧號航母、大型軍艦發動機、空中加油機、野牛氣墊登陸艇、艦載戰機、導彈與補給艦,這強化了大陸國防實力,也大幅提升對台作戰能力。」
    2022/11/02 16:23
  • 鄭伊健來台新戲終曝光!軋「彪哥」飆演技 眾星嘆美夢成真

    因拍攝《古惑仔》系列電影、演出「陳浩南」一角走紅華人圈的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街頭,今(5日)他來台拍攝的新戲正式曝光,是由《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打造的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擔綱男主角的鄭伊健將和《華燈》中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等演員共同飆戲,陣容超華麗。
    2022/05/05 12:41
  • 罹恐慌症暴肥消失!阿杜停工3年宣告復出「驚人現況曝」

    唱紅〈他一定很愛你〉、〈天黑〉的49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本名杜成義),20年前憑著沙啞嗓音紅遍華人圈,怎料出道第2年就罹患恐慌症、憂鬱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回歸,曾一度被直擊暴肥。然而近來傳來好消息,阿杜睽違3年終於簽約了新公司,預計本月底將正式復出。
    2022/04/07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