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菩薩保佑 結果共8筆

  • 佛緣深厚!6面相「福氣加身」 這處有痣=一生得菩薩保佑

    佛門中有句話「佛渡有緣人」,意謂佛祖會保佑有緣的人,教導智慧與覺悟,並收穫美好成果,只是若自身沒有努力種下善根,也無法得到度化。運勢網站《旺好運》點名有6種面相的人,相當具有佛緣,和神明有特殊的感應,這種聯繫可幫助一生順利、遠離災禍及病痛。
    2023/10/09 09:30
  •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2023/09/03 19:39
  • 機車撞破彩券行大門、櫃台 業者驚:菩薩保佑

    新竹市國華街一間彩券行,16日下午突然遭一部機車闖入,騎士撞破大門玻璃,還撞歪櫃台才停了下來,當時正在顧店的老闆娘,也嚇得摀住胸口一臉驚恐,雖然損失約上萬元,還好雙方沒有受傷,而根據了解,這名騎士從花蓮到新竹求職,疑似路況不熟又為了趕時間搭車回家,才會騎車迴轉時失控。
    2020/12/17 19:27
  • 腹部冒腫瘤...女嬰被醫宣告癌末 一年後卻奇蹟康復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行醫時的所見所聞,近日他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去年接生一名女嬰,但女嬰出生後沒多久就被宣告癌末,在醫院動了手術也做了2次化療,但似乎成效不彰,因此女嬰的父母決定自動辦理離院,想珍惜與女兒剩下的相處時光,沒想到這名媽媽日前懷上了第二胎,結果施景中看到去年被診斷為癌末的老大容顏光潤,讓他相當驚訝,「是母愛、還是菩薩保佑,抑或是醫學上的奇蹟?」
    2018/09/25 17:35
  • 母親與世長辭…鄭明典痛哭緬懷媽媽「神蹟」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23日經歷喪母之痛,為了紀念母親,他25日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母親的「神蹟」經驗。他說在他還在念台大的時候,父親的薪水要等一個禮拜後才能拿得到,全家只剩下母親的私房錢100元支撐。
    2016/08/25 11:08
  • 醉鄰居載2歲童兜風 自撞柵欄被拋飛

    嘉義一名兩歲男童,被鄰居謝姓男子騎車載出去兜風,但這名男子其實事先已經喝得酩酊大醉,騎車搖晃歪斜後來還自撞防汛道柵欄,更差點撞上對向轎車,機車上男童被拋飛摔得四腳朝天,不過幸好男童只有受到皮肉外傷,但他的媽媽之後看了車禍行車紀錄器畫面,大呼還好菩薩保佑,她已經嚇到沒膽了。
    2013/09/25 11:22
  • 回收場大火 消防隊邊救災邊挨罵

    彰化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生火警,大火、黑煙直衝天空,嚇壞居民,有老阿嬤雙手合十求菩薩保佑,有民眾卻指著消防隊員鼻子罵,指控抽水幫浦故障,根本無法搶救,消防隊只能邊搶救邊挨罵。
    2009/05/10 12:38
  • 兒子車禍久不癒 婦人發願捐救護車

    新竹一名婦人因為兒子出車禍,希望菩薩保佑平安,發願要樂捐一部救護車,消息一傳出,短短七天竟然收到近四百萬的善款,不過,因為神明指示善款要先捐消防車,現在婦人還在努力籌款,希望再捐救護車,好完成自己的心願。
    2003/08/0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